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开个通贩链接!

眼缘还剩最后一本了日常捞一发!!鸟的挂件J已经完售啦,N还剩最后几个哦!我之前的挂件也还剩点戳进店铺看看呗XDD还有湾家或者港家的gn想要的可以评论或私信我到时候会一起寄哒!

脑洞总是被遗忘:

Akira:



CP20终于结束啦




开个《眼缘》的通贩链接




这次我帮好鸟一起通贩




所以可以合并发货哦w








眼缘:





通贩链接:戳我




附送明信片+书签,随即塞签绘,前2名附送《经纪人而已》




大陆专拍啊,港台已经留好了,如果还有需要的可以和我举个手ww








末子组挂件








链接:爆米花与PP




正反面不同哦,15/个,建议成对带走qwq,你们让小天使们孤零零的一个吗(盯







全员向贴纸:







鸟的贴纸超可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价格都标在图上啦




链接:戳这里








有其他问题欢迎戳我


评论
热度(1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