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预告两则

感觉自己昨天立了flag,说好要回归,结果学校又搞事(虽然不急),但这两天在赶番外暂时无法正常更新,先扔两个预告,以防之后忘了梗

预告

1.总有邻居在装修

编辑J X 作家N(你敢不敢换个设定)
(不敢,这个设定最合适)

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被子蒙住了半个头,二宫觉着自己的意识开始飘远了,突然一声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用锤子敲墙的声音一下把他的意识拉了回来,二宫微微睁眼分辨出了那是邻居在装修的声音,想要努力重新进入睡眠,可墙壁传来的振动一下比一下剧烈,二宫只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被振出来了。
隔壁家是从一周前开始装修的,白天太吵二宫对着电脑半天打不出一段字,眼看着截稿日将近,他便只得连着两晚写了通宵,本身就比较浅眠,早上六点躺下去这才刚刚进入睡眠没多久就又被装修吵醒。
一天两天也就算了,可隔壁的装修一时半会儿不像是能结束,长期下去迟早精神衰弱。二宫现在觉得困倦无比,可是怎么样尝试都无法再睡着了,闭着眼催眠自己能睡着反而觉得更加疲倦,终于又熬了半小时,二宫到底还是翻身坐了起来。
他收拾好了自己生活所需要的最少必需品,没有忘记带上电脑掌机和各类充电器,又挑了两盘最喜欢的游戏胡乱地塞进了他一年也用不上几次的旅行包里。
当然,他不是要去旅行,而是避难。
问题是,去哪里避难。二宫坐在玄关顾不上鞋子还只穿了一只摸出手机来翻了翻电话簿,相叶氏家太吵了没法专心创作不行,Captain出去海钓了不在家不行,翔桑……他家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离出版社有点远,手指最终停留在了松本编辑这个名字上,二宫想了想,把手机塞回了口袋,穿上了另一只鞋,出了门。

松本昨天收了稿今天难得被放了假,因为生物钟早醒了慢慢悠悠地吃了早饭正思考着是出去逛逛还是窝在家里看看电影,门就被敲响了,想着大概是快递吧打开了门,看见一个头发乱糟糟的人。
那人上身穿着宽松白T恤和皱巴巴的灰色外套,下身一条同样松垮的米色长裤,脚上却已经迫不及待地穿上了人字拖,仔细一看,背上还背着个鼓鼓囊囊的包。
对方仰头用着上目线看着自己,刘海稍稍有些长了戳了眼睛,显得有些可怜兮兮的,和平时冷冷淡淡公事公办的样子不一样,比实际年龄年轻的脸配上背后的包倒有些像是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年。
松本愣了一下,才想起开口问,“二宫老师……您这是?”

2.这位同学,我帮你看一下格式吧(其实我还没想好名字)

学校图文社老板J X 研究生毕业生N

一个关于论文写得非常棒但是格式却相当不拘小节然后被导师打回来改好多次,然后看了好几界学生打印论文的打印店老板(咳是图文社老板)J主动问N要不要帮他看格式的故事

↑什么鬼()





爬墙俱乐部会填的和甲方大佬会有高速的

评论(7)
热度(4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