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上)

论坛体!新年前的最后还要开新坑我简直2333

脑洞来源于我相方说理发店不都是小哥哥嘛但是前两天她进了一家美甲店,里面也都是小哥哥。


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

如题

1L

不懂美甲店有什么好开贴的


2L

等等我瞎了,小哥哥?


3L

虽然以前就听说过男性美甲师,没想到还真有男人开美甲店啊,总觉得gay gay的


4L

楼主怎么开了贴就跑,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然后呢?小哥哥怎么了?还是你怎么了?


5L

大胆猜测不是楼主爱上了小哥哥就是小哥哥对楼主有意思楼主不知道该怎么办


6L

我是楼主,还真不是_(:з)∠)_


7L

噢噢噢楼主出现了


8L

从头说起吧,楼主昨天和朋友约饭逛街,到太早了朋友又突然有事说要晚点到,看见街对面有家美甲店正好之前的美甲也掉得差不多了就想要不去做个美甲顺便等等朋友吧。然后一推门我就愣住了,本来以为美甲店里应该都是小姐姐,没想到是个小哥哥,坐在桌子前面在看时尚杂志。


9L

说了半天都没等到重点,小哥哥好看吗,不好看我就可以先点叉出去了。


10L

不好看楼主开什么楼啊


11L

回楼上,特别难看之类的2333


12L

回复9L:好看的


13L

看到好看就放心了,安心坐等后续


14L

在继续之前楼主要先赞美下小哥哥,肤白貌美肩宽腰细睫毛长身材好品味也好,手也好看,楼主在做美甲的过程中无数次想prpr一下小哥哥的手不过都忍住了。


15L

还好忍住了,不然楼主大概就要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了


16L

楼主进度太慢,我等不下去了再见


17L

楼上逛个论坛这么心浮气躁的干嘛,楼主表理她我们继续讲小哥哥


18L

噢噢好我继续,小哥哥见到我进来就问我是不是要做美甲,我说是,他就把杂志推到了一边站了起来让我先洗个手坐下来等一下他去做点准备。就是这个时候我发现小哥哥的腰很细,不是瘦弱的那种细,就是身材很好的那种,看了之后我就想把晚饭推了(不)

小哥哥在做准备的时候,我就坐着随便看了看店内的布置,装修风格很干净但装饰又很精致华丽的那种,墙上挂了很多项链啊包啊帽子啊什么的,另一边挂了两把吉他,唯一有点怪的地方就是靠里面那堵墙上有扇门,门旁边的角落里有个超大的玻璃柜,玻璃柜里面全是手办!

当时也没多想,以为小哥哥还喜欢收集手办也没什么,然后小哥哥就准备好东西回来了,坐下来之后就把我的手拿过去看了看,大概是习惯了所以事先也没打招呼说我先看看你的手啊什么的,因为小哥哥长得太好看了,楼主心里真的是doki了一下。


19L

结果还不是爱上了小哥哥!


20L

真的不是,我讲话有点啰嗦抱歉请你们继续听下去QvQ


21L

冲着小哥哥那么好看我也要继续听下去


22L

我想知道小哥哥到底怎么个好看法


23L

说是小哥哥,但其实应该有30多了,保养得还不错虽然皮肤不是特别好楼主坐的那个距离能看见小哥哥脸上的坑,但还是很好看。不是偏女性化柔美的那种,轮廓比较深邃有点像西方人,眉毛比较粗眼睛很大双眼皮睫毛很长尤其是下睫毛,鼻梁很挺,嘴唇比较丰厚,唇边还有痣特别色气,脸很小,巴掌脸那种,茶色短发留了个刘海还戴了顶黑色的平顶礼帽虽然后来帮楼主做美甲的时候脱掉了2333啊扯远了,反正就是普通女孩子都会觉得帅的那种,看上去很直,不是gay gay的那种。


24L

感觉楼主特别强调不是gay gay的那种好像有什么深意


25L

反正就是楼主被小哥哥拉了一下手就心花怒放,笑一下就被撩得不知道东南西北,不给我做美甲都想给钱()小哥哥看完手就开始给我剪指甲,一边就随便和楼主聊天,声音是带点奶音的那种和脸的感觉有点不一样,但是很好听啊,身上还很香,导致于我完全没注意小哥哥的动作反正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我的手扔进泡手碗里了。

啊不是扔,是放。


26L

扔hhhh楼主对自己好一点


27L

我感觉说了这么多楼主好像还没有说到重点


28L

沉迷小哥哥无法自拔


29L

确实还没到重点


30L

卧槽还没到重点?


