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不是摊宣只是偷跑个场取链接

主要是今天收到实物啦啊啊啊啊实在是太美好了,想要抱住帮我画封面封底的 @鳥間失格 黄黄紫紫的太可爱了(哭泣




所以来偷跑个CP20的场取链接

场取地点是CP20的D1(4月30日)在G05~06,需要报拍付的淘宝ID,可以代领

场取送无料《经纪人而已》

书签背面可能会写有神秘特典哦,请购买后注意查看后领取,我也不知道在场取的本数里会有多少中奖,毕竟是随机放的2333

场取链接戳我!



顺便再让我挂一发《同学一场》:戳我

以及挂件:戳我

都还有剩可以选择现场一起领,我会退运费给你们的


最后,当初做了印调的湾家港家gn们如果现在仍然还想要的请举个手给我好吗我要把你们的数量先留下来!

评论(16)
热度(1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