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我为什么要在情人节去做美甲

 情人节快乐!

 昨晚兜了风,今天来吃点小甜饼吧w

 前文在贴子里,用力戳()


【水】我为什么要在情人节去做美甲

 

1L

今天不是情人节嘛楼主就想在约会前去做个美甲,没想到竟然被秀了一脸。

 

2L

看了眼标题和1L,大概就知道楼主想要说什么

 

3L

兴奋地蹲守楼主讲述怎么被闪一脸

 

4L

不直接发在隔壁JN粉红楼吗?

 

5L

我是楼主,什么JN?

 

6L

指路→JN】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

考古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

 

7L

看了两页,感觉自己失去了吐槽的欲望

 

8L

别呀楼主,粉红楼需要你这样的新料。

 

【JN】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

 

630L

今天有幸目睹了真人本来想开个贴吐槽一下然后被科普过来发现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还没爬完粉红楼可能有些梗还不太清楚,有人想听的话我就随便说说今天的事

 

631L

要听要听!

 

632L

没有JN磕要死了,下周一定要找时间自己去做美甲()

 

633L

最近越发地想去学吉他了,但是好怕自己啥也没学会就一直盯着N看

 

6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应该问问知情人士A,她一定有经验

 

635L

新料呢!我是来看新料的!

 

636L

来了来了~

今天情人节嘛,晚上要和男票约会,就想着把前阵子掉了一半的美甲重新做一做,平时常去的那家店家出去玩了在休业我就就近换了一家,进去之后就和考古楼的楼主一样懵逼了,怎么是小哥哥,而且长得还特别帅,瞬间有点嫌弃男票的颜值()

 

637L

Hhhh超懂,小哥哥们颜值太高,我还老威胁男票让他好好护肤像N学习,然而N平时洗脸就一把清水特别气人

 

638L

男票在我的安利下去N那里学吉他了hhhh然后回来和我说N好可爱他可能要弯了,我:???

 

639L

今天什么情况,情人节全是秀恩爱的?

 

640L

我等单身小动物只能过来嗑CP

 

641L

我错了是我不小心带坏了节奏()

歇一歇我一口气打完。

被J这样的小哥哥握着手做美甲感觉心脏在乱跳,这也就算了J旁边还有一个小哥哥看形容应该就是N,穿着黑色毛衣带着黑框眼镜在玩3DS,看到我还冲我笑了一下说下午好,我当时以为他也是美甲师小哥哥也没太在意,就想这家店店员颜值会不会也太高了啊。然后我看见N玩着玩着忽然盯着他的手指看,看了一会儿又继续玩游戏,玩了一会儿又看了一眼,那个时候我正好到了泡手的步骤,J整理了下工具然后发现了N的动作,直接伸手就在3DS上按了一下捞过了他的手拿起了指甲钳,N就把3DS放到了一边乖乖地侧了身子正对着J坐着让J帮他剪指甲,全程两个人都没有怎么说话,J也剪得很快,剪完让我可以把手拿出来了然后继续给我做美甲。

当时就莫名其妙对这件事非常在意,但是也没说什么,N又打了一会儿游戏好像无聊了就和我搭话,就和平常地问我多大什么的,然后自然就聊到今天是情人节,我就说了因为晚上要约会所以来做指甲,N就突然看了J一眼说,“我也想约会。”

J连眼睛都没抬地速答,“约。”

我反射弧有点长,当时就觉得这对话有点奇怪加上之前的举动,心想这两人该不会是一对吧,但是两个小哥哥看上去又不像是弯的,因为N在玩美少女养成游戏,期间J还说了一个名字说哪个更合他胃口,N就笑了起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J当时还抱怨干嘛我在帮人做指甲呢别等下做坏了耽误小姑娘约会。N还继续笑说,“没事我相信你可以的。”突然又站了起来,一只手从J身后绕了过来伸到了J的衣服口袋里。

J问他干嘛,他说找耳机。

J就“哦”了一声,N东摸西摸后来终于从J的裤子口袋里摸出了耳机。

其实也没什么但是我就是隐隐感觉被秀了一脸外加被强硬地喂了一嘴狗粮。

所以谁能再发一次墨镜的链接?

 

642L

我看到了什么!!约会!

 

643L

@知情人士A 记得你周二晚上是有课的吧,没听N说什么吗?

 

644L

求repo约会

 

645L

@知情人士A @知情人士A @知情人士A

 

646L

回复644L:Repo个鬼!N刚才打电话给我说今天晚上停课!我头都洗好打算出门了!

 

647L

心疼知情人士A

 

648L

N非常理直气壮地和我说今天他要和J约会所以今天不用来了放假,还让我玩得开心,开心个鬼,他有约会我没有啊!我都不知道今晚能去哪里啊!有男朋友了不起啊!妈蛋我要去跟踪他们!!

 

649L

哈哈哈哈哈知情人士A你冷静

 

650L

心疼知情人士A十分钟

 

651L

虽然我很想说快去跟踪,但是知情人士A你墨镜买好了吗,记得戴上墨镜再去跟踪

 

652L

我说说而已的怎么可能真的去跟踪啊,我还不想瞎_(:з)∠)_

 

653L

好久没刷,楼是不是又高了。

话说今天这么早美甲店就关门了啊

 

654L

知情人士B你下班了?

 

655L

刚下,看见J和N锁了门从店里出来。

 

656L

噢噢噢噢知情人士B,据说JN今天要约会,后续报道就交给你了。

 

657L

什么鬼,我才不要跟着他们呢,我今天出门忘记戴墨镜了求放过。

 

658L

QAQ想看约会repo

 

659L

其实这两人在外面一直很低调的没啥好repo的,但是你就能感觉到他们周围冒着粉红泡泡而你发着光(。

比如现在我就觉得自己在发光,超级亮的那种

 

660L

知情人士B不是说不跟吗

 

661L

我没有跟啊,我只是正常回家,但是他们一直走在我前面,估计顺路,啊竟然牵手了。

 

662L

卧槽羡慕

 

663L

牵手!!!请务必多顺一会儿!

 

664L

可我不想顺啊我眼睛疼啊,今天竟然牵手了这不科学,不能因为今天是情人节你们就这样高调虐狗,亏我刚才还夸你们低调

 

665L

@知情人士B,N今天是不是带着一条米白的围巾,穿着黄绿色的大衣,J是黑大衣黑帽子?

你是不是背了个亮黄的包

 

666L

咦!是啊!

 

667L

我可能在你身后

我我我第一次见到JN真人有点激动

身高差好萌

知情人士B妹子好高()

 

668L

恭喜我们增加了新的目击者!

以及迷之repo

 

669L

好了他们转弯了,但是我要直走,就repo到这里吧,打算和667L去面基了,@知情人士A,你还愿意出门吗,要不要一起来吃饭

 

670L

卧槽这还勾搭上了

 

671L

回复669L:好啊!!!终于头没白洗!!!

 

672L

对了想起来件事,今天J来店里买东西了

 

673L

买,买什么了?

 

674L

你们觉得他买什么了(笑)

 

END

评论(46)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