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热恋巧克力职人03

前文:01  02

终于有进度了()

(柚子向她哥丢了一只青志森赛,你猜她哥接住没?

  03

  

  柚子用着看确信犯的眼神看了他好一会儿,久到爽太几乎怀疑自己是不是说出了什么类似于青志老师的屁股真可爱的话,柚子终于开口了,“哥,你想干嘛?”

  “啊?我没想干嘛,我只是对你们青志老师感兴趣而已。”

  “这还没想干嘛?”柚子叫了起来,“哥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爽太哭笑不得地听着妹妹的话,无辜地想自己的思想哪里危险了,对方却忽然正正经经地回答起了他的问题。

  “青志老师虽然傲娇了点毒舌了点,看上去还有点冷淡,但其实很温柔而且意外地好懂还很容易害羞。”柚子指了指耳朵,“青志老师的耳朵就像测谎仪一样,一害羞就会变红哦。”

  爽太想了想对方柔软的黑发下耳朵渐渐红起来但脸上还是冷冷淡淡的样子竟然觉得可爱到爆炸。

  

  他还是很后悔那天没有厚着脸皮大着胆子顺势跟上去坐坐,因为他真的,遇不到田茂青志。

  “柚子,你们青志老师会来家访吗?”

  “这学期已经家访过了,你不在。”

  “柚子,你们青志老师会来学生家里玩吗?”

  “不会,青志老师是热爱着孤独的男人。”

  “柚子,你们青志老师……”

  “哥你烦不烦啊,要是想见青志老师我把他电话给你,你自己约他!”正在专心做题却无奈被陷入恋爱的哥哥打断无数次的柚子终于受够了。

  “不,这不好吧。”爽太抓了抓头发,“忽然打电话会给他造成困扰的吧,而且还没想好用什么理由约他。”

  柚子表示这个哥哥实在是太烦了,拿起了手机作势就要打电话,“真是够了,我要去告诉青志老师,你喜欢他想追他,你……”

  “啊啊啊啊啊柚子不要啊!”爽太惊魂未定地抢过了电话,却发现电话到底还是不小心按了出去。“喂?”那头偏高的嗓音听不太出感情。爽太吓得赶紧拿起了手机,却在出声的一刻又怂了起来,“啊,那个,青志君吗,我是小动爽太。”

  那头“嗯”了一声,依旧听不太出感情地问,“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是……啊!”他挖空了脑袋终于想出来了一个理由,“我做了新的巧克力,想找人试吃,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虽然他并没有做什么新品巧克力。

  “没有。”

  被……被拒绝了!

  柚子看着爽太深受打击一脸绝望的表情,忍不住抢过了手机,“喂,青志老师,我是柚子,我哥他……”

   “啊啊啊啊啊!”眼见着柚子就要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的爽太眼疾手快地挂断了手机。

  青志听着电话里突如其来的“嘟——嘟——嘟——”的声响,疑惑地看了一眼显示着“结束通话”的手机,忽然打电话给他说了一堆有的没的的话最后莫名其妙地被挂断了,这两兄妹搞什么鬼?他皱了皱眉头扔掉了手机,给鱼缸里的乌龟喂了些饲料,走回了他的桌前重新拿起了他的书。

  青志并没有骗爽太,他确实对巧克力没什么兴趣,所以并不是故意要拒绝爽太的。虽然好像有点对不起对方,但是在电话挂断并且没有再打来之后青志很痛快地忘记了那通电话。而那一头的爽太心情忐忑,果然是因为上次自己拒绝了对方所以被对方讨厌了吧啊啊啊啊。

  “不要那么悲观嘛哥,青志老师不是会计较这种事的人。”

  “真的吗?”

  “真的。”柚子爽快地点了点头,拍了拍爽太的肩,“好了哥,你可以出去了。”

  

  追人是困难的,更困难的是被追的人并不知道你在追他,而最困难的是,在增加好感度之前你连熟悉度都增加不了。

  他一边搅着巧克力,一边在想,自己除了巧克力还有别的什么借口可以去约田茂青志的。棒球?不不不,对方上次说了没法和自己好好玩耍。自己忽然对生物感兴趣了去请教对方问题?不不不这也太假了。

  爽太觉得他现在能做出店里最苦的巧克力,因为他心里苦,不是他不说,而是唯一能听他倾诉的人还和学校棒球队的人去庆祝他们的首次胜利了。

  等等?棒球队除了柚子都是男孩子,柚子一个女孩子没问题吗这么晚了还没回来不会被哪个臭小子拐跑了吧?爽太稍微有些担心了起来,看了看手机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的时候,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

