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每晚用snow自拍的三种场合

段子又来啦!
想打劫末子的手机,我相信他们肯定还是拍过的

脑洞总是被遗忘:

二.
Nino桑才结束他就收到了抖MJ的观看repo,要不是他知道松本真的没那么闲,他简直怀疑松本是不是太闲了,“没晚都在用snow自拍?啊?”
他隔着电话都能看见对方身后摆动的尾巴了。
“是啊,每晚都在拍。”二宫想了想决定顺势继续跑火车。
“哦,那把照片发过来,一张都不要漏掉。”
“你明知道我没拍,我哪有那个空。”二宫哈哈地笑了两声,哪想松本并没有打算让他糊弄过去,“那今天开始每晚拍给我看吧,今天要那个小狐狸的贴纸。”
噫……他家恋人对毛茸茸东西的喜好还真是一目了然。
“那猫耳呢?”
“那个明天再拍。”
“真是恶趣味。”二宫笑得耳朵都红了,“看大叔玩这个就那么有意思嘛。”
“有意思,不过其实kazu不用这个也很可爱。”
突然的直球攻击让二宫有些招架不住,赶紧找借口挂了电话,“限时关卡要开始了,晚上我还记得再拍,就这样拜拜。”
“别忘了啊,要那个小狐狸的。”松本再次强调着忽然又叫住了二宫,“Kazu,喜欢你哦。”


三.
今天起床以后就忘了,大概没有了()


Akira:



段子,只写完了一个()




一.
在打游戏的时候突然收到了来自松本的视频通话请求,他只庆幸自己现在没有在肝P&D,没有在转珠,不然明明因为对方害得自己珠子掉了却还不能对他生气,实在憋屈。
他随手就接通了,虽然松本以前从来就不会给他发视频通话。
那边的松本穿着居家服,看上去不像是要和他谈工作上的内容。
“怎么突然给我发视频通话了?”
“其实也没什么事。”松本挠了挠头,继续说“就我刚刚看完了今天放送的Nino桑。”
二宫倒是没想到松本竟然还会看他的个番,“嗯”了一声乖乖等着松本说感想。
“呃……你每天晚上会用snow自拍?”对方似乎纠结了一下,到底还是问出了口。
“噗……哪可能啊。”二宫笑了起来,“有那时间我选择去肝智龙迷城了,你还真是我说什么都信啊。”
这话又让松本想起他们刚认识就被二宫骗了的事,偏偏还要嘴硬地说,“我才不信只有我信了!”说完又忽然拿着手机站了起来,“我要来你家。”
“现在?那么突然?”
半个小时松本就到了,手里拎了一袋啤酒,对于松本大中午的就开始喝啤酒的行为,他……他也没资格说什么,只好盘腿在松本的对面坐下,接着打游戏。而余光里却发现松本拿起了手机。
“嗯?你干嘛拿手机对着我?”二宫抬眼粗粗看了下松本的举动,问。对方却没说话只是拿着手机对着他。
“你到底在……?”二宫放下掌机,将头探到了松本的手机前,映入眼帘是他的照片,带着猫耳,画着猫胡子,手里还与掌机在厮杀奋斗。
成功变身成宅喵阿和。
“别动,再让我换个猫耳,诶这个兔耳也不错,这个小狐狸,噢噢噢还有这个熊!”松本又拍了好几张,满足地放下手机,忽然又对二宫说,“Nino,你可以试下用snow自拍哦,记得每天晚上拍完发给我。”
“为什么啊!”
“Nino好可爱。”他看着照片里的小狐狸nino说。
“喂,听我说话。”
“明天想看小柴犬。”松本向他眨了眨眼,而二宫放弃了与他辩驳,万般无奈地答应了。
他一直不知道怎么拒绝松本,就和他说什么鬼扯松本都相信一样。




end




困得飞起啦,还有两个之后再说(你)


评论(2)
热度(20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