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一个深夜碎碎念 很可能是掉粉时间

用lof也四年了,其实几乎没有也不想在这里散发负能量的碎碎念,想让我的lof永远带给你们快乐和温暖。
可有的时候也真的挺丧的,毕竟本人现实里怕麻烦,拖延症,还很纠结。

有一大堆脑洞想写,一大堆图想画,一大堆事想做,但是搬砖真的累而且没有时间,可我去年搬砖不还是保持更文了吗,所以仔细想想其实并不是真的没有时间,而是除了写文我心里还有别的事想做。
pad,补剧,补综艺,这些能不做吗?能!想写文吗?想!开脑洞一时爽,打开word就不想动了。
其实没有人逼着我写,我当然可以选择想偷懒就不写,写文是为了什么呢,想表达对他们的爱,想和大家分享自己想的关于他们的故事,想给大家带来一点快乐和糖分,想看的故事没人写只好自己割腿肉,写文,本来是为了自己开心。
出本呢,为了让喜欢这个故事的人(包括自己)有可以回顾和珍藏的东西,说到底也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上一次的苹果合本,我做了印调,按印调印了,可能最多多个五本,然而场贩通贩结束后却剩了二十多本,我惊呆了,因为还有明确没做过印调的人买了本,但却剩了那么多,我没有想要责怪做了印调却没有买的人的意思,但心里难免会难过,没有作者会愿意看见自己的存货越来越多。这一次美甲组,也是因为怕做了印调却剩了很多而开了不需要提前确认的全款预售,然后……销量低出了新低。

我能理解“喜欢但并不想买本”,但同时我的心里还是会疑问“既然喜欢那为什么不想买本”,毕竟我的价格一直是用爱发电的良心价,应该也不至于说觉得太贵了买不起吧?别人我不清楚,但大部分情况下我真的连摊位费都不收不回来,这一次目前是连封面稿费都收不回来,所以看见美甲组这两天的预订量连十本都没有,特典都没发完,而店铺的访客量却有70+,我是真的难过,因为这代表着大家看到了也喜欢美甲组,但是并不想买。我心里真的没点数,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不想买,是因为我太垃圾了还是有别的原因,希望方便的话有人能告诉我你们真实的想法_(:з」∠)_

然后是另一方面的碎碎念。苹果本最初有想法的时候包括我自己我约了10个写手,最终参加了八个,然而现在姑且还在稳定更新的可能只有两三个。这本本对我来说意义重大,集合了我喜欢的画手写手,想拥有她们的本但她们本人并没有出本,那怎么办呢,自己搞呗,所以不管还剩多少,对我来说它都是最值得珍藏的无价之宝。
喜欢的太太们相继因为各种原因退坑封笔或是渐渐不再更新,曾经一起开脑洞的亲友们不再出现,刷着你不熟悉的人物,这很正常,很正常,但还是会很难过。wb首页刷不到末子,lof竟然也开始刷不到末子,有朋友劝我换点人关注吧,我说我怕关注了过两年再经历同样的事情。有时候想想我自己又能再写多久呢?我说我想再战一万年,可我会不会因为各种原因不写了,会,很可能会,但那个理由绝对不是我不爱他们了。
去年有一阵子因为各种原因我的状态很不好,一度想悄悄删除账号的不好。但我还是忍不住和朋友亲友抱怨了,她们有的说别删有的说想删就删,但我果然还是不舍得,不舍得这里和一直以来陪伴我的人,后来我决定了,就算有一天真的不写了,我会留着这个账号,留下整理好的文包,自己回顾看看能笑出声来就再好不过了。

和我相方抱怨过无数次冷cp没人权,她说你才知道啊,我说我早就知道了可我还是喜欢冷cp我永远爱冷cp!参cp的时候一遍抱怨好冷啊没人买啊一遍还是情不自禁地和她说,下次我想出个xxx东西(此处往往是更冷的作品或者更冷的cp,但由于拖延症,至今,没能出现)。所以如果不冷可能也就没有现在的我,想起当年第一次写文,害怕写的太垃圾被人骂还开了小号(虽然的确很垃圾),但是大家都很温柔没有骂我qwq还鼓励我,太温柔了。

也和相方抱怨过说过无数次为什么没人催我更文,她说可能大家都知道你忙,而我心里下意识地觉得:不,大家只是忘了你而已,你不重要,没有人会把甜饼和睡前读物当回事,有就看看没有也没事。我羡慕有人催文,觉得那是被人需要,可我渐渐忘记了,写文本来是为了自己开心。道理都明白,可我还是想要有人催文啊qwq

还和相方抱怨过:怎么办我怎么这个月一篇文都没写,怎么办我今年产出那么低都做不了总结了,怎么办下半年可能没东西出本了。讲真,说不定美甲组就是我的最后一本本了呢?但是有一点我很确定,美甲组的番外是钢琴play,这篇我不会发lof,一直以来我番外都会发,但这一次我想只留给那些买了本的人。
曾经是个日更的老农,但一旦放松就会不想更文(比如现在这样)脑洞?有啊。写文?想啊。那写呗?好麻烦啊……脑补完了就觉得写完了。可大家都这样想就真的药丸只能一起饿死了x

仿佛还有话没说但我想不起来了😂算啦,就说到这里吧,要说我现在最害怕的事情大概就是明天早上起来发现一条评论也没有(说这么多其实就是为了骗评论的(不是))。不是逼你们评论啊233但说想不想要评论那必然是想的,就和本子一样,想不想你们买,那必然是想的(。)但是真的没人买我也没有办法,可我还是想知道原因让我心里有个了结,对这本本也有个交代。

以上发言只属于个人观点,不代表除我以外的任何人。

评论(72)
热度(2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