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突发段子-圣诞篇

圣诞夜 在路边捡了一个男友的后续段子


离在路边捡到松本不知不觉已经有两年了,从来那个路不明的男子到认认真真交往的男友并没有经历过太多坎坷,一切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松本做的巧克力很好吃,在二宫的建议和支持下,松本开了一家巧克力店。绝佳的口感加上用心的设计,配上店长那张最能捕获少女心的脸,店里的生意非常好,没过多久就成为了东京小有名气的甜品店。而二宫还是坐在电脑前敲着他的代码,听着身边的同事讨论着这家新起的巧克力店,说要带女友去吃。


店里的队伍一直很长,临近圣诞更是长出了新的境界。二宫前阵子回家的时候就看见松本在桌前琢磨圣诞限定巧克力,认真工作的男人眼睛闪闪发亮的很迷人。他走到的对方的身边悄悄坐下,撑着头看松本,在忙碌的每一天里看着自己的恋人发呆,竟然让他觉得十分幸福。


“嗯?”松本转头看他,像是在问他怎么了。


他摇摇头笑了起来,“没事,就看看你。”


“什么啊……”他也笑了起来,凑过来亲了二宫的鼻尖一口,这样自然又突然的举动让二宫总是忍不住脸红,“等我画完就来陪你。”


“哼,我可要先睡了。”


“诶——”


和每一个加班的夜晚一样,键盘敲击声充斥着整个办公室,窗外的繁华和他们这群人似乎一点都没有关系。二宫看看时间,他的活做的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来自松本的line。


“差不多了!”来自二宫的回复。


他关掉了电脑,不动声色地拿起了包。同事回头看他,“二宫你要走了?”


“嗯。”他勾起嘴角,“做的差不多了。”


而且,还有人在等他。


今年的圣诞没有下雪,树上的装饰灯缠了一圈又一圈,变换着闪烁的方式,对方站在树下,手缩在大衣口袋里,手腕上还挂着一个Chocolavie的礼品袋,圣诞配色的格子围巾很衬他。二宫缩着脖子走了过去,对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另一条同款围巾替他围上。


“这么高调?”他挑了挑眉。


“圣诞嘛。”松本笑弯了眼,对方顺势把手放到了他的口袋里冰他。


他们并排走着,路过了二宫捡他回家的地方,有女生坐在旁边抱着腿,头埋在了臂弯之间像是不愿别人看见她哭花的妆,松本一时间有些触动,放慢了脚步转头问二宫,“我那时候也像这样吗?”


“不,你那时候看起来比这更可怜。”二宫记得,对方坐在长椅上,明明是长相耀眼的男人,那时却仿佛所有的颜色都离他而去了一般。


“不会吧……”松本扁扁嘴,又捏住了和他共享一个口袋的二宫的手。


“不过没关系,后来我遇见了你。”


end


评论(13)
热度(6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