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22.手

        游戏中心里喧闹不已,松本头疼地揉揉脑袋,挑染的白毛显得格外刺眼。搞什么,旬那个家伙,约我在这里打游戏结果人却不见了,耍我啊!

        随便找了个位子边打边等,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今天怎么玩都不顺,倒是旁边那人一直在赢,游戏机不停地发出恭喜玩家的声音,而那位玩家却始终安安静静的。难免被灵活操作的手吸引了目光,仔细看了一会儿,手指短短圆圆的,手掌像汉堡肉一样。

        那么小的手,是女生?

        视线往上转,那人长长的刘海盖住眉毛,眼睛微眯,染成金色的头发衬得他皮肤更加白皙,下巴有一颗小小的黑痣,可惜明显的喉结表明那是个男生。游戏机的灯光映在他脸上显得有些阴森森的。

        没看见他正脸,那么小的手他以为不是女生就是初中生,然后看见他身上穿的居然是自己学校的校裤还是和自己同年级的。

        而那个人自始自终就没有看过他一眼,仍旧专心致志地玩游戏,轻轻松松又赢了一局。

        就在松本润还在疑惑自己年级居然有这么一号人的时候,一双手拍了拍他的肩。

        该死的,旬你跑哪里去了!然后勾肩搭背地商量着换了个地方去玩。

        打算离开的时候,拥有那双灵活小巧的手的人还坐在原地,只是坐姿在松本看来极其猎奇。

        喂!润!你在看什么?大概是看得太久了,小栗都发现了那人心不在焉的。

        他连忙把他拉下身来说你小声点,然后偷偷问他认识么?

        谁?

        他。松本偷偷指指二宫。

        小栗审视了二宫一会儿恍然大悟般地大力拍了松本一下,润你原来喜欢这一型的!

        才不是!拽走了那个没脑子的家伙,也把那双汉堡手遗忘在了脑后。

        上学的日子还是浑浑噩噩,松本翘了英语课和小栗在阳台吹风,伸着懒腰来着无伤大雅的玩笑,然后他被对面教室一抹金色吸引了目光。

        他想起了那双汉堡手和那头金毛。

        旬,那是哪个班?他指了指对面的教室,看见那颗金色的脑袋轻轻地晃动,噗,上课打瞌睡被我发现了吧。

        啊……二年A班吧。

        诶……那个尖子班?他皱了皱眉突然有些想笑,尖子班还染金毛也太大胆了吧。

        小栗愣了一会儿,你说二宫和也?

        哈?

        尖子班最近染了金毛的不就是二宫和也吗?

        知道了不得了的事!那个有着可爱的汉堡手的男生居然是时常霸占着年级第一的二宫。

        什么!上次在游戏中心你看上的金毛是二宫和也?

        使劲拍头,你才看上他了呢!

        放学路上也没放下手中的DS,旁边的相叶围着自己说一会儿想去吃炸鸡,二宫附和了两句表示他没兴趣,又走了一会儿,总觉得后面有人的二宫拽拽相叶,呐总觉得今天有点不太对。

        什么?

        有人跟着我们。相叶吓了一跳回头找了一会儿然后揉揉二宫的头发说他多心了被他用汉堡手嫌弃地拍开。

        躲在墙后面的松本还在庆幸自己躲得快,转眼就被一双手捂住了嘴巴,并没有很用力,手凉凉的软软的很舒服。

        为什么跟着我?

        声音细细高高的,明明是审问的语气听上去却向撒娇一般,由于身高的原因,只觉得脖子上都是他呼出的气息。

        松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保持着那样的姿势呆了一会儿,直到另一个熟悉的声音说这不是松润吗?

        他说你认识?

        相叶点点头,我好朋友。

        你早说呢。他放开手说抱歉是他误会了。

        他拜拜手说没事没事,却还在回味嘴唇上那人手软软的触觉。

        在相叶的介绍下认识了,他笑得明媚说叫他nino就可以了,更是亲昵地没有询问他的意见叫他润君,而理由只是不想和相叶那个笨蛋使用同一种称呼,金色的头发在夕阳下闪得松本谎言,鬼使神差的说那我也不要叫你nino。

        不顾相叶一脸心碎地说松润你又欺负我,他轻吐了两个字,kazu。说出口的时候心里还在大敲自己的脑袋骂自己笨蛋,才认识别人就这么亲密一定会被讨厌的。

        没想到他却说可以啊,耳朵发梢未盖住的地方泛着微红。

        在然后,相叶再也没办法缠着二宫回家了,因为每天放学松本都会准时报道,有时以教打游戏为由,有时以辅导功课为由把二宫拉走了,小小的手被包在手心里软软的像一团糯米。

        金发因为厌了染了回来,游戏中心还是照去。只不过这次不再是一个人。

        开始征服游戏中心的双人游戏,旁边拥有汉堡手的人总会协助自己得到胜利,当然也有对战被对方杀的片甲不留的悲痛经历。

        然后看着对方用那双手满意地捧着自己请的过果汁小口小口的喝着。

        真是可爱啊。

        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用书挡住了两人的脸,控制住他的手,俯身,触碰,离开。

        用手捂着脸的害羞表情也怎么样都看不厌啊。他说润君你果然是早有预谋么。

        对哟,从你第一次出现在我身边用那双手轻松赢了游戏开始。

——————END——————   


评论(4)
热度(2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