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天下没有免费的南瓜(2)

我来了!前文看tag

(小👿被卖记


2.小恶魔的睡衣也是小恶魔


二宫挣扎无果,只好眨着眼睛对吸血鬼卖萌,松本很吃这套,轻轻地把他放了下来努力扯开了一个温柔的笑,“这里有吃有喝的,不考虑留下来陪我吗?”


他太久没有对别的生物笑过了,笑容有些僵硬,但这不妨碍他仍然是个优雅帅气的吸血鬼。


小恶魔有点心动,不知是因为松本的笑容还是对方开出的优厚条件。但他又怕这是吸血鬼的陷阱,他现在没有恢复魔力还是小孩子体型,就连这翅膀都和装饰似的,万一吸血鬼真的想做什么他也毫无反抗能力。


他无意识地甩着尾巴像在思考,松本看在眼里知道对方在犹豫,也不点穿,耐心地等着对方的回复。


不过他真想害我也不用等到现在对吧。小恶魔突然想通了什么,刚才放任自己偷南瓜吃南瓜就是在表达他的友好了。


二宫抬起头来看吸血鬼,“你需要我做什么?”


松本知道小恶魔这是答应了的意思,笑了起来,“什么都不用做。”


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事,二宫不信。


“你已经为我做好南瓜灯了啊。”吸血鬼伸出手来,地上的南瓜便飞到了他的手中,没头没尾地感慨起来,“万圣节又到了。”转眼又捏上了小恶魔的脸,“小家伙,考虑清楚了吗?”


对方的脸凉凉的又光滑柔软,像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豆腐,手感极好。


被捏了脸的小恶魔气呼呼的,毫无威慑力地龇牙咧嘴。他没有拒绝的理由,只好别别扭扭地点了个头。


吸血鬼满意地笑了起来,“那你要不要先去洗个澡?”


吸血鬼没有小孩的衣服,只好飞出门买了一件小孩的T恤,那T恤是万圣节款上面还画着一个小恶魔。


小恶魔无语,虽然他是小恶魔但是也没必要把小恶魔穿在身上吧。


“所以你更喜欢吸血鬼款吗?”松本逗他,小恶魔猝不及防地再次离了地,这一次不是被拎了尾巴,而是被吸血鬼抱了起来,坐在了他的身上。


吸血鬼发现小恶魔的肚子也很软,忍不住多揉了几下,然后得意地看着小恶魔明明不愿意却又只能任他摆布的表情。


他对可爱的东西最没抵抗力了。


二宫咬了咬牙,算了算了不和他计较,谁让这里有吃有喝有住有玩呢。


tbc


评论(13)
热度(10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