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关于撒隆帕斯成精的那件事

进入30代之后,松本发现自己的身体素质大不如前,稍微加个班熬个夜或是在健身房呆得时间比平时稍久就开始腰酸背痛。听朋友推荐买了一种叫做撒隆帕斯的镇痛贴,这镇痛贴他以前就听过据说功效非常好,只是那会儿觉得自己年轻肯定用不着什么镇痛贴所以从未购买过。

他买了一盒回来,根据指示在睡前贴在了自己疼痛的部位,背后肩膀,侧面腰腹还有大腿,贴完以后觉得冰冰凉凉的,倒真的舒爽了不少。

“贴着,睡着,更加舒爽~”他做了个梦,梦里一直有人对他唱着这首从未听过的迷之歌曲,歌词只有这么一句话,反反复复,有那么点鬼畜,好在那唱歌的人声音细细高高却不刺耳,十分好听。

也不知道唱了多久,松本慢慢地就听不到了,等到他睁眼的时候只觉得身体从未有过的舒爽,只是,为什么感觉背后被贴了什么东西。

当然,他是贴了东西,他在背上的确是贴了一张撒隆帕斯的,但是现在的感觉并不像是贴了一张镇痛贴,整体感觉凉凉的但是腰腹上有热热的,不只是贴的那块而是整个后背,松本低头看他感觉热热的地方。

……妈呀,有一双手!!!

松本吓了一跳赶紧回过头去,然后发现他的背后他的床上竟然睡着一个陌生的清秀少年……也许是男人。那少年黑色的头发稍稍遮了眼,鼻头肉肉的,嘴唇微微嘟起,突然唰地一下睁开了眼,茶色的瞳孔直直地望着他,而那张波浪形的猫唇则是勾起了弧度,对方开口问他,“舒爽吗?”

……啊?什么?什么舒爽?你是谁?不对我是谁我在哪儿?!!!

对方见他吓懵的样子又轻轻笑了起来,紧了紧腰间的手,“你的腹肌很不错诶。”

啊谢谢。

不是!!!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人。”

……我不信。

“所以您是……?”

“贴着,躺着,更加舒爽,撒隆帕斯~”男人没有回答他,而是唱了起来。

那声音和他梦里的一模一样。


不知道有没有TBC


hhhh我在写什么

明天早起我要早睡(不早了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