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突发段子-露脸

我下班啦!!估计大家都睡了😂猜猜今天写的是哪对的番外小段子呢(

蹲一个评论!醒来看!!!


【大家快来!!Ninorin露脸啦!】游戏区的颜值MJ开直播的时候,直播通知群却被这样一条消息刷了满屏。

【什么!?!!】

【愣着干嘛,快去看呀】

【不是,Ninorin露脸为什么在MJ的群里说?】

【是啊,就算关系好,在MJ的群里谈论别的up不太好吧】

【前面的,或许你现在去看下MJ直播呢?】

【???因为是在MJ的直播啊】

【卧槽】


一如既往只占了直播画面右下角小小的一块的窗口里今天却装了两个人。最近挑染了几缕黄毛的MJ成熟中又带了一丝不羁,颜值又上了一个台阶。


他对着镜头笑了一下和观众们打着招呼介绍起了身边那个穿着灰色毛绒外套的男人,“大家晚上好,今天,我请到了一位朋友来和我一起直播,你们应该是第一次见到他。”


男人比他身形小上一圈,手缩在袖子和大家摆手打招呼却愣是没有开口说话,茶瞳配上肉鼻头和微微上扬的猫嘴,像可爱的柴犬又像慵懒的猫咪。尖尖的下巴上还恰到好处点缀着一颗痣。


观众们觉得有点新鲜,MJ直播带朋友的情况很多,但是这位朋友却是第一次见。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的名字你们一定听说过。”


【什么,等等】

【莫非是……?】


“我觉得你们应该猜对了。”他开了口,轻轻笑了起来,有点害羞又有点得意。

“大家晚上好,我是Ninorin。”


【卧槽,真是Ninorin?】

【听声音是了】

【天!!!Ninorin真的是可爱的男孩子!!!】

【Ninorin好可爱啊啊啊】

【第一次见到Ninorin露脸】

“实不相瞒,我也是第一次见到Ninorin。”松本看见了弹幕,对着镜头笑得灿烂。

二宫冲着镜头小声嚷嚷,像是告状,“这个人初次见面竟然就拐我回家。”

“那你还不是来了啊。”松本笑嘻嘻地侧头看他。

“说是会给我做汉堡肉我就来了。”

“刚才不是做了吗!”

【等……做了啥】

“MJ做的汉堡肉超级好吃,建议你们都尝尝。”

【汉堡肉啊……吓死了】

【那我们也得尝得到好吗】

【前面在想什么啊wwww】

【这两人怎么回事,怎么初次见面就秀我们一脸】

【所以Ninorin多大了?】

“我年年18,不要再问啦。”他一如既往没正经地回答着,身边的松本却侧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一本正经地拆他的台。“这个人的话信一半就行了。”

【哈哈哈信一半】

【莫非36?】

【正好一半】

【36不是和MJ一样大嘛】

“是的,我和MJ是同龄人,所以不要问我多大了,问就是18,MJ也是18。”

“哈哈哈哈什么啦。”松本拍了一下二宫的手臂,还认认真真地解释起来,“我可没说过自己18哦。”

【所以你俩好不容易凑一块了不直播什么游戏吗】

【就一台电脑没法组队了】

“没啊,我就是上来让你们见见Ninorin。”

【?】

【??】

【???】

“我们闲聊一会儿就下了。”二宫笑了起来。

“是的,下播去睡觉。”

【????】

“开个玩笑,让我来看看有什么适合两个人直播的。”说着松本开始翻起了电脑里的游戏,因为专心找游戏而暂时没有再和观众说话,为了不让观众觉得无聊,二宫便随便和松本闲扯了起来。

“说起来我前两天玩了一个新游戏,可以语音的那种,组到了一个关西队友。”

松本“嗯。”了一下,算是回应。

“结果惹队友生气了,被说'你在那边干嘛?''你别一个人去那边'之类的,因为刚开始玩嘛,我就想到处看看,然后就被说了。”

松本像是找到了合适的游戏,终于松开了鼠标转过头来看他。

“那下次和我组吧,绝对不会对你生气。”


end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