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7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被炉就是用来暖床的啊有问题吗

春天到了,天气转暖,被炉彻底失去了他的存在必要,虽然被炉来到这个家之后除了刚开始那两天之后也从来没有使用过他作为被炉的功能,他的主人二宫行长已经完全把他当成了万能管家,包吃包住但是没有工资的那种。

二宫本来也有想过要不要付工资,但是被炉本来就是他买回来的,付什么工资,而且被炉要钱干嘛,要钱的话……他给就好了。

除了万能管家,被炉在床上还承担了一向重要的工作,虽然由于被炉的身材太好让二宫觉得有点困扰,每当和被炉躺在床上,他总忍不住想乘机摸摸被炉,摸摸被炉的胸肌腹肌……嗯还有屁股,而他的被炉会浑身一僵最终乖乖被摸。

他觉得,他可能有点太喜欢被炉了。

就连他的被炉慢慢变凶开始造反管理起主人的饮食和作息时间之后,二宫还是觉得他的被炉世界第一好。

二宫的发小相叶不知道从哪里旅游回来给二宫带了手信,然而敲开二宫家门口见到的是这个身高比二宫高半个头,身材也比二宫结实很多,再看看脸……这么浓的颜怎么可能是他的发小!

“你谁?”相叶脱口而出。

“我才要问你是谁啊。”

“我是Nino的发小相叶雅纪,我找Nino。”

“Nino?”松本皱了皱眉说了一句“你等一下。”就“啪”地一声把门关上了,一会儿门开了,松本说,“请进。”

“刚才真是抱歉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除了外卖小哥以外的人找Kazu。Kazu他还有一个小时就回来了。”

“没事没事。”相叶摆摆手。

然而你到底是谁啊。

相叶很在意,眼前这个男人对二宫家里了如指掌,还叫二宫Kazu,年纪看上去和二宫差不多大,该不会是二宫趁他出去旅游交的男友吧!……诶等等他家竹马啥时候弯的。

“那个……请问怎么称呼您?”相叶被自己的脑内吓得都改口用了敬称。

“松本润。叫我松本君就行了。”

“请问您是Nino的……?”

“哦,我是帮他暖床的。”

“哦哦。”

……等等什么?

评论(12)
热度(19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