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热恋巧克力职人04

进度……出奇的慢

前文:01  02  03

04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哪里不对劲了,不然为什么明明有洁癖的自己不立即把带着酒味的衣服从自己床上拿开反而还鬼使神差地又嗅了嗅,有风之恋的香水味,好适合青志君啊。他依依不舍地抱着对方的衣服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坐起了身来把对方的衣服整整齐齐地叠好放到一边,把刚才被自己滚乱的床整理平整,从柜子里搬出一张枕头放在自己的枕头旁边,然后装模作样地捧着一本漫画坐在桌前等青志洗完澡回来。

  终于漫长得像是有一小时那么长实际上只有15分钟的时间过去了,青志穿着爽太的衣服走了进来,不合身的睡衣即使领子扣到了最上面一颗还是能漏出锁骨,袖子也变成了萌萌袖,长出一截的裤脚管被对方踩在脚底,更要命的是对方洗了个澡之后似乎还是没有清醒,眯着眼睛睡眼朦胧加上柔软的乱头毛,总让爽太有一种犯罪的感觉。

  奇怪了,明明对方比还大两个月来着。

  爽太吞了口口水放下了漫画想告诉青志他可以先睡,自己去洗澡,话还没有出口,对方已经自觉地爬上了床钻进了他的被子里,挪动了两下在被子里缩成了一个团子只留下了毛茸茸的头顶。

  啊……而且还任性地睡在了床正中央。

  可爽太还是觉得对方好可爱,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得去洗澡了。一出门就看见了在楼下倒水喝的柚子,对方穿着睡衣把刘海扎成了一个小辫,看上去似乎刚刚和习题进行了殊死搏斗。

  “别复习到太晚了,早点睡吧。”爽太嘱咐着,对方却看了他一眼又四处张望了一下,“青志老师呢?”

  “在床上睡着呢。”

  柚子笑了两声又咳了一下举起手做话筒状,“咳咳小动爽太先生,请问你现在的感想是什么,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什么和什么啊。爽太怕吵醒房间里的青志对着楼下小声“喂”了一声。对方又抱起了双臂说,和他摆了摆手,“我继续去复习了,哥你……看着办啊。”

  什么看着办对方的脑袋里都在想点什么啊。爽太纷纷的想,现在的年轻人思想可真不纯洁。他才没打算今天对田茂青志做什么呢虽然对方无敌可无敌撩人,但是凡事还是得讲求个顺序不是,和做巧克力一样,调温都没调好怎么能做出好吃的巧克力来。

  再次回到房间的时候,对方还好好地睡在床上只不过团子变成了虾米,把被子在身上裹了一圈,睡姿像小孩子一样,虽然睡觉还需要抱抱枕的小动爽太根本没资格说这话。

  他研究了好久才研究出怎么在不吵醒青志的前提下爬上床睡进被子里,折腾了好一会儿爽太终于躺平了,不过被青志占据了太多的空间睡得有点委屈,于是心安理得地往里面挤了挤又一想这明明是自己的床为什么要委屈自己,一翻身像抱抱枕一样把田茂青志抱住了。

  

  7点,田茂青志因为生物钟醒了,加上宿醉的头疼和陌生的床,哪儿哪儿都不舒服的青志烦躁地睁开了眼,然后发现天花板有点陌生,一侧头,微卷的茶色短发覆盖在对方的脸上,闭上眼睛之后睫毛显得更长了,对方的双手抱着自己的腰,他想起身,没能成功。

  ……什么情况?

  脑袋还有点疼的青志盯着天花板用他当年每学期都能拿第一名的聪明脑袋开始思考,这里多半是小动爽太的房间,自己身上的睡衣多半也是小动爽太的,自己为什么会在对方房间里,因为对方把自己带回了家,对方会什么会把自己带回家?

  “你喝醉了然后睡着了我不知道你钥匙放哪里了就把你先带回来了。”

  啊,青志想起来了,昨天晚上小动爽太是这样和他解释的。

  对,他昨晚和棒球部的学生们一起庆祝来着,一高兴就喝得有点多了。他又看了看自己的睡衣和睡颜非常王子的小动爽太,不知道昨天有没有麻烦对方很多,要是真的麻烦了对方很多自己要怎么还这个人情。

  青志越想越头大,今天是休息日不用上班,索性就放弃了思考又闭上了眼。他装睡了十分钟到底还是没能在睡着,稍稍翻了个身去观察谁在他旁边的小动爽太。他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知道,这个男人很好看,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肌肉恰到好处,做巧克力时的那身厨师白衬衫很衬他,对方有巧克力王子称号的事情他知道,只不过他向来对这种闪闪发亮的人不感冒。

  虽然也并不讨厌。

  

  爽太终于要醒了,敏锐地感觉到了这个迹象的青志在松了一口气庆幸自己终于能够动弹的同时又不想在这种状况下与对方四目相对,要装睡吗?可是自己不太擅长这个而且万一被对方发现了就更尴尬了,正想着呢爽太睁开了眼,而青志什么都没来得及做。

  他们果然四目相对了,对了两秒之后,床的主人“啊”了一声,一边说着抱歉一边放开了抱着青志的手,“啊那个……”

  “我喝醉了然后睡着了你不知道我钥匙放哪里了就把我先带回来了……没事我记得。”他不动声色地打断了爽太的惊慌失措。

  “那就好。”他坐起身来,头发翘得厉害,忽然想起了什么似地看了一眼闹钟,一个翻身就下了床,“啊啊啊糟糕!”

  他差点都忘了,自己虽然今天休息,可对方的巧克力店可没有休息。“我去店里了,衣服在那里,青志君你随意就好。”对方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换衣服,然后拎起外套就出了门,青志甚至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他的手机被他忘在了桌上。

  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出了门,小动柚子正坐在餐桌边吃早饭,看见他抬手打了声招呼,“早上好,青志老师。”

  “早上好。”

  “昨晚睡得还好吗?”

  他抓了抓头发,讲真他可没什么印象了,只好敷衍地说了句“还好。”一边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柚子,这是你哥的手机,他刚才走太快落下了。”

  柚子看了一眼,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可我等下还要去上补习班诶……”忽然又灵机一动双手合十一脸抱歉地看着青志,“能不能……能不能麻烦青志老师给我哥送过去?”

  

  学生说的话他通常是不会拒绝的,就算他是热爱着孤独的男人,在他能力之内的求助请求他都会尽量满足,这也是造成他现在正站在对方的巧克力店门前拿着大概一小时前还睡在一张床上——虽然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人的手机思考着他到底为什么要来做这种。

  “欢迎光临。”柜台前低着头做准备的喊着,青志走到了他的跟前递出了手机,对方愣了一下抬起了头来,“啊,谢谢。”

  “不谢。应该是我谢你昨晚收留我。”

  “没事没事,作为朋友应该的。”

  青志没有再说什么,而爽太却纠结了起自己刚才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没事说什么朋友啊,万一对方没把他当朋友呢,而且他不是想要和对方当朋友啊!

  “……青志君,吃巧克力吗?”他从柜台里拿出了巧克力想要转移话题,对方不明所以地看了他一眼,皱了皱眉,“不吃,谢谢,我走了。”

  “啊。”对方就要踏出去的时候爽太又出了声。

  青志回过了头来,“什么?”

  “你……你穿蓝色毛衣很好看!”

  ——————TBC——————

评论(8)
热度(19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