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感谢飘沐帮忙寄售!!!我不去现场,如果有人想见我我们可以场外约(没有人
我有罪,我要认错,我本子封面还没画,还没有排版,真的来得及吗(#゚Д゚)

飘沐:

AO见!

我在摊位A31-32。

emm…我这次没有产出…不过我们摊位上有别的gn的产出哦!!!还有寄卖的末子本和末子挂件from你们家Akira太太和鸟太太。

欢呼鼓掌。

等摊宣出来了我再发一次😂

要是有gn在火车站跟我偶遇,可能会掉落小礼物 www。

评论(1)
热度(1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