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6

更个被炉
然而感冒还没好透_(:з」∠)_()
前文:01  02  03  04  05  手机不能贴链接简直差评


6.给被炉买衣服是个怎样的体验

自从二宫放弃了被炉的被炉功能之后,松本完全成为了二宫的万能管家。
二宫给被炉配了把钥匙,让他能够自由出入,方便他出去帮二宫采购食材、日用品还有游戏。
只是这位万能管家没有替换衣服自然更不要提什么执事服了,但二宫也不能让松本穿着不合身的居家服又或者是放任他穿着颜色骚包的紫色西装。
当然,他并不是对紫色西装有什么不满,相反,被炉穿着其实挺好看的,但好看是一回事,好看也不能天天穿啊。
二宫左思右想,打算带被炉出去买衣服,这个想法出现在脑中的时候,二宫觉得这事儿要是被自己总是蹭吃蹭喝的发小相叶知道了非被吐槽不可。
“夭寿啦!小和竟然出钱给人买衣服!”
虽然……那并不是人。
3月的天还有点冷,就算是被炉也不能穿着白衬衫就出门,二宫翻箱倒柜地翻出了件自己以前穿有些大的大衣外套让松本穿上,意外得大小正好,又给他围上了条深紫的围巾,这才带他出门。
他的被炉果然有个好身材,二宫带他到了店里,他对衣服没什么讲究,就由着松本自己选。
“好看吗?”松本拿了一件衣服在身上比了比,低头问坐在椅子上已经掏出了掌机的二宫。
二宫抬头看了他一眼,本来只想随便给他买几套平时能替换的衣服,然而现在他改变了主意。
“好看。”
“那这件呢?”
“好看。润君,你选点喜欢的衣服,然后进去试试吧。”二宫放下了掌机,认认真真地看了他一会儿。
他的被炉果然有个好身材,那些衣服穿在他身上时尚度都上升了一个度。二宫满意地点点头,松本却看着那些衣服似乎有些纠结。
“怎么了?”
“可是,只能买5件吧?”松本隐约记得二宫出门前告诉过他最多只能选5件衣服,然而现在,他看中了7件。
二宫笑了起来,他只是随便说说,哪想松本竟然真的你在了心上,“没关系,都买了吧。”
他转身叫来了店员,“这些,都要了。”说着二宫又从兜里抽出了张卡举到店员眼前,“用JCB。”

TBC

评论(20)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