31L

重点难道不就是小哥哥很帅嘛


32L

楼主能否说一下是哪家店,我也想让好看的小哥哥帮我做美甲


33L

直接说可能不太好,就是桂花楼后面那条街荞麦面馆和面包店对面的那家


34L

卧槽那我可能知道是哪家了,刚才听外貌描述就在想是不是那家,而且我可能知道楼主想说的重点是什么了


35L

回复34L:咦你知道了?你也去过那家店?


36L

回复35L:我没去过,但是我在面包店旁边的便利店打工


37L

所以到底为什么美甲店的名字不能说,却能说桂花楼啊


38L

因为桂花楼的小哥哥隔壁已经扒过了


39L

所以楼主能说重点了吗(笑哭)


40L

后来就很普通地做美甲了,这个过程没什么特别的我就不说了,做到一半的时候,楼主之前觉得奇怪的那扇门突然开了,听到声音我就转头去看咯,然后我看到了一个穿着天蓝色毛衣的少年走了出来,当时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那个少年头发翘得乱七八糟的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但这不妨碍他脸很可爱!当时楼主的心就又doki了一下,一度以为自己是不是忽然患了正太控。少年揉了一下眼睛之后就软乎乎地喊了小哥哥一声“润。”应该是润如果我没听错的话,然后小哥哥就问他干嘛,少年就说他渴了想喝水,小哥哥当时不正在帮我做美甲呢吗就说我忙着呢你自己去倒吧,然后少年就特别不高兴地撅着嘴自己去倒水了,当时我就问小哥哥说,“你弟弟啊?”

小哥哥听完之后就一直笑,少年好像听到了我的话就端着水走了过来坐到了我旁边说是啊,我当时就真的信了还夸他长得可爱,然后小哥哥才翻了少年一个白眼和我说你别听他瞎说他都三十三了。楼主当时就震惊了,那张脸最多就20岁吧说25岁我都不信,皮肤特别好特别细特别白的那种,后来我细看才发现笑起来的时候眼角还是有点皱纹的,诶毕竟也有三十三了嘛。


41L

又一个好看的小哥哥!


42L

所以小哥哥几岁?


43L

也三十三,据说比那个少年还小两个月。反正当时楼主整个人都是震惊的,不过同时也庆幸了起来自己取向还是很正常的不是什么正太控。


44L

现在有两个小哥哥了,楼主是不是取个代号比较好


45L

我也是这么想的,美甲小哥哥就用J来代称好了,伪少年小哥哥叫N。N也特别好看,但和J不是一个类型的,比较清秀可爱,平眉,眉毛有点浓淡不均,眼睛瞳色是茶色的,看久了会觉得不像人类似的,鼻梁很挺鼻头圆润却小巧,仰头的时候鼻孔也很好看(),嘴唇是猫唇,嘴角微微上扬弧度很好看,下巴上有颗小黑痣,脸型比较长,下巴尖尖的脸颊肉却看上去软软的,只不过因为J脸太小了,和J坐在一起的时候N会显得迷之头大。然后N比J矮上一点点,身材也是比较瘦小的那种,声音是比较尖细的少年音,说话的时候尾音稍稍上扬有点像在撒娇,感觉上女子力很高但是小动作却又很男前。


46L

嘤嘤嘤对这一类的小哥哥最没抵抗力了,表白N


47L

然而N是小恶魔啊


48L

咦楼上知情人士?


49L

回复48L:差不多算是吧,作为N的学生_(:з)∠)_


50L

回复49L:什么,N是老师?


51L

回复50L:是,不过不是学校里的老师,N开了家琴行在里面教吉他。


52L

咦咦咦楼上把我之后要说的给说了23333


53L

哈哈哈哈楼主你


54L

卧槽已经1点了!楼主明天要早起先去睡了明天再继续说。


55L

什么?楼主说了一半怎么就跑路了?


56L

知情人士呢?求知情人士继续扒


57L

回复56L:不扒,我怕被小恶魔N打击报复()


下文:(中)

(下)

评论(34)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