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一线之差(上)

 @杂食动物 迟到了很久的生贺(。

没写完,但还是要说声生快!!!

点梗:两写手互掐


(上)

  1.

  喜欢的事物不一定能一直喜欢下去,讨厌的事物也未必有一天不会变成喜欢,说到底,喜欢和讨厌之间也不过是一线之差。

  对于在深山大翔与有明功一的拉郎配这个圈子里另一位写手Ninorin,松本完全可以用又爱又恨来形容他。他讨厌Ninorin笔下两人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虐恋,现实得让他仿佛不是在看文,残酷地让他不忍往下看,可是又不得不承认NInorin的文笔确实出彩,伏笔埋得好,细节也谨慎,只论文笔如果Ninorin称第二,怕是无人敢称第一。

  松本虽然同样是个写手,粉丝数也和NInorin相差无几,有很多人喜欢他的文,因为他的文糖份足,够甜够治愈,最适合睡前看,看完就能安心睡觉做个好梦,早起看又能精神抖擞一整天,总而言之和Ninorin完全是两个极端,常常有读者会刚刚被NInorin虐完就来他这边找治愈,当然也有些读者非常讨厌NInorin,觉得写这样的虐文他真的是喜欢深山和有明两个人的吗?本来就是拉郎配有必要这么虐吗?

  对于这一点松本完全同意,他无法理解NInorin为什么总写这种虐文甜甜的不好吗?当然他也知道NInorin也很不喜欢他,常常连马甲都不批用着Ninorin的号就来他的文底下挑刺儿说有明没有这么傻白甜,说深山没有那么体贴,说就算了,还要抢沙发,松本每次看到都恨得牙痒痒想穿过屏幕去咬对方一口。

  转眼又想想对方是女孩子,算了算了自己是个绅士不和女孩子计较了,万一对方是因为喜欢自己呢。

  

  2. 

  总之松本就一直无视对方,不回复评论也不阻止他的其他读者回复NInorin,不过Ninorin并不会回复她们。

  直到有一天他视奸对方博客的时候发现对方说“明天早上要被发小拉出去打棒球今天要早点睡就不更了。”嗯?棒球?女孩子打的不应该是垒球吗?第一次对Ninorin的性别产生怀疑的松本又往前翻了翻,看到了惯例的写手问卷调查,上面明明确确地写着“男”。

  搞了半天这Ninorin也是男人啊。

  他本来以为写腐向同人文的写手女孩子比较多,自己写的时候也被议论过一阵子算是异类了,没想到NInorin竟然也是个男人,这就很尴尬了,这样的话他每次过来挑刺说不定是真的讨厌自己,不过没关系,反正他也讨厌NInorin,来啊,互相伤害啊!

  从那天开始松本开始回复Ninorin的评论,一句句反驳,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争得不可开交,不过好在他和Ninorin都是文明人不会说脏话,只是就文章内容就事论事。闲来无事,他也会去Ninorin的文下面留留言,抢抢沙发,他们的读者们渐渐地都习以为常了。

  松本虽然讨厌Ninorin,但却很反感自己的粉丝去对方那边掐,他觉得有什么事堂堂正正地自己来和Ninorin吵就好了,这是他和Ninorin之间的事和别人无关,所以看见有自己的粉丝去掐NInorin他也会一个个怼回去,搞得粉丝们不知道这两人关系到底是好是坏。

  

  3.

  说起不喜欢对方,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松本站的是深山攻有明受偶尔可逆,Ninorin主站有明攻深山受,这就很讨厌了。而之所以他还会去看Ninorin的文找罪受纯粹是因为Ninorin写的好,虽然不合他胃口但是看都看了总得看完吧,而且不看文怎么去掐对方,这点专业精神还是要有的。

  在这一点上,对方看自己的文也看得十分认真,比他任何一个读者看得都要认真,所以他偶尔又会在想其实Ninorin真的是喜欢他吧?

  咦,不对啊,对方和自己都是男人啊。松本虽然写腐向同人文,人还是直的,大概。

  

  4.

  第一次爆照的时候,松本的粉丝都震惊了,虽然知道她们喜欢的写手大大This is MJ是个男人,但没想到是个颜值高身材好的帅哥,顿时又疯长了一些颜饭,称赞MJ大大文甜人帅,想嫁。也有一些偏激的不喜欢Ninorin的读者开始向Ninorin的读者宣战说你看我们MJ大大都爆照了,你们的Ninorin大大敢吗?

  Ninorin的读者不服气地去评论Ninorin让他也爆照,对此Ninorin发了一条推,“我的文和我的长相毫无关系,不敢。”

  MJ的读者得意起来,再次挑衅说Ninorin不敢爆照一定是个阴沉宅男。

  对此Ninorin又在推特上大方回应,“是啊,我的确是个阴沉宅男。”

  默默视奸全过程的松本没忍住被逗笑了,虽然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但人还是蛮有意思的嘛。看见有好多条评论,松本又顺手戳了进去。

  爱生活爱Ninorin:大大你哪里是阴沉宅男啦不要骗我们。

  沉迷P&D无法自拔:见过本人的表示Ninorin又在骗人了。

  Ninorin回复沉迷P&D无法自拔:我没骗人,我真的又阴沉又是个宅男啊(笑)

  深山功一还是有明大翔:Ninorin你真的不爆照吗,快扔出你的帅照让她们哑口无言啊啊啊啊。

  他看了一整圈评论,得出的结论是Ninorin大概是个颜值高的阴沉宅男。

  

  5.

