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Surprise的NG部分

来自一个五一放假还要上课于是明天又是5点半起的人的混更()

其实当初写生贺之前和球暗搓搓地商量好了大概情节,然而由于拖得太久我给忘光了,随心所欲地写了1000多字然后发现和当初商量的完全不一样hhh

于是就有了这个NG部分。

不过写都写了还是放出来吧(),就当是另一种风味了。

原文:Surprise


NG of Surprise

  Choco lavie的店内店外从来不缺漂亮可爱的女孩子,二宫一个男人站在一群女孩子中间稍微有点格格不入,不仅如此,他还些担心被人认出来他是Nino桑。其实被认出来不是问题,关键是被认出之后就会引起骚动然后就会把他这里的事实提前暴露给了松本。

  那可不行,他今天的目的可是突袭。

  队伍正在缓慢前进,借着身高优势透过层层人头看见松本正微笑将装着巧克力的纸袋递给每一位顾客,认真工作的男人帅气自信十分迷人。他不敢看的太久怕松本朝他这边看过来,只好稍微看两眼就把鸭舌帽压低遮住脸。

  不断有买好巧克力的人笑着拿着巧克力往门口走,二宫在看队伍还有多长的时候忽然和一个女生的视线撞上了,对方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了有点激动的表情,二宫觉得对方应该是认出自己来了,不好意思地朝她笑了一下偷偷用手指放在唇间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女生了然地一点头捧着巧克力走了出去,二宫悄悄地松了一口气看队伍继续慢慢前进。

  离营业结束时间还有一刻钟的时候,二宫的跟前总算前面只剩三个人了,他把帽子压得更低了,都排这么久了,可不能在这里功亏一篑。

  “请问需要……什么?” Choco lavie的店长——他的男友弯腰整理了一下巧克力一边这样问着一边抬头看他,然后在看见二宫的脸的一刻愣了一下随即开心地笑了起来。

  二宫真想回答他需要松本润,当然他还是要面子的所以就不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么羞耻的回答了。于是伸手指了指那款在所有Choco lavie巧克力中在二宫心中排名第一的巧克力,它现在只剩下一颗了。

  “还需要别的吗?”他的男友已经恢复了平时的待客状态,但是眼底的笑意二宫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那就请店长再帮我选一款吧。”二宫也笑了起来,回头看了看店内的空位,“店内食用。”

  “好的,那么请稍坐一会儿,等下我会为您端过来的。”

  

  Choco lavie是可以堂吃的,只不过现在接近晚饭时间,买巧克力的人虽多但是在店内食用的人却不多,很容易地找到了一个能看见松本的空位,二宫摸出手机等松本给他端上巧克力。

  他至少还能玩一刻钟,二宫很明白松本在营业结束前大约是不会给他端上巧克力来了。果然,当店里除了他以外的最后一位客人走出店时,松本把两盘巧克力端上了他的桌之后径直走到了门口将牌子从“OPEN”翻成“CLOSED”,将窗帘拉上门上了锁又走了回来在二宫对面坐了下来。

  “怎么来了?”松本挖了一勺巧克力往二宫嘴里送,

  二宫自然地张开了嘴,巧克力一下子就在他的口中融化了,不愧是他最喜欢吃的那款,偶尔吃吃简直美味,“嗯……突然想吃巧克力了。”眨着眼睛说得一脸真诚。

   “就骗人吧你。” 松本见状笑抖了肩膀又往二宫嘴里喂了一口,“说路过都比这理由靠谱。”

  “是真的!”二宫含了一嘴巧克力喊了起来,唇上沾了些巧克力酱,松本指了指嘴唇说“这里”然后用手指帮他随手抹掉了。

  简直就像少女漫画一样。


评论(3)
热度(11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