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养成中(上)

 @嗜寫症 阿蓝生日快乐!赶在1212的最后!!

没写完先交个上,下明后补上qwq

J养成N


(上)

  白嫩嫩的胳膊一下子搭在了他的胸口,松本被忽然的重击敲醒了,挣扎着睁开了眼才看清楚形势,身边熟睡的小家伙着毫无防备地朝他露出白花花的小肚子,他叹了一口气拿开他的胳膊帮他拉好衣服再次盖好被子。

  被敲醒了之后就很难再睡着,松本翻了个身侧头看身边这个因为放暑假而寄住在他家的关系其实也不怎么近的表弟,肉乎乎的鼻头配上薄薄的猫唇,脸颊很软下巴却是尖尖的,此时因为熟睡而看不见的眼睛是茶色的,今年刚满九岁,一整个白白软软的小天使。

  松本很喜欢孩子,只可惜,孩子和小动物一样一般都不怎么喜欢他,所以刚开始听说对方要寄住在他家的时候他还有点担心,事实上,小家伙从他年轻漂亮的妈妈身后探出脑袋来看他的时候充满着防备,就像是进入戒备状态中的小动物一样。

  用着自以为最无害的笑容,松本蹲了下来,小家伙就往后面躲了躲,伸出手去想摸摸对方的脑袋,对方露出了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松本很受伤,他又不会吃了对方,要不要怕成这个样子啊!

  小家伙的妈妈走了之后,松本给他倒了一杯橙汁,坐在沙发上不自在地晃着双腿的小男孩看了他一眼试探着接过了橙汁喝了一口,松本便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开了电视机把频道调到了多啦A梦,他想小孩子都爱看的吧,没想到对方看到了电视机里的蓝胖子之后一扫刚才战战兢兢的样子朝他仰起头甜甜地笑了起来,然后一口气把橙汁喝完了。

  他抽了一张纸擦了擦对方残留着橙汁的嘴角问他,“喜欢多啦A梦?”

  “嗯,最喜欢了!”

  

  小家伙叫二宫和也,男孩的声音甜甜软软的,加上那张白嫩脸蛋总让松本有一种糯米团子在开口说话的感觉,眼神湿漉漉的显得非常无辜,松本几次都差点陷在这个无辜的眼神里忘了对方第一天有多怕他,好在二宫倒不是熊孩子的类型,除了刚见面让松本很受伤以外一直安安静静地没给他造成麻烦。松本暑假还有作业,便放心地把二宫一个人丢在了客厅看电视,自己回房间关了门做作业了。

  过了一会儿门被轻轻敲响了,他打开了门看见二宫一脸委屈地站在门外,吓了一跳,“怎……怎么了?”

  “……我是不是给润酱添麻烦了?”

  “诶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因为……”男孩说不出来,只微微皱着眉咬着唇,忽然伸手抓住了松本的手,松本这下忽然明白了,小家伙是怕寂寞了,他没有松开手,男孩的手像奶油小面包一样软软的,他小心翼翼地握紧了对方的手蹲下了身来,凑过了脑袋轻轻对他说,“我要做作业了,你要在旁边看吗?”

  男孩点了点头,跟着松本走进房间爬上了床,跪在床上手撑着桌子伸着身子过来看他手里正在写的东西,看了一会儿似乎没看懂又感到了无聊一般地爬了回去,松本发现了笑了一声说,指了指书柜,“那边有漫画书,你可以看哦。”

  二宫又下了床穿上了鞋跑到了书柜边上仰着头看,忽然目光停在了柜子上,松本顺着目光看过去,那是一台3DS。

  “要玩吗?”

  男孩点了点头,“马里奥!”

  

  等松本做完了给自己定下的一天作业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又把小家伙给忘了,回头一看,小家伙竟然还在玩马里奥。

  “别玩了,玩那么久对眼睛不好哦。”他坐了过去,瞄了一眼屏幕,二宫竟然已经破了自己的记录,听到松本的声音听话地放下了3DS仰头对他说,“好。”紧接着“咕噜噜”的一声从肚子里发了出来。

  “饿了?”

  小家伙红着脸点了点头。

  松本妈妈今天晚上还有事,所以晚饭由松本来做,他把二宫又带回了客厅,电视上正好又在放多啦A梦,男孩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他便又钻回了厨房,等饭做好的时候,男孩已经抱着他的马里奥大蘑菇抱枕在客厅里睡着了。

  “起来吃饭了。”他拍了拍男孩的肩,男孩模模糊糊地揉着眼睛坐了起来,挂在沙发上像一只晒太阳的小猫。松本伸手揉了揉男孩的头发,轻轻催他,“起来啦。”

  

  自从记事以来,他还是第一次和别人睡一张床,尽管那个人是白白软软的小男孩。换上了小熊睡衣的二宫和也缩在被子里,像是怕挤到松本一样不知所措,男孩也是长这么大第一次和爸爸妈妈以外的人睡觉,本来是想让他一个人睡的,但是被子还没有晒好,只好两个人一起睡了。

