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末子。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1067L~1160L)

迟到的七夕快乐!

震惊!游戏组节日惨遭抛弃,美甲组突然上位,而其中的原因竟是…?


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热帖】


 

考古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 【(上)  (中)  (下)

原贴: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674L) 

白情的段子 (~838L)

 

……


 

1067L

听说今天美甲店搞活动诶

 

1068L

又没有约会做什么美甲

 

1069L

做了美甲也没人看

 

1070L

+1

 

1071L

还要看小哥哥们秀恩爱,心太痛了吧,我的墨镜还没找到呢

 

1072L

……单身人士6折优惠活动

 

1073L

???这么良心

 

1074L

我已经想象出来N和J两个人在争打底打几折的样子了

 

1075L

楼上你知道的太多了,小心被灭口

 

1076L

知情人士A球!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wwwwww

 

1077L

也没什么,就J说要打折,N说打个8折差不多了,J说难得七夕打个5折吧,N一脸不可置信地直接把手里的吉他丢到我怀里几乎跳了起来跑正在打扫卫生的J跟前抢了他的扫把说不行不行,晚上本来就要提前关店会损失不少生意打5折的话简直亏本大甩卖啊。

J笑得要死说什么亏本大甩卖,做美甲没法甩卖的啦。然后又把扫把拿了回来继续扫地一边问N,那6折?

N想了想居然答应了,太让我意外了,还以为会到7折。

 

1078L

我觉得知情人士A才应该小心被灭口

 

1079L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自从上次知情人士A目睹了不可描述的可描述部分之后,已经没有什么是比那件事更让N想把她灭口的了。

 

1080L

(惊恐)我可能已经是个死人了

 

1081L

振作一点!你还活着!你还有和我们repo的使命没有完成,你不能死啊啊啊啊啊

 

1082L

知情人士B突然在玩什么小剧场hhhh

 

1083L

但我觉得我今天repo不了。

 

1084L

为啥?

 

1085L

因为N取消了今天下午的课程。

 

1086L

咦?不是晚上才约会吗?

 

1087L

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很绝望,N为什么总是那么直截了当地告诉我,“今天七夕啊,你下午不用来了,玩得开心点!”

说了多少遍了他有约会我没有啊!

 

1088L

我感觉需要给知情人士A发条脱单帖?

 

1089L

不不不这就不用了,来个可爱的小姐姐陪我就可以了。

 

1090L

抱歉啊知情人士A,我今天上班,你可以找找@路人C

 

1091L

别艾特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大龄女青年的内心是崩溃的,没有人配就算了还要加班

 

1092L

那……@77?今天有空吗?

 

1093L

77现在暑假吧,应该很空?

 

1094L

差点以为自己进错了楼,↑大型面基现场

 

1095L

你哪里看出来大型了啊hhhh明明我现在一个人都没约到。

 

1096L

所以……没人知道为什么N今天下午不上课吗?没有温柔可爱的小姐姐现在在做美甲的吗?

 

1097L

在做美甲的话就没法发帖了吧hhhh

 

1098L

对哦

 

1099L

……我来repo吧

 

1100L

咦!好人!

 

1101L

潜水多时,第一次说话有点紧张,发张图简单让你们感受下现在的状况

啊,NJ两个人同意拍摄了啊,不是盗摄

【图片】

 

1102L

哇好多人

 

1103L

都在排队做美甲吗!!

 

1104L

(还好我前两天就做了)

 

1105L

反正你今天做也没有优惠啊,慢慢你个有约会的叛徒←来自单身小动物的嫉妒

 

1106L

我大概开店一个多小时后来的,现在前面还有三个人,店里的座位已经坐满了,N把楼上的座位都搬下来了,因为J在做美甲走不开,N搬了好几次超辛苦的,头毛都乱了,想帮他顺毛。

 

1107L

顺毛就用不着你操心了,有J在

 

1108L

J现在根本顾不得N,他忙得要死,同时做两个人的指甲

 

1109L

厉害了

 

1110L

N还在旁边“添乱”说要不要我帮你啊,我都看你做了那么久了我也能做的,J翻了他一个白眼说“你能做个大头鬼,别砸我招牌啊。”

N说“大头鬼是个不错的创意,可以试试。”差点把J气死(没有

不过多亏N一直在旁边调节气氛,在排队的妹子们一点都不无聊,刚才N还给我们表演魔术,纸牌魔术,超级撩妹!真可惜已经被J收了,N超级对我胃口啊(被打

反正这次美甲真的做的超值了,N在旁边小型魔术秀的时候J就一脸坦然地做美甲偶尔瞟一眼满脸“我都看腻了”的表情,超好笑。然后有以前没爬过这栋楼第一次知道他们的妹子还问N是不是魔术师,结果N超坏地说是啊,知道真相的妹子们都在憋笑,看反应一眼就能看出是不是自己人。

 

1111L

↑这才是真正的大型面基

我也想去做美甲了

 

1112L

醒醒,你还要继续学吉他呢

 

1113L

被击沉

 

1114L

终于做完两个了,J今天头毛软软的好像都没set,估计从开店忙到现在,刚N给J倒了杯水J都没来得及喝,J说得对,这确实没法大甩卖啊()突然发现这家美甲店店只有J一个美甲师!他不考虑多招点人吗?

