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单纯关系(番外段子)

二宫和松本被领养回来两年以后,松本夫妇趁着搬家的机会终于打算给他们的小少爷一人准备一个房间,房间经过了精心的装修,一个主打紫色,一个主打黄色,连门都刷成了紫色和黄色的,然后各自挂上了【润】和【和也】的门牌。

而家里的女佣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二宫和松本的时候,小包子听了却在愣了一秒之后哇地哭了起来。

女佣吓了一跳,以为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手忙脚乱地和松本解释起来他们有自己的房间说明成长了,这是好事,可松本却完全不停,一张包子脸哭得红红的,手紧紧地抓住了身边来哄他的二宫,越抓越紧最后抱住了二宫,一边抽抽搭搭地说,“我……我要和哥哥……哥哥一起睡!我不要自己的房间,不要一个人睡……”

二宫便只能回抱住他一边拍着他的背,“润酱为什么不想一个人睡?”
包子脸的少年一下子愣住了,思考了两秒又哭了起来,二宫只好又把包子脸搂进怀里蹭了蹭他的脸,“好嘛好嘛润酱不想一个人睡就不一个人睡了。”

又过了三年,到了10岁的时候,松本终于接受了一个人睡,包子脸变成了稍微长大的包子脸,还是很喜欢他的哥哥,不过已经可以在他的紫房间里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已经很久没有提出想要和哥哥一起睡了,直到13岁的一天,他们晚上刚刚看了恐怖电影。

二宫虽然不是非常怕的人,但心里还是有点虚的,模模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忽然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向他靠近,忍不住有些毛骨悚然,偷偷的回头去看,悉悉索索的人形吓到了发出了声。

“润酱怎么了?”

“睡不着……”13岁的松本虽然还是一张包子脸却相当要强,怎么样都不肯说为什么睡不着。

二宫大概知道了原因,可见那张鼓着的包子脸可爱就继续逗他,“润酱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要和我一起睡?”

“我才没说要和你一起睡呢!”对方马上反驳了起来。二宫心里偷笑了两声,自己“哦”了一下重新躺上了床翻过了身去打算不再理松本。

对方安静了一会儿到底还是走到了床边伸手扯住了二宫的衣服,那张倔强的小脸眼睛里已经有了泪花,感觉马上又要哭了起来,二宫吓了一跳赶紧抱住了松本,“我错了,你别哭啊,吵醒爸爸妈妈就不好了。”

对方就真的咽了咽口水吸了吸鼻子想把泪别回去,那样子可爱极了,二宫完全心软了,到底还是拍了拍自己的床说,“上来吧。”

松本点点头爬上了床钻进被子之后熟练地抱上了二宫。

“哥哥抱起来真舒服。”

被夸赞安心的人有些开心,抬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关了灯,“晚安,快点睡啦。”

于是第二天女佣收获了在二宫床上抱成一团的二宫和松本,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没有报告给松本夫妇,也给了松本之后的日子偷偷溜进二宫房里和二宫一起睡的机会。

谁让他的哥哥抱起来比抱枕还软,特别安心。

end

评论(18)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