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宅男改造计划 04

前文:01  02  03

我怀念一章完结了()

松本先生: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属性在觉醒(x


  04

  自从知道了自己的宅男室友是个人气实况up主,闲暇时候搜索nino桑变成了他的乐趣之一,他摸到了二宫的推,虽然他明明有更加私密的联系方式line和email,他还翻到了有关二宫的帖子,然后顺着帖子摸到了二宫的直播间和历史投稿。

  不过在他打开二宫的投稿视频前他的目光被一条二宫在秋叶原的目击贴吸引了。

  帖子里先是感叹了好几层Nino桑刚回国就被自己遇上了感觉用完了一年的rp,然后才开始说起了目击repo,松本有些意外的看到了和自己有关的内容。

  【那天我遇到Nino桑的时候他身后还跟着一个很帅的小哥哥,超级担心N的样子,跟在后面一脸操心就怕N走丢了似的。】

  【哈哈哈哈N怎么可能走丢啊,秋叶原就像N的第二个家】

  【小哥哥是A?】

  【不是,不是A,A我还是认识的好不好,是个不认识的小哥哥,N的视频里没有出现过,不知道是什么关系。】

  【竟然不是A?竟然有除A以外的人陪N去买游戏?(不简单)】

  松本皱了皱眉,A?相叶雅纪?姑且把A当做相叶,松本继续往下看。

  【反正感觉关系蛮好的,然后N真人超级可爱,相信这是句废话,但我还是要说真的超级可爱,然后谁说N私服土的,一点都不土啊!衬衫小马甲超级有型,那个帅气小哥哥也是,穿得很时尚,两个人仿佛可以拍时尚杂志了()】

  【没图没真相】

  【我要了签名,还要了合照,不过是那个帅气小哥哥帮我们拍的所以……我只他的偷拍了背影。】

  【……这个走路姿势……不不,应该是我想多了。】

  【怎么了?】

  【这个走路姿势超像我们家主编】

  【主编?】

  【时尚杂志的主编,杂志名字就不说了】

  【!!什么,难道N要上时尚杂志了?】

  松本看着“噗”地笑出了声,发现有员工在上班摸鱼不说,让N上杂志的想法他还真有过,只不过想不出合适的方案来,想和自家杂志社旗下的游戏杂志搞联合,提出了宅男改造计划对方并不是太感兴趣,于是这计划只能自己悄悄实行。

  

  蹲完了楼,他发现二宫的人气真的很高,迷妹很多,亲爹饭也很多,话题说到了二宫的衣服,松本有些自豪又感到了一些危机,他说不上来,像是只属于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分享了一般。

  他心情复杂地打开了据说是圈粉利器的视频,投稿并非本人是fan经过授权录制的直播视频,小电视抖了一会儿,画面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穿着熟悉的芥末黄T恤盘腿坐在椅子上抱着一把吉他。

  “累了,我弹会儿吉他等下继续。”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后二宫低头认真地弹起了吉他,平日看着短短小小绝对不适合弹吉他的汉堡手熟练而轻松地拨动着琴弦,一边弹一边还哼唱了起来,调不小心跑远了,他低着头红着耳朵害羞地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把吉他放到了一边,依旧保持着盘腿的姿势,摸上了键盘,画面的三分之一突然被游戏界面占领,他本人所在的小窗口被缩小放在了左下角。

  二宫一边打游戏一边解说,偶尔到了关键时刻回顾不上解说认真打机,砍完boss回来才反应过来刚才忘了说话,便摆出得意的表情啊然后顺势卖萌吐了吐舌头,“啊呀真是的,一不小心认真了。”

  面对这样的二宫,松本心里只有两个想法,这人也太可爱,以及这人竟然穿成这样就直播对得起那些送礼物的观众吗!不行不行,下次一定要把二宫好好打扮下再让他直播。松本暗暗下了决心,然后点开了二宫回国那天的视频,因为他在封面上看见了一双很不错的腿……咳咳,没有,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是因为他看见了一套熟悉的衣服。

