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10号开的的通贩在陆陆续续发了!!!
再来推一下余本余物
避风港和磁末贴纸还有立牌都剩少量了,链接里库存没有更新,切了我会手动下架的!还能拍就是还有!
前几p实物图,链接在最后1p
或者往前翻两篇也有发链接




接下来是些和通贩无关的突发ao感想
嫌长可以不看(

据说是最后一届魔都ao了,我每年都去也觉得每年都有仿佛是理所当然的,从未想过会有结束的一天。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主办继续做下去,希望还能有,只要有我也还会继续参加,哪怕不出摊就作为游客去参加,一群爱着他们的人聚在一起,不管原本相不相识,都好像在这个不大不小的场里产生了奇妙的羁绊。怎么说,听到最后一届还是舍不得,不过说听到“最后”这个词就总觉得有点儿伤感。
我也说过《避风港》是我的最后一本本,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再出了,我还爱他们我也还会继续写他们的故事,只是仅仅觉得精力不够了,也觉得自己写不出超越这一篇的文了。这是我最喜欢也是我所有文里最不一样的一篇,曾经和亲友说过,哪怕只有我和你想要我也会把这本出出来,《避风港》是我出本的终点,但绝不是我写文的终点。
也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才请到了重老师绘制了封面,绝美封面使猛晓落泪。希望你们也能觉得这是一个配的上那么美的封面的故事。
感谢现场有缘相见的小天使们让我度过了一个很快乐的ao!也见到了重老师毛老师粥老师喵老师蟹老师丹妮老师,还收到了啾老师的远程签绘投喂,感动哭了
各位老师都温柔可爱,出的东西也可可爱爱,疯狂笔芯
希望下一次还能有机会在哪里相遇吧!

评论(2)
热度(1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