 

1115L

这个我上次有问过

他说反正开店也不是为了赚钱,就随缘吧!天啊可恶的有钱人!但是后来又偷偷地告诉我,他怕别人惦记他家N。我很想告诉他有一箩筐的人在惦记你家N,也有一箩筐的人在惦记你。

反正他的意思就是没客人的时候他想和N独处不想有电灯泡

 

1116L

我的天,太甜了吧

 

1117L

不过最近N在大学时的一个后辈经常来找N打游戏,还怂恿他一起出去晒黑,让J感到很不安233333,他说出去走走是好事,记得涂防晒霜,别和对面那个家伙学坏了

 

1118L

哈哈哈哈O中枪了

 

1119L

面包鱼大大你快来看,这两人在背后说你坏话!

 

1120L

O不在楼里,O根本不需要蹲楼,他有一手资料

 

1121L

不过后来那两人也没出去,还是呆在房间里打游戏了来着。我去上课的时候刚好看到那位后辈离开,挺帅的小哥哥√

N:这里有空调和电脑,我哪儿也不去!

 

1122L

笑死。简直至理名言!

 

1123L

好看的人只和好看的人玩啊,咬手绢

 

1124L

等等现场直播的妹子呢?怎么又是我在说?我还要出去找小姐姐约会呢!

 

1125L

你约到人啦?

 

1126L

还没有,在等77回应

 

1127L

对不起我来了!N弹吉他太苏了吧!!!!!刚刚被N的吉他击沉了,我的天啊,虽然弹的曲子和今天的日子一点都不符合,但是超级打动人,差点都要哭了!!这个人明明可以靠脸为什么要变魔术打游戏弹吉他!

 

1128L

现在忽然又弹了一首很可爱的曲子,我不知道是什么曲子,不过J一边做美甲一边在晃脑袋,很嗨很可爱()

 

1129L

我估计是J最喜欢的那首

 

1130L

歌词是不是有一句,“这一定不是幻觉”什么的

 

1131L

那就对了,就是J最喜欢的那首,上次我还听J一边在整理甲油一边在哼这首,我还问他什么曲子,他说让他能嗨起来的曲子,后来我听见N弹了,但他不肯教我,超级过分(。

 

1132L

曲名叫秘密来着

 

1133L

我已经被甜晕了,医疗兵呢!

 

1132L

医疗兵在给自己补血_(:з)∠)_

听姬友说了好几次这一对,今天终于亲眼目睹了,真的养眼!真的甜!而且一点都没有那种gay里gay气的感觉,就是很自然地一对,看得出来他们真的很喜欢对方很关心对方很包容对方。稍微有点空闲,N就叫J喝水,美甲的味道有点重,J就一直在催N把口罩戴上,N就会跑的远一点说我离远点就好了,也很温柔地给所有来做美甲的妹子们都倒了水,一直在和我们说话让我们不会感到无聊,会爆一些无伤大雅的J的料逗我们笑,然后时不时地问J要不要帮忙,J就会说你拿下我身后的那瓶啥啥啥。

总之特别美好,让人感觉特别安心。

 

1133L

我现在可能知道为什么N下午不上课了,应该是想到J今天会超级忙,客人会超级多,所以在楼下一起陪J。

 

1134L

天啊,你这样一说,确实

 

1135L

平时他没课的话就算打游戏也肯定是下来在J身边打的。J闲的时候也会上去观摩N上课,N就总是赶他下去,但是自己一有空却总是会选择呆在对方身边

 

1136L

真好啊QAQ

 

1137L

这可能就是安定感吧

 

1138L

自然而然地被甜一脸最为致命

 

1139L

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1140L

我愿意多买几副墨镜的!!

 

1141L

轮到我做美甲了

Repo交给下一位妹子吧

 

1142L

嗯我是下一位妹子。刚才J抽空帮N顺了一下毛,其实他刚才就看到了,我一直盯着J看,看见他瞄了好几次N的头顶,想上手又很忙,我本来想说他为什么不直接出声提醒,后来想想估计就是想帮他顺毛而已吧,咳,所以我们还是安安静静吃糖吧。

 

1143L

嗯嗯别说话,张嘴吃糖!我明天早上有课,又能吃糖了!

 

1144L

你确定你明早的课不会被取消吗?

 

1145L

!!!

 

1146L

忽然开车啊知情人士B,而且你怎么在摸鱼!


1147L

刚才吃午饭呢,现在要回去工作了。今天J没来买东西,不过昨天买了,买了收银台旁边的东西【doge】【doge】

 

1148L

我还是做好明天不上课的准备吧_(:з)∠)_

啊啊啊77回我了!!等下面基去!

 

1149L

记得催催77更图,她好久没画了。

 

1150L

好!交给我!gn们记得继续repo现场状况哦,顺便催催楼上那个家伙更文,她的钢琴Play欠到现在!

 

1151L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我去干活了!

 

1152L

哈哈哈哈围观太太们互相催更

!!!

 

1153L

楼上咋了?

 

1154L

目睹现场咬耳朵说小话,太萌了,刚才J喊N过来,N就蹲下来把耳朵凑到J跟前,后来J不知道说了什么,N就耳朵超红。

 

1155L

哎呀呀好萌

 

1156L

J到底说啥了

 

1157L

这个大概除了本人没人知道了吧

 

1158L

!!!!!啊啊啊,终于爬完贴了!这个贴还能战一万楼!

 

1159L

楼上欢迎入坑!

 

1160L

太太,写文吗?

 

——————暂END——————


要是记不起来知情人士们谁是谁的话可以戳美甲组tag哦,有人设的w

评论(22)
热度(24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