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代言人(4)

短更,太困了写不下去了_(:з」∠)_

前文:(1) (2) (3)


 (4)

  众所周知,二宫是一个相当敬业的代言人,合约期间无时无刻不在宣传,而且总是宣传得猝不及防不留痕迹毫不生硬,就算是过了合约期有时候还会顺势宣传,简直是代言人中的模范,以至于到现在为止提到Pocky和Nissan还是只能想起二宫和也。松本突然就在想,要是有一天能一提到二宫和也就想到Jun Style就好了。

  小恶魔和大师兄都太可爱了!松本没灵感的时候就会在电脑上循环放二宫pocky小恶魔和眼线魅惑大师兄的广告,美名其曰找灵感,佐藤秘书称之为沉迷男色。

  事实上,松本的确是在找灵感,二宫在演戏时和舞台上抱着吉他唱歌的反差让他十分感触,而和综艺上和私底下又是另一个感觉,每一种感觉都让松本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松本靠在椅背上看着屏幕,嘴角浅浅地勾着笑,屏幕里的二宫穿着居家服盘腿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然后游戏似乎赢了大喊一声“Yatta”站了起来,身上的衣服换成了衬衫马夹怀里抱着一把黑色的吉他深情演唱,镜头一切二宫闭眼的特写,再从特写拉回全身,二宫又穿着白色的毛衣和黑色的中长款大衣在街上走……

  那是上周二宫过来拍的宣传短片。松本在做成片检查,不愧是二宫表现力真的没话说,而且真的……好可爱。松本在心里嚎叫了一声关掉了视频叫了佐藤秘书过来。

  冬季新品发布会就要到了,之前二宫为他们拍摄的宣传手册和短片都是是为此,参加走秀的服装已经敲定,基本准备万全,可松本又有了一个新想法,他想请二宫和他一起参加新品发布会,代言人参加会使服装更具感染力,当然,想见二宫的私心也是有的。

  上周和二宫喝酒对方落下的围巾还没有还给他,松本去居酒屋取回围巾的时候看了一眼标签,那天二宫穿的是Jun Style的衣服,但围巾不是,松本思索着要不要送他一条自家的围巾但后来想想未免有些太小孩子气,仿佛对方不穿他家的东西他就不开心似的。

  在松本正式以Jun Style社长的身份与二宫见面以前,和二宫的合作商谈都是松本派人去谈的,因为他怕自己看到二宫会没法冷静思考更不要说谈工作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连二宫喝完酒整个人软乎乎的样子都见过了,至少已经知道如何面对二宫了,所以这一回松本打算自己走一趟,顺便把对方落下的围巾还给他。

  

  走进会议室看到松本的时候,二宫有点惊讶,挥了挥手回应松本的招手,拉了椅子坐下来问,“今天怎么亲自来了?”

  松本勾了嘴角,把旁边椅子上放的袋子提到了桌上,“为了还你这个。”

  “啊,那天真是不好意思。”二宫像是想起来了那天的状况,接过袋子看了一眼放到了一边开始和松本道谢,“还麻烦润君特地跑一趟。”

  听见“润君”这称呼,松本觉得心底被人用手指轻轻挠了下似地开始发痒,他还以为上一次只是二宫喝醉了才这么称呼他,没想到竟然还能在清醒的时候听到这称呼,顿时就心思活络了起来,“不麻烦不麻烦,如果Kazu真的想感谢我的话下次再送我点独家迷弟福利好了。”

  忽然的“Kazu”听得二宫有点脸红,工作时间叫他“Kazu”可实在犯规颇有调戏他的嫌疑,二宫只能随口答应了催着松本赶紧谈正事。

  “这周五有冬季的新品发布会,Jun Style自然也会参加,我希望二宫先生能和我一起出席。”松本收了笑,两手交握自然地放在桌上,头微微侧着看向二宫的眼睛,称呼也换成了二宫先生,明显是进入了工作状态。

  二宫让经纪人确认了下行程,下周五他正好没有工作,便表示乐意出席。

  “到时候的工作很简单的,陪我在台下看看走秀然后上台随便说几句,服装这边都会为二宫先生提供好,活动前一天晚上会送到二宫先生家里的。然后你看一下报酬,没有问题的话在这份合约上签字就行了。”

  二宫说他明白了,拿过合约快速地看了一下签上了像极了233和也的签名。

  “然后这个也麻烦你签一下名。”对方说着又拿出了什么,二宫一看,竟是一张海报,上面的照片是前阵子拍冬季新品宣传册时的照片。

  “这是到时候要贴在公司宣传的吗?”

  “不是。”松本递给了二宫一只签字笔,“是我私留的。所以还得麻烦你再写一句‘给润君’啦。”

  “喂…”

  开完会松本说要回去工作,二宫今天本来也没什么工作就和他一起离开了会议室,二宫今天戴了一条新的围巾,上次落下的那条留在袋子里提在了手上,松本瞄了一眼瞬间喜笑颜开,二宫现在围的那条是Jun Style的。

  “还是我家的围巾衬你。”松本突然夸赞,二宫愣了一下笑出了声,“突然之间在说什么啊。”

  

  二宫上了车,一如既往地坐在后座倚着车窗打游戏,驾驶座上的经纪人似乎有话要说,半天不张嘴,想了一会儿到底还是在意地不行问了,“Jun Style的松本社长是……?”

  “对啊,是我的迷弟。”

  “只是迷弟?”

  二宫抬头看了一眼后视镜里经纪人一脸复杂的表情,“不然还能怎么?”

  想追你之类的。

  经纪人思索再三默默地把这句话吞进了肚子决定不要说出来,万一是真的他的心脏可能有点受不了。

  松本说是要回来工作,其实该做的准备都做好了,现在也没什么工作,于是打开了二宫上周音乐节目的录像看了起来,一边刷着二宫和也的论坛。

  有一个《Nino与Jun Style》的帖子吸引了他的目光,这帖子名字十分简单鲜明地概述了内容,松本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哪天下意识发的,点进去一看,帖子很是良心地整理了二宫从刚开始代言起在电视宣传手册或者海报以及私下被拍到的所有Jun Style家的衣服。

  特别齐全和良心。

  ——————TBC——————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