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一个预告

二润

标题:被ID看上去是女孩子的人撩了(暂定)
看我能不能想出什么正经名字
脑洞来源我和我的P&D协力搭档的微信对话

和Ninorin认识并不算是巧合,但也绝对不是必然。全国玩P&D的人那么多,基本上都混迹于P&D论坛,求勾搭的帖子那么多,却偏偏让他看见了,发现主玩属性相同对方又已经500多级了,最近急切需要人带着打本的松本就随手不抱希望发了个ID号勾搭了一下。
这一勾搭竟然还给他勾搭到了。
只是……

Ninorin:我去洗个澡
Ninorin:等下开房!
Ninorin:等我哦😏😏

虽然开房指的是智龙迷城的协力,当光看这个对话简直让人想歪。
松本皱了皱眉……现在的女孩子都那么不拘小节吗!
而且怎么感觉被撩的是我呢!

评论(12)
热度(4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