  点缀着白花的红色针织外套和白色长裙,正是他早上醒来看见床上的“陌生女子”穿着的那套。

  “早上好,我是Nino子,至于我为什么穿成这个样子……这就得问你们了,你还有你,不就是你们投的票吗?”二宫用着傲娇的抖S语气,可说着说着又红了耳朵止不住害羞起来,伸手提了提胸前的衣服,乖巧地坐在咖啡厅里等甜品上来。原来是二宫投稿10周年的粉丝福利,选项很多,女装也是一般粉丝福利的定番选项,结果大家也果不其然地都投了女装。

  揭晓结果的那期视频,二宫对着镜头足足哭笑了十秒钟,抬手揉了揉脸把脸揉成了奇怪地形状然后生无可恋地看了看天花板,“我今年可是33岁了!啊,马上34了,就那么想看大叔女装?嗯?Nino桑永远17岁,谢谢这位观众……”二宫读了弹幕然后对着镜头鞠了鞠躬,“女装要做些什么?……剃腿毛?”二宫抬起了腿,画面中立刻出现了一条米色的短裤露着白白的大腿,二宫看着自己的小腿沉思了一会儿上手摸了摸鼻子笑了起来说抱怨好麻烦。

  松本现在知道第一天见到对方的时候为什么是这个样子的,释然的同时心情愈加复杂起来,仔细想了想,有可能是羡慕,羡慕二宫的粉丝福利如此好,仔细又一想,发现自己的福利好像更好……

  

  “Nino,吃……”晚饭的时间到了,他和平时一样推开了二宫的房门,对方转过头来“嗯?”了一声,然后伸手捂住了话筒。

  “在直播?”松本放轻了声音问他,二宫点了点头,“嗯,怎么啦?”

  “吃饭了。”

  “啊,我马上来了。”二宫站了起来又坐了回去,松本说了声“外面等你”,关上了房门。

  【卧槽?Nino桑家里有人!】

  【有男人!】

  【竟然不是Aiba酱】

  【Nino桑!!刚刚那是谁!】

  【那个背影,莫非是上次陪Nino桑逛秋叶原的小哥哥】

  【这么一说……】

  “咳咳,我房东喊我吃饭了,等下再继续。”二宫快速看了看弹幕,选择诚实地交代下事实。

  【卧槽?这是什么操作?】

  【房东小哥好帅!】

  【诶诶诶Nino酱不在自己家里吗】

  【Nino桑与房东不得不说的两三事】

  【你们够了,能不能健康一点,不就是房东吗!】

  【我也想要这样的房东】

  【呜呜呜小哥哥真的好帅】

  【房东叫吃饭,划重点,房东小哥哥还会做饭qwq】

  

  “没关系吗?”二宫坐下来第一句话就是这句。

  松本反而被他问得有点迷茫了起来,“什么?”

  “刚才你应该被拍进去了。”

  “哈哈哈没事。”松本笑了起来,“我颜出镜不NG。”

  “那就好。”二宫也笑了起来,拿起筷子直直戳向了饭往嘴里塞了一大口,“以后有机会润君要不要陪我一起播播游戏?”

  “可以吗?”

  “当然。”二宫点点头,用腮帮子一下一下嚼着饭,然后眼见着腮帮子慢慢瘦了下去。

  松本忽然想去了什么停下了咀嚼,“不过在那之前……”

  “嗯?”

  “我提议你要不要穿得好看点再直播。”

  二宫愣了一下然后仰头笑成了蓝精灵,“干嘛啦,我粉丝都没嫌弃我。”

  “那是他们不好意思说,我们可是有协议在的。”松本挑挑眉,勾了嘴角,“下次直播前先让我给你挑挑衣服。”

  “噗……谁打游戏穿那么讲究!”二宫抗议起来,被松本用改造宅男的私服工作服是宅男改造计划的重要部分给堵了回来。

  于是隔天……

  【卧槽?Nino桑今天穿得好帅,也太帅了吧!!!】

  【这件黑色V领T也太犯规了吧,我的天】

  【prpr锁骨】

  默默在视奸直播间的松本忽然没有来地有点后悔起来,犹豫起来自己是不是做了个错误的选择。

  ——————TBC——————


评论(30)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