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单纯关系(下)

 再次表白@羊五川的图qwq, 终于是和总和他的小甜饼弟弟

前文:(上)  (中)

最后有些关于这个设定的补充,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最后啊w

  不单纯关系(下)

  自从不用再隐藏身份之后,名义上的松本集团的副总裁身份没变,而作为NK集团的总裁也不能每天泡在松本办公室摸鱼了,换上西装打上领带抹上发胶,穿戴地像个总裁地出门上班,送他到那说是没建好其实内里已经全部完善就差个门面招牌的大楼跟前的人自然是松本润。

  知道了松本总裁每天带在身边还让他做副总裁的小宅男不是什么小宅男而是松本的哥哥还是NK集团的总裁的公司单身女职员们又开心了起来,自家总裁还是单身,不仅如此还多了一个风格和松本总裁不同的哥哥总裁可以作为目标,之前有些嫉妒二宫的小姑娘们这回又开始夸奖起来二宫副总裁皮肤真好长得可真好看,个别曾经偶尔和二宫有交流的职员还补充说“而且二宫副总裁人也可好相处了。”

  穿梭于各个部门场所的佐藤秘书不小心听见了,表示二宫副总裁人是长得很好看人很好相处没错,其他的你们想多了。

  被召唤进办公室的时候,佐藤发现今天只有松本总裁一个,忍不住环顾了一下四周,被松本发现了动静,一边在文件上敲了章还给她一边问她怎么了。

  “二宫副总裁呢?”

  “他回NK集团了。”松本往后一仰靠上总裁椅侧头看向二宫一直躺着的位置,“也不能一直在我这里摸鱼对吧?”

  像是在寻求什么认同一般,可佐藤却硬生生地从松本这句话里听出了点寂寞来。什么嘛,总裁明明就一副很希望二宫副总裁在他这里的样子。

  

  二宫很久没有在松本集团出现了,以至于有天佐藤秘书刚敲了门就听见一声并不是总裁的熟悉的小尖嗓喊,“进来。”的时候一瞬间以为自己幻听了,推开门果不其然看见二宫穿着西装却用以前穿着便服的姿势在沙发上扭趴着打游戏,自家总裁在自己的椅子上看了他一眼皱紧了眉头,“西装都要被你压皱了。”

  “不怕,皱了回去熨熨就好。”

  松本扁扁嘴把注意力又放回了电脑上,话是这么说,到时候熨的人肯定是我。

  “二宫副总裁怎么在……?”

  “啊啊,NK集团东京分公司明天正式运营,我来给你们总裁送请帖的。”说着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两张请帖来,松本像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一般拿过请帖里里外外看了一圈,“原来是因为这个?刚才还说是来看我的。”

  “可不是来看你吗,不然我随便打发个人来给你送请帖就好啦。”沙发上的人翻了个身扭成奇怪的姿势坐了起来,本来笔挺的西装外套果然被二宮折腾地乱七八糟,领口的纽扣还开了一颗露出点锁骨,佐藤就见着自家总裁悄悄地咽了口口水识趣地退出了办公室。

  刚出了门就听见办公室里喊,“诶润酱你干嘛?”

  “好歹是个总裁,注意点形象好不好。”

  ……你们才应该注意点形象。

  看不下去直接动身帮二宫扣完扣子的人一屁股坐在了二宫身边,“明天几点?”

  二宫用手肘指指请帖,“写着呢。”

  “你送我去?”

  虽然二宫并没有车但他还是游刃有余地笑了起来说“好啊。”因为他知道对方一定会把车借给他的。

  “话说下周陪你去买车吧。”刚刚还在教育二宫要注意形象的人似乎是坐累了,直接往旁边一倒躺在了二宫的肚子上。

  “虽然我觉得用不着。”

  “但车总还是要的,NK集团的总裁也不能总是蹭车啊。”

  “没关系,我还可以和人炫耀说我的司机是松本集团的总裁呢。”

  这话像是戳到了松本的笑点,让他在二宫身上笑得直抖,一边听见上方的人喊了起来,“润酱你别笑了,我要死了!”

  

  运营仪式其实非常简单,来的人都是和NK集团有过合作的公司和一些记者,松本陪他剪了彩,两兄弟站在台上特别养眼,面对镜头也不别扭,大方一笑,二宫甚至还比了个树杈手。剪彩仪式结束后一群人又移动到了大堂里吃了顿饭,整个运营开幕仪式结束的时候差不多是下午2点左右,松本说要回去工作就没留下来陪二宫,反正作为NK集团正式运作的第一天,员工们还要继续上班二宫也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挥挥手让他路上当心,刚说完就想起来车钥匙还在自己这。

  二宫把钥匙还给了松本,对方接了过来又开始担心他,“那你怎么回来?”