  身边睡了一个会呼吸的糯米团子让松本非常不安,生怕一个翻身压着对方,对方也很拘谨地说着身体,想了半天,松本干脆一伸手把男孩捞进了怀里,软软的,比他以前多有的抱枕手感好了太多。他又想起了刚才饭桌上对饭菜兴致缺缺的二宫看到汉堡肉时绽放出的笑容,和看到多啦A梦时一样,软软地说着“好吃”露出了可爱到好像天使一般的笑容,松本的心差点就化了,原来养孩子是这种感受啊,虽然他只比这孩子大了7岁。

  二宫似乎很怕寂寞,第二天,原本打算让二宫一个人睡觉的,但是自己上了床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的时候有个身体凉凉软软的小团子爬上了他的床,醒来发现怀里多了个人的时候松本简直吓了一跳,后来才知道原来二宫怕黑。

  “那以后给你开盏灯吧?”

  二宫摇了摇头,“想和润酱一起睡。”

  

  这样有二宫做客的暑假过了两年,松本进了大学也成长到了可以独自在家的年纪便不再来他家寄住,一开始松本还会稍微有点怀念那个白白软软抱在怀里很舒服的小男孩,后来和朋友出去玩陪女朋友逛街做暑假实践的事情填满了整个假期他有些忘记了这件事,又后来他大学毕业了开始在一家公司工作每天忙得焦头烂额根本没有空想起他曾经还有个像天使一样可爱的远房表弟叫二宫和也。

  知道那通来自自家妈妈的电话。

  “小和?”

  “对啊,二宫和也,小时候暑假经常寄住在我们家的你还常常陪他玩形影不离睡觉还要抱着的呢。”妈妈试图想唤醒松本的记忆,松本隐约有些记起来了,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可是妈妈你这个形容怎么听上去感觉怪怪的。

  “所以?”

  “明年他要考大学了,他妈妈怕他一个人在家里瞎玩就想让他寄住在你那里。”

  松本换了一只耳朵听电话,微微皱了皱眉,“为什么是我?”

  “我知道你上班很忙,但是他以前最听你的话了,而且他现在大了也不用怎么管了,让他晚上早点睡别打游戏就行了。”

  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松本明白真正实行起来一定很麻烦,可是听妈妈的话也没给他拒绝的选项,只好答应了。

  对方来的很快,他提前得到了电话号码,但是电话一直没想倒是门铃被按响了,他打开了门,门外站着一个皮肤白皙清秀好看的少年。

  “你……找谁?”

  对方愣了一下,微微红了红耳朵,“我找松本润。”

  听到话的瞬间,松本开始打量起了少年,少年的轮廓很好看是他喜欢的类型,稍稍比他矮半个头,圆鼻头猫唇下巴痣还有……茶瞳……二宫和也!

  “Kazu酱?”

  少年点了点头,短袖下看上去没什么肌肉的手臂扶着一个拉杆箱,“我能先进去吗,外面好热。”

  他坐在沙发上,宽松的裤管下两条没什么腿毛的小腿随意地晃动着,接过松本递过来的橙汁一饮而尽。晃腿这个习惯还真是一直没变。松本心里默默嘀咕着看了看对方嘴角的橙汁痕迹,……好像抽一张纸巾帮他擦干净。想着,二宫伸手了手去抽了一张纸巾抹了抹嘴才仰头看他,“这一个月要打扰你了,松本哥哥。”

  ……松本哥哥?

  他以前是这么叫我的?

  松本是请了半天假等二宫来的,二宫安全到达他家之后他就要上班去了,二宫说他先自己随便理理东西不用管他,松本张了张口还想说什么又看了眼对方猫着背整理东西的身影,……果然是长大了啊。

  松本觉得他的白白嫩嫩小天使好像不见了,虽然二宫过了那么多年依然白白嫩嫩脸光洁无暇让他很想咬上一口,等等松本润,你这个想法有问题啊。

  上班的时候不免想起了家里的少年,对方那么多年再一次来他家,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晚上做点对方爱吃的拉进点距离好了,这个想法出现的瞬间,“汉堡肉”,对方喜欢吃的东西倒是毫无困难地浮现在了脑中。

  “松润……松润!”

  “啊、啊?”

  “走什么神呢,走啦,开会去。”同事用胳膊肘顶了顶他,走了两步忽然又问他,“想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在想,几年不见了,人的喜好会不会发生变化啊?”

  “啊?怎么,你遇见前女友了?”

  “……才不是。”

  

  他到底还是给少年做了汉堡肉,内心忐忑地把菜端上了桌坐了下来观察少年的表情,少年看见了汉堡肉先是两眼放光,随即用那双透亮的茶瞳抬眼看他,眼神里装满着说不清的喜悦,伸出筷子夹了一块放进嘴里,“好吃!”二宫仰着头对他说,声音竟然还和当年一样甜,松本很开心,少年还是当年那个白软小天使。

  ——————TBC——————

 

评论(14)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