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21.盯

        二宫最近总觉得有目光总盯着自己,可回头寻找的时候,却什么也没找到……

        还不是又被什么不好的东西盯上了吧。想起以前和相叶遭遇过的灵异事件 不禁抖了一抖。

        找相叶陪自己回家被他吐槽说nino你太多心了啦。

        有相叶陪着的几天那个目光没有再出现过, 难道真是自己多心了?

        又恢复到独自回家的日子,他一边打着游戏,一边走着,书包斜斜地挂在瘦小的肩膀上。

        又来了……就算打着游戏也能感受到被人盯着的感觉,到底是谁想要干什么?

        劫财?自己没带钱包只有游戏机一个,劫色?自己又不是女生……

        他快跑了几步躲了起来想看清后面的人,等了一会儿都没人跟上来,只有一个穿着自己学校校服的男生路过还走着模特步。

        还是没人。

        都快神经衰弱了……

        第二天趴在课桌上补眠被相叶叽叽喳喳的声音叫了起来。

        nino,nino我和你说,昨天我看见有人跟着你,可是跟了一半就不跟了……

        啥?什么样的人?

        没看见脸,不过走路十分有特色就是这样诶不对是这样……?相叶用手比划了半天把二宫弄得一头雾水。

        行了行了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二宫扶了扶额头继续把他埋在书里面睡觉。

        吃饭的时候,相叶还在试图描述那个人然后让他回家留点心,最近傍晚偏僻小路上经常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不好的事?二宫含着筷子反问。

        相叶使了一个眼色,二宫立马就懂了,毫不客气地拍了他的头说相叶雅纪你在想什么! 

        身后的目光没有消失,也没有对他做什么事,二宫渐渐地也就习惯了,没有再试图找出那个盯着他的人,倒是那个走着模特步的男生似乎和他顺路一般总能和他同路到上次见到他的拐角口。

        学校的文化祭转眼就到,学校名物女装大赛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复活了。本来这种事怎么也该让相叶上,最终因为相叶打球扭到了脚又用“事成之后会给你买游戏的啦”和请他客吃饭死缠烂打软磨硬泡了二宫好久才让他同意替自己上场。

        感叹着真搞不懂男校搞什么女装大赛,是有多空虚啊……然后就被拖走化妆换衣了。

        呜哇……旗袍,还是高开叉的真的没问题么?

        没问题啦!被迫剃了腿毛,班长重重地拍着他的肩膀,以极其微妙的目光审视着二宫的腿,点点头,不愧是nino,腿真好看。

        相叶跟着点头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二宫吼了句闭嘴。

        比赛的后台,回家路上经常能感受到的目光又出现了,二宫拿游戏机做掩护,用目光去找。

        有黑黑的面包脸学长打扮成了涉谷风的辣妹,一边还翻着钓鱼杂志。

        有六边形脸学长穿着女仆装,腿很细,可是肩的斜度怎么看都很奇怪,右手边还放着一碗没吃完的荞麦面。

        护士装,手持大针管,细腰,长腿,丰唇,浓眉大眼,可是哪里不对?一走路,二宫马上认了出来,是经常走在他身后和他同路的那个男生。

        还是第一次看见他的正脸,二宫盯着他的眉毛看了很久,终于发现看着哪里不对的原因。

        睫毛也好长,眨眼的时候都觉得在放电,二宫用游戏机挡在脸前偷偷观察,却觉得那人的目光盯着自己的腿……

        突然觉得自己简直是笨蛋,走路有特色,每次他都走在自己后面,哪会有这么巧的事。可是又不能直接走过去和他挑明,你为什么盯着我,万一搞错了可就丢脸丢大了。

        结果纠结了半天,二宫也只能盯着他的脸干瞪眼,那人也盯着自己,却笑得一脸从容,仿佛刚才还盯着他的腿乱看的人不是他。

        噗,难道他不知道自己穿着护士装还摆出这种表情很维和么?二宫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引来那个人不满的目光。

        两条眉毛拧在了一起,一脸大爷样的不爽,好像在说:笑什么啊又不是我愿意穿成这样的。

        明明都没讲过话,只看他的表情,二宫似乎都能脑内出他想说的话。

        在座位上笑抖了,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黑色安全裤正若影若现。

        盯着他盯向自己的目光,才发现了什么,然后涨红了脸向他飞去几个眼刀。

        走台的时候因为身后一直有炙热目光盯着自己导致台下的目光全都被自己无视了,这样想来被他盯着也许是好事……

        今天回家路上也被紧紧盯着了,但是知道目光来源是谁之后二宫反而放下了心。刚才报选手名字的时候听到了他叫松本润,二宫装作不在乎地继续打游戏,在拐角突然消失然后等他走过之后慢慢盯着他走,又跟了一会儿悠悠地去拍他的肩。

       润~君~

       呜哇!他吓了一跳。

       被人盯着的感觉怎么样啊润君?

       他愣了一会儿笑了起来说还不错,不过还是我盯着你更有意思。

——————END——————

小剧场?       

       说起来你走个路为毛要盯着我?一手打游戏,一手拽着那人衣角。

       就是觉得你边走路边打游戏还长得那么可爱走在路上很危险啊,然后我就在后面盯着你以防你遇到坏人。

       你才是坏人吧啊喂!拍头。


评论
热度(3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