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魔都ars only二宣! 摊位23号神蠢宅

详情看图,末子文本,天然文本,和钟酱的贴纸寄卖

本来我是不想二宣的,但是我神蠢的相方在一宣的宣图和本子,所有本子上面印刷的Akira都打错了_(:з」∠)_

请认准我手写的Akira

对我叫Akira,看见本子请不要怀疑,印刷的都是错的

(只有场贩是错的)所以场贩买本的gn会有手癌特典

最后一张是签绘的草稿,因为我觉得gn等我从空白开始签绘大概要等很久

然而图力不够15张我才画了一半

越画越觉得还是更文去比较实在(x

还是那句话,欢迎投喂,欢迎大家找我们玩!

所以为什么大半夜的才宣传?

评论(13)
热度(2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