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代言人(7)

下章或者下下章完结

这章的主旨是:就是这个人,一直在撩我

前文:(1) (2) (3) (4) (5) (6)


(7)

  下午12点多,他和往常一样穿着随便就进了事务所大楼,明明是下午却还是一头没睡醒的头发,路上遇见工作人员软乎乎地打招呼,事务所的人都已经习惯二宫这个样子了,但因为他进入工作状态很快,完全不用担心。

  被发型师和服装师逮住打理之前,二宫先去摄影棚露了个面,PV导演摄影师打光师都是熟人,习以为常地打完招呼之后才发现旁边还有一个人,穿了件长到脚踝的大衣,戴着墨镜和宽边礼帽,歪歪斜斜地倚在墙上,二宫粗粗一看差点以为是公司新进的艺人,再仔细一看,对方摘了墨镜脱了帽子露出了标志性的粗眉毛

  “你怎么……?”二宫有点懵。没听说过赞助商会出现在现场。

  “探班不行吗。”松本笑了起来,抬手摸了摸二宫快要飞起来的鸟窝头,“真没想到能见到这么纯天然的二宫和也。”

  二宫知道对方在笑他不拘小节,怎么说也是年度销量冠军,就算只是歌手也该注意点形象。他可不管,反正他这么多年都是起床时什么发型过来就是什么发型,反正发型师会帮他折腾,就算是当年还没有给他配备发型师的时候也是到了现场再自己折腾。

  “给大家带了点仙贝,你喜欢吃的吧?”

  “仙贝?”二宮重复了一遍,朝松本指的方向看去,桌上果然放了很多仙贝,是他喜欢吃的品牌。难得对食物感兴趣的二宫道着谢刚想走过去拿上一包,就被发型师用着忧愁的眼神一手扯走了。

  二宫“诶?”了一声眼见着仙贝离他越来越远,松本就在那旁边对他笑。一会儿换好了衣服吹好了发型,二宫站在摄像机前认真听导演将剧本和分镜,这次的PV拍摄的是二宫的新曲《まだ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松本提前听过曲子,风格与二宫之前的略有不同,乍一听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只要阅读一遍歌词便能感觉到这果然还是二宫写出来的东西,初见初听似乎略含悲伤,再仔细品味却字字在鼓舞人心很是震撼。

  明明只是服装赞助,在听了制作组对服装的要求之后松本却想象了很多,最后的结果就是全白的衣服,配上一些并不会喧宾夺主的点缀。他想象过二宫穿上这身衣服后会有怎样的舞蹈,却没有想到还是被拍摄现场时对方的舞姿震撼到感觉无法呼吸。PV剧情与舞蹈相结合,剧情部分不跳舞纯对口型,松本觉得那个时候的对方和跳舞时的对方也好像不是一个人似的,但是每个镜头每一个动作都像在松本的心上打鼓。

  忘记自己是个迷弟,松本此时只觉得这个人太美好,像是不存在这里一样,一束光打过来之后是一声“cut”,二宫猫着背走到了桌边停下来伸手不紧不慢地拆了一包仙贝,满足一般地塞进了嘴里发出了清脆的喀吱声,松本忽然有点想笑,好像现在这个正在见缝插针“偷吃”仙贝的二宫是假的一样。

  吃了两口,导演又在叫他了,二宫鼓着腮帮子继续喀吱喀吱地嚼着,松本拿走了他手里没吃完的仙贝笑他,“拍完再吃啦。”二宫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什么转身又走回了摄影机前面。

  PV拍完了,松本把对方刚才吃了一半的还给他又问二宫刚才说了什么,他说,“啊我是说等我拍完仙贝就没了。”他指了指桌子说,“你看。”

  松本一看就笑了,还真是没有了。

  “这个仙贝超好吃,我家里也买了一些休息的时候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不过还是工作完之后吃最幸福啊。”二宫嚼着仙贝眼睛笑得弯弯的。

  “我也买了好多,下次探班再给你带一点。”

  “谢了润君。”他吃完了,抽了纸巾擦了擦手,“怎么总感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被润君投喂。”

  “投喂对了吗?”松本笑了起来,对方朝他眨眨眼比了个大拇指。

  

  拍摄完成之后,松本少见地没有问二宫要不要一起吃饭而是说要回公司,就在事务所门口道了别,车从地下车库开出来之后在路口看见了等绿灯的二宫忽然又摇下车窗问二宫要不要去Jun Style坐坐。

  二宫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对方的眼神实在是太真诚让他有些难以开口,只好坐进了副驾驶座,一边没忘记吐槽自己去干什么。

  “就当探班嘛。”松本轻巧地回复着一边开了车内音响放起了二宫的歌,二宫刚开始还默不作声地听着,连听了两首自己的歌终于耳朵像是要红到爆炸似地说,“不换个人吗?”

