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4.等

    二宫靠在家门口打游戏一边等着自家竹马回家开门。习惯了相叶比自己早回家,也习惯了不带钥匙。

    等着吧,相叶应该马上就回来了。

    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相叶一条要晚回家的短信。

    什么……相叶雅纪你敢早点告诉我么!叹了口气,他继续在门口等着,再晚,也总是会回来的,不至于露宿街头。

    电梯门开了又关,走廊里有人走过来又走过去,他没有介意别人的眼神,只是打游戏的姿势从站着到蹲着。

    该死,下次应该在门口放个椅子……

    深秋的天在室外待久了还是有点冷,肚子也应景地饿了。相叶桑怎么还不回来……

    走廊里的灯光昏暗地亮着,有脚步声在他身边停了下来,二宫以为相叶回来了,抬头却看见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那人皱着眉,好看的眼睛有很长的睫毛,用看着可怜的小狗一样地眼神看着他。

    二宫想起来了,那个人是隔壁邻居姓松本。

    他没有睬他,继续打游戏,但是肚子却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在走廊里由于回音变得格外响亮。

    噗。他捂着嘴笑了,伸出手说不介意地话去我家坐坐吧。

    看着别人的脸噗地笑了算怎么回事啊我又不认识你。可是手却不争气地伸了出去,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坐在人家家里端着热乎乎的热巧克力了。

    二宫和也你也太容易被拐卖了吧……

    被室友关门外了么?

    他回了暖,撇撇嘴说他才不敢把我关门外呢,他今天晚回家,我忘记带钥匙了。

    他喝了口巧克力顺便问松本要了一张纸巾。

    那人只看着自己笑,说你想吃什么,我去做吧。

    他说松本君真是温柔,也不怕我是可疑人物。

    他围上围裙站在冰箱前面说我以前在楼里见过你,我还知道你叫二宫和也。

    二宫没在搭话只看着松本在厨房里忙碌,一会儿又说可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

    松本润。他说着又探出头来,你还没告诉我你想吃什么呢。

    汉堡肉。他像只柴犬一样缩成了一团,淡紫色的沙发凹陷了一块,一会儿又收到了相叶今天不回家的短信。

    眼前是做好的汉堡肉飘着好闻的香味,那人解掉围裙在他的对面坐了下来。他说着好吃慢慢地吃完了却磨磨蹭蹭地呆在餐桌旁,松本君,不好意思你今天能收留我么,我帮你洗碗!

    他说没关系啦反正也有空房间。还给了二宫一套没有穿过的睡衣。

    第二天二宫很早就醒了。

    他没有等到松本的联系,倒是在相叶出差去的时候又一次忘记带钥匙,只好在家门口等着好心的帅哥把他捡回家。

    你……又忘记带钥匙了?

    嗯。

    习惯了在黑乎乎的走廊里遇见蹲在家门口的犬颜男子,习惯了把他捡回家。

    他从在松本家等相叶把他接回家变成在那人家口等他回家,对他的称呼也从松本君变成了润君。

    他等那人帮他做晚饭,那人等他给自己做早饭。从门口等到沙发上,从客厅等到卧室。

    习惯了做两人份的饭,他坐在对面撑着头等那人吃完早饭再洗碗上班。

    那人说等过两天我也要晚回家了,你怎么办?

    嗯……我会记得带自己家的钥匙。

    真冷淡,我还等着你帮我做晚饭呢。

    那人说着从后面抱住了正在洗碗的他在他的口袋里放了什么。

    他伸手一摸,是一把钥匙。

    以后……你就可以在家里等我了。

——————END——————


评论(10)
热度(3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