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3

前文:01  02

这一章我已经编辑了四次了,每次编辑完网页就崩溃,再崩溃我就弃坑了()



3.被炉是个好被炉就是有点糟糕


在对方变回被炉之后,二宫花了五分钟来催眠自己眼前的被炉是个普通的被炉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这才伸手拿了沙发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另一手抄起手柄掀了被炉钻了进去。

二宫两手撑在被炉上握着手柄打机,被炉里面暖烘烘的烤得二宫困意横生,手上的动作也迟缓了起来,为了保持清醒,二宫决定和被炉聊聊天。

“被炉被炉。”他喊了起来,可眼前的被炉却好像真的只是个配色有些骚包的普通被炉一般毫无反应,刚才变回被炉之前,对方回答了二宫唯一问出的问题,被炉有名字,他叫松本润。

“松本润。”二宫没有放弃和被炉聊天的计划,想了想便喊了他的名字。

“我在。”被炉应着,下一秒却突然变成了人形。对方的两手撑在二宫的腰侧两旁,两腿分开跪在二宫的腿的两侧,而屁股却是若有若无地碰到了二宫的小腿。二宫一愣,动作一僵,水管工掉进了缝隙,而他的目光却是对上了被炉逆天的下睫毛,“你回应就回应吧,别突然这样对着我,快变回去。”

穿着紫色西装的男人“哦”了一声,乖乖地变回了被炉。过了一会儿,二宫似乎发现自己毛衣上的毛粘在了被炉上,伸手拍了两下,被炉却叫唤了起来,“诶你拍我屁股干嘛?”

“这是你屁股?”二宫低头看了看,被炉的四边都长得一样完全看不出什么区别来,可对方刚才分明是脸对着他的。

“你刚才不是让我别这样对着你嘛,我就转了个身。”

……不,我的意思是你别突然变成人,没让你别头对着我啊。二宫心里吐槽着,不由自主地又开始想象如果对方现在是人形,对方是以什么姿势坐在自己身上。对方的屁股又会不小心蹭到自己的哪里。

这样一想,二宫忽然觉得有些糟糕了起来。

评论(19)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