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交换条件 (番外二)

夜店老板和酒行小老板的互撩日常(x

其实只是想写被挖角梗

前文:01  02  03  04  05  番外  Nino生贺篇  J生贺篇

番外二

  东京最大的夜店ENJOY一直会有一个既不是客人也不是服务生穿着略显随意的男人出入,只不过服务生们见到他都会点头问好,店里的女公关们也会笑着和他打招呼,而当事人会学着这里主人的样子板起脸来说“都给我回去好好工作”然后扬起嘴角给了一个灵巧的wink,又在走廊尽头转了一个弯象征性地敲了两下门之后握上了把手推门而入。

  对方正低着头紧皱着眉毛,二宫走了过去很随便地坐在了他的腿上瞄了一眼对方手上的东西,那是一张名片,上面写着芳晶正治。

  “芳晶正治?”二宫微微皱了皱眉,见松本没躲开就把名片拿了过来,“超级牛郎?”

  松本往后一仰,看了看二宫睡醒之后就没打理过的头毛,想说他好歹也是要走进东京最大夜店的人吧至少不要穿成老奶奶一样就过来,转眼又一想这样也好干嘛要给自己增加情敌,然而在这些有的没的前面,松本先回答了二宫的问题。

  “嗯,超级牛郎。”

  二宫看了看名片上写的“水星俱乐部”的名字,作为长期混迹在这条街上的人,二宫当然知道“芳晶正治”这个名字代表了什么,20岁的时候就独立建立水星俱乐部,10年前就年收入1亿的超级牛郎,但这位超级牛郎为什么要给松本名片呢?

  “水星俱乐部想和ENJOY搞联合?”

  “不是。”松本被二宫的脑洞逗笑了起来。

  “那是……”他往松本的怀里靠又微微转身完全变成了侧坐,“芳晶先生看上ENJOY的哪位女公关了?”

  “也不是。”松本收回了笑容,“他是来挖角的。”

  “挖角?”二宫不解地看了一眼对方,“他不是牛郎店吗来我们夜店挖什么角?黑服?”

  “不,比黑服糟糕多了。他想要你。”

  “等下,他想和高桥酒行合作?”

  他家恋人难得天然,半天脑回路都没和他对上,松本终于忍不住揉了一把二宫的肚子对着名片翻了个白眼,“他是想挖你去做牛郎!”

  “……啊?”

  

  “这不行吧,我只是个卖酒的……”

  松本拍了一下二宫的脑袋把他抱了起来正对着他,“你还想同意啊!”

  “当然不,我干嘛同意。”

  “不管你同不同意,反正我不同意。”松本把名片丢到了一边,“其实我当时已经拒绝他了,但是对方不死心,非要来店里和你面谈。”他说着又压了压二宫脑后翘起的呆毛,“我就不明白了,你每天穿成老奶奶还能被人看中挖角。”

  “那是,我good looking guy的魅力岂是衣服能藏住的。”二宫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八道,虽然是在跑火车,可二宫说的其实也是实话,对方不也就是穿成这样来ENJOY就让自己不由自主地提出什么交换条件。别说穿成老奶奶了,他就是套个布袋……那还是别穿了吧。

  他相信二宫当然也是会拒绝芳晶的,但是既然对方来都来了,就把礼节做全,这身衣服和人面谈实在有点不妥。松本左思右想,还是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套西装让二宫换上,对方看了一眼西装问他,“你的我穿不会太大吗?”

  “那是按你的尺寸做的。”

  二宫“哦。”了一声,随手扯掉了T恤穿上衬衫开始扣扣子,全然没有想到松本为什么要给他定做一套西装,等二宫系上了皮带,正了正领带抚了抚衣角才想起来这个问题。

  “想和你在办公室里玩西装Play用的。”松本斜了斜眼,面不改色地开始学着二宫跑火车。

  对方也不知有没有看出来,反正转过身来扯了一下松本的领带让两个人靠近,然后环上了他的脖颈仰头吻了吻松本的嘴角,“那来玩啊。”

  松本看了眼时间笑了起来挑了眉毛,“还有十五分钟芳晶先生就来了,你确定要玩?”

  “为什么不玩。”二宫抬手摸了摸松本的腰然后手滑向了臀部。

  现在松本知道为什么对方兴致冲冲的了。

  “玩个鬼。”松本拉开了二宫的手,看了看对方头上的鸟窝,“坐下,我给你整整头发。”

  黑色的短发被清爽得打理了起来,松本退后两步看了看满意地点点头。并不是第一次看见二宫穿正装,但是自己亲手挑的定做的就是不一样,每一块布料都像是为他量身打造一般服帖,平肩将西装穿得挺括,二宫少年般干净的气质和成年人的稳重谨慎也被衬托得一目了然。

  二宫用手拨了拨刘海转头对松本笑了笑问他“到底怎么样?”

  “好看。”

  “什么好看,我问你晚饭是吃牛肉盖饭还是猪排饭呢。”

  看二宫看得入神的松本完全没有听见半点关于晚饭的字眼,想了想搂了二宫的肩往外走说,“吃你。”

  二宫不顾他那总是诚实到要命的耳朵红了起来,笑了两声,“行啊,但我申请被吃之前先填饱肚子。”

  “哦你想吃什么,汉堡肉?”

  “松本润。”

  松本哭笑不得地“喂。”了一句,由着对方回头给了他一个wink自顾自地说,“就这么说定了。”

  谁和他说定了,不管,他可没说“好”,回了家还不是先下手为强。

  

  坐在椅子上等芳晶来的时候,松本去巡视了一圈店,回来的时候二宫远远地就听见对方对自己身边的服务生喊,“回去干活,别总缠着你们二宫哥。”

  服务生鞠了一躬小步逃跑,松本侧坐在了沙发扶手上看了一眼时间,又看了看这种时候还手不离3DS的二宫,“你从哪里把掌机带出来的?”

  “嗯……四次元口袋?”

  松本笑了起来,“什么和什么啊。”

  门被推开了,随着一声“欢迎光临。”松本看见对方把掌机往屁股后面一塞,他也站了起来走到另一边的沙发坐下之前忽然又说,“对了,这套西装,我是想你下次再谈生意的时候就穿这个,别再穿T恤了,容易走光。”

  ——————END——————

评论(7)
热度(17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