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小老师(番外)

前文:小老师

 还 @尼糯米呀。💛 点文,小老师的车

顺祝自己23号生日快乐,带大家兜一波风,然后明天我要偷懒!
呜呜哇谢谢评论的各位的祝福,但是也想看到车的感想啦(你

番外

  接到对方电话的时候,二宫刚刚准备好明天上课需要的实验器材准备脱下白大褂离开实验室,电话那头的人和平时一样略微带着撒娇的语气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背景声有些嘈杂。

  “就快回来了……你在哪里怎么那么吵?”

  “超市,晚饭想吃什么?”

  二宫想也没想,用肩膀夹了手机一只只手臂开始脱白大褂,“汉堡肉。”

  “汉堡肉禁止,昨天刚吃过。”电话那头的人也很快给了他否定的答案。

  二宫只好扁了扁嘴说,“那随便你了,对了,我还要啤酒。”

  “买好了买好了。”松本笑了起来,把推车推到了冷冻食品区,拿起了一盒刚贴上打折贴纸的猪肉,又拿了一盒汉堡肉,虽然今天不吃,以后总还是要吃的,“那今天就做意面配猪排咯?啊,外加水果色拉。”

  “行,都交给你了松本大厨。”没有汉堡肉吃的人显然已经放弃了决定晚饭吃什么的权利,一边愤愤地挂了电话心里埋怨松本既然不给他吃汉堡肉还问他什么晚饭想吃什么。

  

  两年前,松本顺利地靠近了东大,虽然生物成绩依旧有些危险,不过好歹是成为了一名东大学子,他拿着录取通知书就直闯了二宫的家,来开门的是二宫的妈妈,说明自己是二宫的学生来找二宫报告喜讯之后,二宫妈妈朝着楼上大喊,“小和,快点下来。”

  二宫的脚步声渐渐地由远及近,一边还能听见对方相对尖细地嗓音喊着,“干嘛啊妈,我在等电话呢……”尾音消失在二宫在楼梯上转弯下来对上站在玄关的松本的脸之后。

  “你怎么……?”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诉你这个消息了。”松本晃了晃手里的录取通知书,“以及……”眼见着松本可能要提起他们的约定,二宫冲上去拉了松本的手转头对妈妈说,“妈,我和松本君上去聊一会。”

  他是第一次进二宫的家也是第一次进二宫的房间,二宫给他倒了一杯果汁,自己也倒了一杯果汁在他对面坐了下来,举起杯子碰了下杯说,“恭喜录取。”

  松本举起杯子喝了一口又朝二宫坐近了一点贴了过去,“比起这个,老师你还记得我的诺言的吧?”

  “你指什么?”二宫一脸无辜地看了看松本,对方倒是不怕他耍赖毕竟人就在眼前,手一撑桌子微微起身,另一手扶住了二宫的脑袋给了他一个青涩又激烈的吻。

  “等我考上了,我不仅要追你,还要上你。”松本十分坚定地想要实现这个诺言,只可惜当时有一个实质性的问题摆在那里,那就是不管是二宫还是他都还是未成年。不过这不妨碍他与二宫开始交往,这一交往就交往了两年,松本成为了东大大二的学生,而二宫毕业之后读研并且在东大留职当了助教。

  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二宫还是他的老师,他和二宫依旧是师生恋。松本倒是觉得这很刺激,尤其是当他成年之后真正能够做到“上他”之后,在二宫搂着他的脖子不停喊他润君的时候故意喊他“老师”来调戏他,那个时候二宫的脸会红得像煮熟的虾一样,一边要他闭嘴一边又凑上来和他接吻,松本对此非常满足并且屡试不爽。

  

  一踏进家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二宫毕业之后自己租了公寓,松本在住了一年学生宿舍之后也搬到了他的公寓里,靠打工赚来的工资和他平分公寓租金,起初二宫是不肯的,但是松本说他们好歹也是同龄人,二宫能付租金他也能,于是就成了现在这般同居状态。

  松本穿着围裙正把意面装进盘子里,见到二宫回来便喊了一声,“老师,欢迎回来。”

  一听见“老师”这个称呼,二宫的心里就警铃大作,酒足饭饱之后绝对是要被吃干抹净的节奏。二宫心知肚明可也没有特别想要拒绝的意思,只是希望松本每次能动作轻一点别弄得他脖子上全是吻痕第二天还有课只好穿上高领毛衣,搞得他的学生以为他是高领毛衣控。

  但是松本屡教不改,并且对此行为做出了非常有理有据解释,“因为不想让Kazu的学生看见Kazu诱人的锁骨。”还说二宫的学生其实也都和二宫差不多大,自己会被二宫吸引所以别人也会,为了防范于未然之后把Kazu诱人的脖子和锁骨保护起来。

  二宫表示信你胡说才有鬼。

  

  “猪排好吃吗?”

  “好吃。”

  “意面好吃吗?”

  “好吃。”

  “啤酒好喝吗?”

  “好喝。”

  “那你该给做出那么好吃的料理的松本大厨多少报酬啊?”松本一手撑头挑了挑眉。

  二宫假装没看懂,把最后几口饭扒拉进嘴里问他,“多少钱?”

  “不要钱,只需要老师用身体支付。”

  “哦。”二宫站起身来收拾起了碗筷,“洗多少天的碗才能还清啊?”

  他把所有碗都放进了水池,打开水龙头打算洗碗,松本跟着站了起来走到二宫身后抱住了二宫的腰,蹭了蹭他的脖子,又伸手拿走了二宫手里的碗,“洗碗可是还不清的哦老师。”

  “那你想要怎么还?”

  松本的手来到了二宫的身前,拉开了裤子的拉链,“都说了身体支付啊Kazu。”

身体支付

  洗澡的时候二宫忽然想起来碗还没有洗,不仅没有洗,料理台因为松本的一时兴起一定被弄得惨不忍睹,松本像是看穿了二宫在担心什么一样,伸手把二宫搂到了亲了亲他的脖子,“刚才的身体支付我非常满意,所以外面就交给我来处理吧。”

  二宫转头瞪了他一眼,“本来就该你处理好不好。”

  自知理亏的人小鸡啄米似地点了点头说“好好好。”目光落到了二宫白皙脖颈上的斑斑红点,哈哈,看样子明天对方又得穿高领毛衣了。

  ——————END——————

评论(51)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