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更个夜路后续段子

终于补完的前文:夜路

药效发作犯起困来的我先和大家说声晚安,这两天都没好好更文,真爱生命,远离感冒()


后续段子


上车的时候,二宫的手机响了起来,电话那头的人问他,“下班了吗?”

“刚上车。”他说着,把手机换到了另一边,腾出右手来拉住栏杆。

“我还要一会儿才能出来,所以你下一站就下车。”

二宫“嗯?”一声,像是没听懂对方在说什么。下一站下车他可回不了家,倒是离警视厅很近。

“警视厅对面应该有家咖啡厅,坐着等我一会儿,等下我们去吃饭。”

“然后你送我回家?”

“不,是把你带回家。”

“……糟了。”

“怎么了?”

“我今天出门没带PSP。”

“我家有,随你玩。”松本说着又突然笑了起来,“不对,等下,你竟然会觉得你还有机会玩游戏?”

二宫在行驶的公交车里对着窗户叹了一口气,一边松了手,在门口站定,准备下车,“那好吧,不能玩游戏我就只能玩你了。”


后来事实证明,二宫既没能玩游戏,也没能玩到松本。不过第二天早上倒是有一个刑警自愿送他上班,安心得很。


end

评论(3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