  “乘电车呗。”

  松本笑了一声,“好吧,那你到时候回来也路上当心。” 

  这天松本集团不太忙,处理完了事情差不多正好六点,松本难得准时放了佐藤秘书下班自己也下了班,开车去超市绕了一圈想着要给二宫做个晚饭,中午为了招待客人对方没吃多少再加上这种宴席上的事物本身也不对他胃口,就算对吃的再没兴趣一天没吃什么也太可怜了。

  那想松本回了家做好了饭二宫还没回来,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才听见了钥匙转动的声音,松本往围裙上抹了一把水把围裙脱了下来,里面是回家之后换上的白色T恤和蓝色的运动裤,头发上的发胶也已失了效现在软趴趴的,冲着门口喊了声,“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对方换上拖鞋走了进来,因为不好好走路而在地板上发出了啪嗒啪嗒的声音,刚脱了外套挂到了旁边又想起了什么似地穿着西装裤子和衬衫马甲就坐在了沙发上拿起遥控器开了电视。

  松本皱了皱眉走了过去想拍拍二宫屁股让他先换了衣服,对方纹丝不动,换好了台之后就一手撑了脑袋。

  “看什么呢?有竹内结子?”

  “不,等下有今天早上剪彩仪式的新闻。”

  松本笑了起来,“那有什么好看的。”说着就在地上坐了下来,脑袋边上是二宫翘着的腿,于是侧头顺势靠了上去,软软的,还挺舒服。

  他看了松本一眼,没动,只弯了嘴角回答对方刚才的问题,“润酱今天那身特别好看。”

  不管对方说的是真的假的,反正松本听着挺高兴的,一边舒舒服服地靠着二宫的腿一边笑得乐不可支,“好看我下次再穿给你看。”

  

  新闻结束了,松本回头看了看二宫忽然笑了起来,“发胶真不适合你。”

  二宫透过电视屏幕看了看自己,“会吗?我觉得我这样还挺帅的。”

  对方抬起头来又看了他一会儿,“是挺帅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小宅男的样子。”二宫撅了撅嘴,一掰脖子才看见了桌上的饭菜,“润酱你做饭了?”

  “嗯,虽然现在都冷了,没想到你回来得那么晚还要看什么新闻,等我去热热。”

  他跟着起了身,看了一眼对方白T恤里美好的腰线,笑了起来,“润酱,你可是欠了我很大的人情,没点报酬吗?”

  对方刚把菜放进微波炉里,回了头看他,“报酬?”

  “对啊,报酬。”二宫把手插进了裤兜里,俨然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松本笑了起来走回了他的跟前捧住了二宫的脸,没说话,只顾着凑近,直到二宫脸上的毛孔变得清晰又模糊之后,他假装酷炫实际上苏起来也的确很苏就是容易害羞的哥哥红了耳朵,本来只是想蒙混过关而已,哪想余光里看见二宫的眼神流光一闪,一下子脑袋就放弃了思考,往前一凑吻住了对方的唇,然后他的好哥哥不仅没有抵抗,还主动又熟练地回应起了他。

  “Kazu,你从哪里学会那么好的吻技的?”

  “嗯?不告诉你。”

  松本忽然就回忆了起来,十几岁的时候,二宫经常借着各种机会偷亲他的样子。

  ——————END——————

说点因为篇幅没能够写的东西。

本篇松本和二宫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都是他们老爹领养的孩子()

大概十几岁的时候二宫发现自己喜欢松本,但是松本太小了还没意识到,只是一直很依赖二宫,大概20岁左右的时候做梦梦见了二宫才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那个时候两个人都还太年轻,即使没有血缘关系还是因为兄弟这层身份犹豫了,最后二宫选择了逃去美国发展好让两个人分开一段时间好好冷静下来思考他们今后的关系,期间两个人虽然有联系但就像普通的哥哥弟弟一样,过了30岁之后,成熟了很多的两个人心里隐隐有了决定但是缺少契机去挑明,直到这次松本集团和A社这次合作的意外发生。  

其实真的要写的话能写很多,只是我这种短打作者实在是不擅长

所以如果有gn想写完整这个故事的话,也尽情的ww  

  

(明明正片那么短我还是脑补了那么多有的没的x)

评论(22)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