  “喂?”好几声电话那头的柚子也不说话只有悉悉索索的声音和听不太清楚的人声然后忽然就被挂掉了。他看了眼时间越想越不放心,所幸提前问过庆功宴的地址,披上外套穿上鞋打算冲去那里看看。

  拉开门的时候,里面意外地安静,一群人围在一起,忽然齐齐地发出一声惊呼,爽太走近才发现人群中间是穿着蓝色毛衣猫着背的瘦小男人,黑色的短发软软地覆盖在额头,混在那些高中生中间也毫无违和感,手里拿着扑克牌,眼睛笑得弯弯的,脸还有点红。

  差点忘记了,田茂青志还是他们棒球部的监督。

  爽太还是第一次看见田茂青志这样笑,可爱中又透出讲不清的色气,尤其是下巴上那颗小黑痣。

  男孩子们起哄着想让他再变一个,柚子这时才终于发现了站在后面目不转睛地盯着田茂青志看的爽太,“哥你怎么来了?”

  “你刚才给我打了电话,但是接起来没声音我有点担心就……”

  柚子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啊……应该是不小心碰到了。”

  男孩子们发现了爽太的存在齐齐地叫着“哥哥好!”而青志什么都没说只是冲着他笑,爽太有些傻眼,眼前的青志和他之前认识的青志好像印象有些错乱,看了一眼他们桌前的杯子,敏锐地发现孩子们喝的是乌龙茶,而青志喝的是啤酒,这会儿还拿着杯子又喝了一口。

  他本来想拖张椅子过来一起看魔术的,可是就在他和其他男孩子寒暄的时候,忽然有人发现了什么笑了起来,他跟着目光看过去,穿着蓝色毛衣的男人手里还捏着扑克牌,眼睛却眯着一条线,头还一晃一晃的。

  “老师?青志老师?”

  “老师你还好?”

  对方睁了睁眼又闭上了,最后干脆趴在了桌上把头埋了起来。

  没想到老师喝多了竟然会犯困的学生们觉得很新鲜,可一看老师喝的量,也就两杯啤酒左右,意外地发现了老师的反差萌。

  

  学生们一个个都回去了,而田茂青志却完全没有要醒的迹象,柚子忽然对着陪在青志身边的爽太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叫了他一声,“哥。”

  “……什么?”

  “打算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带回家吧。”

  “……咳。柚子你在说什么?”

  “不要装傻了。”柚子拍了拍爽太的肩,“不带回家难道你要把青志老师丢在这里吗?”

  忽然想起自己是有田茂青志家地址的人说,“我……我可以送他回去!”

  对方却翻了他一个白眼笑他傻,“这么好的机会你竟然要送回去?再说青志老师现在睡死了你知道他钥匙放哪儿了吗?”

  爽太摇摇头,“不知道。”

  “所以你就带回家吧。”柚子笑了起来,“反正你床大。”

  被瞬间说服并且正中下怀的爽太想了想等下能和青志睡一张床就不自主地傻笑了起来,崇拜地看了一眼柚子,“柚子,你最近想要什么和哥说,哥给你买。”

  

  他成功地把喝醉了之后睡死了的田茂青志带进了自己房间,对方的身体软软地靠着他,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让他的心跳加速到仿佛刚刚跑了一千米。把对方搬上了床犹豫着要不要给对方换衣服的时候,对方一个翻身竟然醒了,坐起身来努力地睁着眼睛看他,爽太愣了一会儿拿起了手边的衣服,不确定对方到底清醒了还是没清醒,总之试着和对方沟通了起来,“你喝醉了然后睡着了我不知道你钥匙放哪里了就把你先带回来了。”

  对方眨眨眼“嗯”了一声,点了点头,却仍然什么话都不说,爽太又拿起了刚才给青志准备的睡衣递到他跟前,“要洗澡吗?”

  对方又点点头接过了睡衣站了起来,正当爽太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站在他跟前的青志把睡衣放到了一边伸手解起了皮带。

  ……诶等等?

天地良心,我真的没有开车!


  “没……没什么,就想告诉你,浴室在左边。”

  对方“哦”了一声,抱起衣服转身往门外走。

  啊……屁股好像很软的样子。

  不对,我在看什么!爽太拍了拍自己的脸,有些泄气地往床上倒去随手抓了一个东西抱住把头埋在里面滚了两下,啊啊啊他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毫无防备!

  ……等等我刚才抓过来的是什么?虽然有点酒味不过好好闻。

  他低头看了一眼。

  啊,是田茂青志的衣服。

  ——————TBC——————

评论(12)
热度(18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