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单纯关系(番外二)

正片:(上)  (中)  (下)

番外一

番外二是J先生去美国看N先生的故事


  番外二

  

  门外传来一阵狗吠,他才忽然惊醒,抓过手机一看,时间勉强安全。今天没有课,他本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不行,有个人千里迢迢地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过来见他,他得去接人。

  紧赶慢赶快到机场的时候,手机疯狂地震动起来,一打开就蹦出好几条line消息。

  【我下飞机了。】

  【你在哪里?】

  【不是还没起床吧ww?】

  他扁扁嘴,心想对方的性子可真急,明明离约好的时间还有五分钟,说什么没起床,我像是那样的人吗?

  ……虽然是差点没起床。

  他快速的回了对方一句【对还没起来,等我两分钟(笑)】一边快步地穿梭在机场大厅,刚把手机放下就又有消息进来了,【飞过来吗(笑)】。

  看完消息的下一秒,他找到了他们约定的地点,有个穿着长到小腿的风衣的男人一扭十八弯地倚在墙上,身边还立着个行李箱。没有再回复消息,他朝着男人走去,还剩两步的时候,男人发现了他,咧着嘴笑了起来叫了他一声“哥。”

  

  有两年没见了,虽然已经过了生长期,但二宫总觉得松本是不是又长高了一点点,不仅如此肌肉也变得结实了,本来松本虽然比他高但是人很瘦撑不起衣服,现在就算是那些在二宫审美外的衣服穿在他身上也好看极了。

  二宫捏了捏他的手臂发出了感叹之后对方也捏了回来,最后被对方嘲笑软绵绵的像女孩子的手臂一样。

  “我就是肌肉纤维比女孩子还弱怎么样了。”他一边反驳一边还是帮忙提着对方那个一点都不重的行李箱。忽然又话锋一转问松本要吃什么,他请客。

  二十几年了,松本还是第一次听到二宫说他请客。

  “这里有奶油蟹肉饼吗?”

  “跑美国来吃奶油蟹肉饼?”

  “干嘛,我愿意。”

  

  日本那边放春假,松本便来二宫这边看看他顺便玩上个一周,吃住在二宫家里,还有一个叫二宫和也的免费导游。

  二宫怎么算都觉得自己亏了,硬是拉着人去了超市打算晚饭在家里让松本做。刚开始松本还犯懒不愿意,被二宫一句“好久没吃小润做的饭了”一下子就击败了,“那明天你做哦,我也很久没吃Kazu做的饭了。”

  被反击了的二宫竟然捂着嘴乐乐呵呵地答应了。

  二宫一直一个人住自然是没有多余的被子和床铺,好不容易翻出几条新毛巾的时候,松本被邻居家的小狗吸引了注意力,用着磕磕巴巴的英语和邻居家的老夫妇聊天顺便顺手逗了逗狗,二宫只听到了一阵狗吠和发音有些奇怪的“brother”这个单词。

  “小润。”他开了门想叫松本进来,刚才还对松本爱理不理的小狗一下子扑进了二宫的怀里,他听见了老夫妇说“Mike还真是喜欢小和啊。”

  Mike是小狗的名字,老夫妇出去玩的时候经常会把Mike托付给二宫照顾,不知道二宫对动物有特别的吸引力还是怎么样,几次之后,Mike就很黏二宫,在动物缘这方面,两个人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松本曾经很不服地用各种动物试验过,然而四处碰壁,最后还是泄气地一头扎进了二宫的怀里说什么“我只要受Kazu欢迎就够了啦,动物什么才不管。”这样孩子气的话。

  “洗澡去吧。”坐在地上久违地比了几局马里奥之后,二宫用手肘顶了顶松本,对方乖乖地拿了衣服去洗澡了,他坐在客厅里一命无伤地通了关,百无聊赖地扔了手柄倚在沙发上听松本洗澡的水声。

  ……可真慢啊。

  

  并不宽敞的床上挤了两个人,睡前有看漫画习惯的松本就站在二宫的书桌前开始翻漫画,翻了本美漫出来,看了两页就没了兴致,还是二宫从另一边挖出了一本大概半个月前的Jump给他,“虽然看过了,不过也行吧。”趁着松本看漫画的时候,二宫又刷了一盘智龙迷城,一会儿兴奋地拍了拍松本的手臂要他看他刚刚打下来的美女宠物。

  “这个是巨乳诶。”

  “……臀不够翘。”

  在胸还是臀上,两个人从来没有达成过共识。

  “很晚了,睡了。”又过了一会儿二宫又拍了拍松本,那想转头一看,那人早已昏昏欲睡,笑着抽走了Jump把人推醒了,对方躺进被窝等着二宫也躺了下去,才驾轻就熟地翻身抱住了二宫。

  二宫一愣,感受着熟悉的温度和味道坏绕在他脖颈,“……多大的人了还要抱着我睡?”

  “感谢太阳,感谢大地,感谢二宫牌抱枕。”

  什么鬼。

  手得寸进尺的捏了捏肚子,没发表评论,但是能听到对方的轻笑,一会儿又把腿也放了上来,二宫背对着他,屁股正蹭着他股间。

  这姿势是要搞事情啊,二宫心想。但是对方睡得安稳,似乎完全没有被这看上去有些糟糕的姿势动摇。直到天亮到了男人早上容易冲动的时候,也不知道对方梦见了什么,一边低声喊着“Kazu”不说,一边二宫就感觉身后被顶上了不可描述的东西。

  费了点进回头去看对方的脸,完全是熟睡的状态。

  ……到底梦到了什么!

  即使如此,这种问题二宫也绝对不会在松本醒来之后问他的,就算不知道具体,从股间的冲动来看,估计也是不可描述,不知道也好,他还能够装傻。

  

  二宫第二天有课,在闹钟响起第一个音节的时候就伸手把它关掉了,轻手轻脚把自己从对方的怀里挣脱出来下了床,做了两人份的早餐自己吃了一份,扒拉一下头发拎着包就走了,迎接他的还是熟悉的狗吠以及试图扑到他身上的Mike。

  上课上得快要睡过去的时候,松本似乎醒了,还是几条line连发震得二宫大腿发麻。

  “早饭留给我的吗?”

  “我开动了。”

  “好吃w。”

  “你几点下课?”

  “不然我来你学校找你吃午饭吧ノノ`∀´ル”

  不知道为什么,二宫忽然又想起了早上往他身上扑的Mike,太主动了可不好,他会想逃跑。不过鉴于对方是松本润,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END——————

  本来是为了写23岁的抱着睡(。

评论(17)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