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天下没有免费的南瓜(1)

万圣节贺文!

以段子形式不定时更新

(又是一年一度的吸血鬼和小恶魔

1.南瓜才不会成精

窗外一闪而过了一对恶魔角,松本还以为是他的错觉。没太大在意地乌龟喂了点食,又给他的小花小草浇了点水,准备去厨房把他前两天才做了两个眼睛的南瓜灯做完的时候,他发现他的南瓜不见了。

不是吧……没听说过还有南瓜精啊?活了几千年的吸血鬼皱了皱眉头。

做不做南瓜灯并不重要,这南瓜也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发生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就让他很不愉快。松本把自己家里翻了个底朝天,终于在他的书房里找到了他的南瓜,还在缓慢移动的那种,与此同时还感觉到了另一个生物的存在?

不是吧?南瓜真成精了?

松本隐藏了气息,慢慢向南瓜靠近,绕到了另一边,有一对恶魔角从南瓜灯的两个眼睛里钻了出来。松本想起了窗外那一闪而过的恶魔角顿时啼笑皆非。

搞半天,原来是家里遭了小偷。

松本不知道那小恶魔是怎么进来的,从角的大小和能钻进南瓜的体型来看,他还很小,吸血鬼的气早就消了一大半,这会儿正看热闹一般地放任小恶魔偷他的南瓜。

“南瓜精”被门槛绊倒摔了一大跤,前仰后翻地站不起身,黑亮的尾巴不停地摆动努力挣扎着,松本没忍住笑出了声,小恶魔警觉地看了他一眼,一下感到了危机似的翻了个跟头接着顶着南瓜跑。

“别跑了。”松本说着瞬移到了小恶魔的跟前,小恶魔转头往回跑,一抬眼,吸血鬼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没用的,你跑不过我的。”

小恶魔终于放弃了,委委屈屈可怜巴巴地抬头看他,黑色的短发下是一双茶色的眼睛,脸颊肉肉的却是尖下巴,肉鼻头配上猫唇,有小恶魔的狡猾感又有小孩子的萌感。松本被小恶魔的长相击中了他跳了几千年的心,顿时又放软了语气。

“为什么偷我的南瓜?”

小恶魔摸了摸扁扁的肚皮,“……饿了。”

“但那是我要做南瓜灯的南瓜。”

小恶魔歪了歪头仿佛听不懂的样子,吸血鬼便也只好放弃了,“算了算了,你吃吧。”

小恶魔开心地笑了起来,抱着南瓜坐在地上露出尖牙啃了起来,松本歪歪斜斜地坐在沙发上看他,没一会儿,南瓜上就出现了裂开的嘴——现在它像是一个真正的南瓜灯了。

松本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小恶魔却是摸了摸微微鼓起的肚皮打了个饱嗝。

“这就饱了?”

“饱了。”

他看了看那完美的南瓜灯,忽然明白了小恶魔为什么要偷这个南瓜吃,“你知道这是南瓜灯?”

“那当然,我什么都知道。”饱餐一顿的小恶魔得意的笑了起来,早就没了初见时的警惕。

松本觉得好笑,突然就在想抓个小恶魔在这个城堡里陪他也不错,这不,就有一个现成的。

“喂小恶魔。”

小恶魔看了他一眼,像是预感到了什么忽然又恢复了警惕站起身来拔腿就跑,被松本拎着尾巴抓了回来,“吃了我的南瓜可就是我的人了。”

tbc

评论(2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