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Surprise

 @白井你个球球呀_   啊啊啊啊我真的欠了你好久啊orz迟到了一个多月的生贺,迟到地再说声生快!

然后虽然这篇不是你的生贺,不过还是要祝 @青樹 425生快!

游戏组的故事 :Gamer  Perfunctory  段子  游戏直播中  直播进行时  txt归档  MJ出差回来那天  情人节的直播  联机  七夕的直播


  Surprise

  

  1.

  去突袭Choco la vie是二宫的临时起意,在电视机前坐了一天,该通的关都通了,二宫甚至还重新翻出了那盘乙女游戏走了一次爽太线,听着游戏里爽太的各种告白,明明家里只有一个人,二宫还是害羞地捂了捂脸,又抓过沙发上的抱枕蹭了蹭,上面全是爽太原型的味道。

  呜哇脸更热了。

  明明每天都能见到,没有游戏可打之后一下子感到空虚起来的二宫想念起了松本。

  对方最近在准备白色情人节的巧克力比较忙,不过还是会每天晚上回来和他说说话聊聊天蹭蹭亲亲说了晚安再睡觉。

  即使这样二宫竟然还是觉得不满足,他把抱枕捏成了奇怪的形状,懊恼地发现自己大概是被松本惯坏了。

  想念的心情一下涌入心中就再也挥之不去,二宫心不在焉地打了几盘马里奥,一个翻身从地上爬了起来换了裤子穿上外套,还有一小时松本就该下班了。

  

  2.

  Choco la vie的店内店外从来不缺漂亮可爱的女孩子,二宫一个男人站在一群女孩子中间稍微有点格格不入,不仅如此,他还些担心被人认出来他是Nino桑。其实被认出来不是问题,关键是被认出之后就会引起骚动然后就会把他这里的事实提前暴露给了松本。

  那可不行,他今天的目的可是突袭。

  队伍正在缓慢前进,松本不在前台,松本的表妹茱莉正微笑着将装着巧克力的纸袋递给每一位顾客,他透过玻璃窗看见在后厨认真工作的松本,低着头的侧颜,挽起袖子的白衬衫,稍微有些长出黑发的茶色卷发。他不敢看的太久怕松本隔着窗户感受到他的视线,只好稍微看两眼就把鸭舌帽压低遮住脸。

  不断有买好巧克力的人笑着拿着巧克力往门口走,二宫在看队伍还有多长的时候忽然和一个女生的视线撞上了,对方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了有点激动的表情,二宫觉得对方应该是认出自己来了,不好意思地朝她笑了一下偷偷用手指放在唇间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女生了然地一点头捧着巧克力走了出去,二宫悄悄地松了一口气看队伍继续慢慢前进。

  离营业结束时间还有一刻钟的时候,二宫的跟前总算前面只剩三个人了,茱莉看见了二宫愣了一下随即开心地笑了起来就想回头喊松本,吓得二宫赶紧叫住了她,用手遮了嘴又压低了声音说,“等等茱莉,别告诉他我来了。”

  茱莉便也用手遮了嘴一脸严肃地说,“二宫哥是偷偷来的!了解啦!”

  二宫看到那款在所有Choco la vie巧克力中在二宫心中排名第一的巧克力还剩下一颗,要了那款又要了另一款松本本人特别喜欢的巧克力,和茱莉说要在店内食用。茱莉便把巧克力拿出来放到碟子上,又把碟子放到托盘上。二宫拿着托盘就躲到了小角落的空位坐下了。

  Choco la vie是可以堂吃的,只不过现在接近晚饭时间,买巧克力的人虽多但是在店内食用的人并不多,二宫在小角落是个能看到后厨里松本的背影,他摸出了手机,没有提前预告地打开了手机直播。

  

  3.

  “各位,下午好,我是Nino桑。”

  【看我刷出了什么!】

  【哦哦哦突然直播】

  【等等Nino大大这是在哪里】

  【wwwwww看上去像是在Choco la vie】

  “对哦。我现在在Choco la vie。”

  【啊啊啊真的是啊!!!】

  【天啊Nino桑你是去看MJ的吗?】

  “才不是,我是来吃巧克力的。”

  【哈哈哈哈哈谁相信】

  【哈哈哈哈一本正经跑火车】

  二宫瞄了一眼弹幕决定不理会这些无情戳穿他的人们,直接把镜头对向了巧克力。

  【啊啊啊Choco la vie的巧克力】

  【Nino桑这个镜头犯规啊】

  【最近减肥在戒巧克力Nino桑这是在诱惑我啊】

  【看上去好好吃qwq】

  “这款是我最喜欢吃的,不是很甜,带点微苦,但是闻起来很香而且入口即化,在我心中是绝对的No.1。不过MJ最喜欢的是这款,比较甜,外观也比较华丽,不过也挺好吃的。诶对了给你们看一眼在工作的MJ,虽然只有背影,但是超帅!看到没,啧啧白衬衫可真合适他啊……嗯不给你们看了,等下要被他发现了,我是偷偷来的。”

  【哈哈哈哈突击play】

  【什么鬼】

  【难得看Nino桑好好地做了美食repo】

  【啊吃了吃了】

  【嘴角的巧克力酱好犯规啊QUQ】

  【Nino桑下嘴唇左边!】

  【再左一点】

  【哎呀你们这群人提醒Nino桑干什么,应该等着等下MJ帮他擦啊!】

  “唔,好吃。MJ还有15分钟下班,不过店里人还有不少,不愧是Choco la vie,大人气啊。”二宫继续对着手机小声自言自语,而手机的摄像镜头一直对着他的下半张脸。

  【Nino桑的鼻孔好好看=q=】

  【Nino桑锁骨好看】

  【Nino桑的下巴痣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下巴痣】

  【而且Nino桑皮肤真的超好啊】

  【才发现今天镜头好大好近!!!】

  【啊啊啊Nino桑不要拍空盘子啊】

  【我们还想看脸!】

  【我们错了啊啊啊啊,不要拍地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他大概又直播了10分钟左右,期间一直在称赞MJ有多帅,腰线多好看,做巧克力的姿势有多优美,明明就只能看到一个背影。店里的人越来越少,二宫说了句“今天先播到这里吧,明天见。”忽然掐断了直播。

  他看见松本朝他这个方向走了过来,说着“客人您好,我们要关店了……”看清楚他的脸之后愣在了原地又笑了起来问他,“你怎么来了?”

  “嗯……突然想吃巧克力了。”眨着眼睛说得一脸真诚。

  “就骗人吧你。说路过都比这理由靠谱。”松本说着笑抖了肩膀,收走了二宫桌上的空盘子之后径直走到了门口将牌子从“OPEN”翻成“CLOSED”,将窗帘拉上门上了锁又走了回来,一手解了领结眼睛却直直地看着二宫。

  “干嘛?”

  “嘴巴没擦干净哦。”

  “真假?”二宫抹了一把嘴唇,他明明就根据直播的指示把嘴擦干净了,“还有吗?”

  “有。”松本笑了起来,往前走了一步弯下腰吻住了他的唇,“好了,现在没有了。”

  ……骗人!!!

  

来!跟我学漂移!


——————END——————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