  “干嘛,自己听自己的歌会害羞?”

  二宫“哼”一声别了脑袋过去装死。松本笑了两声到底还是换了首歌。

  他是真的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在工作之外的时候跟着松本进Jun Style,路上遇见了脸熟的员工纷纷被问“诶?今天有拍摄吗?”

  “没有,就是过来随便玩玩。”说出这话的二宫自己都觉得自己可能是假的,真的二宫和也怎么可能放弃打游戏时间跑来Jun Style玩,玩什么,有什么好玩的?

  二宫还是第一次进松本的办公室,办公室里竖着几台人体模型上面有几件不同的样衣,“诶……冬季新品发布会刚结束就要准备春季的了吗?”

  “是啊。”松本给他倒了一杯果汁,“不早点准备的话,到时候很容易手忙脚乱了。”

  二宫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果汁一眼就看见了墙上自己签了名的海报,松本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手柄开了电视让二宫先玩会儿游戏,一会儿还有事儿想让他帮忙。二宫一点都不意外,他可不觉得松本真的就为了让他坐坐把他带到这里来。

  为了不影响松本工作,二宫把游戏调成了静音,玩了没一会儿,门忽然被敲了两下,松本说了一声请进,对方便推门进来了也没发现办公室里多了一个人就直接开了口,“社长,你要的生写……诶?”话说到这里才发现沙发上坐着个人猫着背捏着手柄仰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松本没说话,佐藤秘书便走了进来快速把一个纸袋塞到了松本手里一鞠躬就出去了。

  “什么生写?”不愧是二宫,很容易就抓住了重点,松本到底是松本不慌不忙地把纸袋收了起来,“就新品发布会的生写。”

  二宫了然地点点头,又听对方夸他,“Kazu那天很可爱哦。”他看了松本一眼就当没听见似地继续打游戏,松本知道对方又害羞了便不再说话,心里却是暗暗松了一口气,那纸袋里是新品发布会那天的生写没错,可不是二宫单人的,而是他让佐藤秘书all下来的自己和二宫的two shot。

  他还没想好要怎样从对方的男友粉变成男友,虽然对方很显然现在没有恋爱对象,对自己的好感度也很高,但这是一回事,能不能作为恋爱对象接受他又是另一回事。总之现在,先工作要紧。

  松本处理完了手里的工作,等二宫手里那局游戏打完才叫了他,二宫按了暂停键,茫然地跟着松本进了另一间房间,这才知道松本是想和他商量春季的新品服装,房间里全是设计稿和样衣,松本要从里面选出一些来想顺便参考一下作为代言人的二宫的意见。

  他的这位代言人虽然对服装不太讲究,但是之前在番组里有环节让他搭配衣服品味其实挺好的,而且代言了这么多年也算是对Jun Style有一定了解的人,可又不是内部人员眼光有一定的客观性。

  参考到最后,还是演变成了二宫将那些松本比较在意的设计样衣全都穿了一边,他一边穿一边抱怨说没想到穿衣服是这么累的事情。

  “那就别穿了。”

  “说什么呢!”二宫捂着嘴笑了起来,又故意轻飘飘地说了松本一声,“色狼。”

  松本只是笑没有接话,忽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说,“对了Kazu,上次答应好的马里奥对决可别反悔啊。”

  “不反悔,我二宫和也从来不反悔。”

  “那就今天吧,外面正好有游戏机。”

  二宫刚换下了一件衣服“诶”了两声,喊着今天吗这不公平他换衣服已经消耗了太多体力了。

  “你就当让让我嘛,毕竟比你小两个月。”松本挑了挑眉显然不想给二宫拒绝的机会。

  “两个月还好意思说。”二宫还没来得及穿上毛衣,只穿了一件灰色的背心,手臂白白嫩嫩的肌肉线条不是很明显。松本抬眼看了眼二宫白花花的胸口和清瘦的锁骨,觉得有点喉干舌燥,干笑了两声说,“你先穿好衣服再说话。” 

  ——————TBC——————


评论(15)
热度(25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