  后来Ninorin还是爆照了,虽然不是本人爆的,是Ninorin的发小的弟弟结婚,Ninorin也参加了,他的发小po出的现场照里有一张新娘新郎和Ninorin的合照,Ninorin自己也转了,被眼尖的读者发现了之后疯狂传播,发现Ninorin颜值真的也还挺高的MJ粉丝也只好闭了嘴。

  某论坛某板块有个水贴最近在持续更新。

  【没想到圈里两位大大都是帅哥】

  【我大概知道楼上说的是那个圈了】

  【而且还是不同类型的帅哥,明明都可以靠脸吃饭还写什么文啊】

  【我本来知道M帅没想到N也那么帅,有点路转粉了】

  【楼上你看脸还是看文啊】

  【(小声)因为比较喜欢M的颜,我……倒戈了】

  【M长得帅,N长得可爱,我选择虐文】

  【还掐什么掐,都那么帅在一起才是正义】

  【关键是两位本人自己掐得昏天黑地,想萌CP也是相爱相杀了,可我喜欢小甜饼】

  【虽然楼上你们这么和谐但我还是要说,N一个男人叫什么NInorin啊,恶心】

  【楼上能不能好好说话,先去好好了解一下再来发言】

  【我觉得她是不会去了解的为了无知的围观群众我还是来科普一下好了,反正名字都已经被说出来()Ninorin这个账号是现在Ninorin的姐姐的,一开始写文的也是他姐姐,后来写不下去坑了被读者追着要求填坑,Ninorin看不下去了就接手了这个账号和那个坑,后来把坑填了也就是Ninorin的第一篇文也是经典之作,前面甜得和糖不要钱一样后面全是玻璃渣的那篇。】

  【原来是这样,难怪我看那篇文觉得为什么前面那么甜是不是看了假的Ninorin】

  【不如说现在的才是假的Ninorin(x)其实Ninorin接手的时候有发声明的啊,你们没仔细看而已】

  

  6.

  因为两个人关系太差,所以从来没有勇士在组织线下聚会的时候敢同时邀请这两个人,而在接到邀请的时候,他们往往也会问,“MJ/Ninorin去不去?他去的话我就算了。”但这一次是这对拉郎配的第一次only展,举办方大着胆子给两人都发了邀请没想到两个人都同意了,只说安排位子的时候别把他们排在一起,不然到时候场面可能会一片混乱无法控制。

  举办方虽然胆子大但还没有大的那种程度,于是在他们当中又隔了几位写手太太。然而only展当天场面还是一片混乱几乎无法控制。

  only展的前一天,Ninorin和MJ都发了宣传,两人发送的时间大概相隔5分钟左右。

  Ninorin:期待明天的展,希望新书签售顺利,嗯,我会打扮成功一去的(笑)

  This is MJ:短到眉毛以上的刘海真是挑战啊,明天就以深山的形象出现啦,新书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松本发完推一刷新就看见了Ninorin在他之前发的那条,顿时觉得有些尴尬起来,本来想尽量不要扯上关系的,没想到两人齐齐cos了起来。转眼一看自己的推已经被评论转发了不少,来不及趁没人看到的时候删掉了,想了想干脆弃疗地想,算了算了,不过是cos而已嘛,也没什么,现场肯定还会有别的有明功一和深山大翔的。

  

  7.

  【卧槽颜值高果然是正义,从展上发回的一线报告:M的深山超帅连稍微有点my pace的感觉都还原了,N的有明什么画手画的都可爱,之前不知道身高,见到本人才知道N居然那么瘦小的一只。冒死再补充一句,和M的身高差很萌,可惜两人一直不互动。】

  【不是不互动,是不光明正大的互动,我那个角度刚好能看见他们的脸,M已经偷瞄了N的脸好几次了。我记得M以前说过他喜欢脸部轮廓线条干净利落的,估计N的轮廓很合他胃口。】

  【N也看了M,稍微有点上目线看的,很可爱,我被击沉了。】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吧】

  【是】

  【(小声)我觉得见了面以后两个人可能关系就不一样了,变好还是变得更差我就不知道了。】

  【看现场我反而不觉得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不如说对视的次数有点多啊】

  【嗯?对视了吗?】

  【对视了啊,你在看哪里,刚才有此特别明显,M都笑了】

  【我也看到了,笑得特别苏的那次是吧】

  【除了我全员现场】

  【确实是对视了,N后来还出声了说M的刘海挺合适的,没想象中的傻】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象中的傻哈哈哈哈哈M得气得跳起来了吧】

  【没,M笑了,还摸了摸刘海说谢谢】

  【咦这走向不对啊】

  【我就说这两人没那么讨厌对方吧】

  

  ——————我写不动了TBC一下——————


评论(21)
热度(25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