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经纪人而已(4)

前文:(1)  (2)  (3)

大概还有一章?


(4)


  松本早上是被热醒的,烦躁地想翻个身,怀里的抱枕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沉,他抱不动只好放了手,才忽然惊醒到底是什么抱枕那么软却抱不动,转回头去看,只看到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关键的脸整个埋没在枕头里,松垮垮地衣服被压在身下露出了大半个肩膀,光看这身形也知道被他当成抱枕的物体是他的经纪人。

  思考着要不要把对方叫醒又在疑惑对方为什么在他床上的同时,对方“唔唔”地哼哼了两声,翻了个面,醒了。

  尴尬地对视了几秒,二宫坐起了身,伸出了手,松本下意识地往后躲了一下,对方笑了起来问他躲什么,“让我摸摸你烧退了没。”松本这才想起来自己之前是发了年末的惯例低烧,二宫应该是来照顾他的。

  ……但是为什么照顾到了床上?

  松本上上下下看了二宫好几遍,确认对方身上没有哪里留下奇怪的痕迹,自己的衣服床单也都很正常,看来应该是没发生什么。

  所以为什么对方在自己床上?

  他皱了皱眉,忽然听见二宫问他想吃什么,一边掀了被子下床找鞋,撅着的屁股正对着他,松本想了想总觉得自己有摸过这屁股的印象,“奶油蟹肉饼。”

  “好,你再躺会儿我去做。”

  

  他自己摸了下脑袋,睡了一觉,烧应该退得差不多了,正好闻到了客厅传来的蟹肉饼的香味,这会儿才真真实实地觉得有些饿了,抓了两下脑袋出了房间门,对方刚好把出锅的蟹肉饼端上桌,那件故意买来想让捉弄二宫的蕾丝花边围裙就穿在他的身上,松本忽然觉得这围裙穿在对方身上一点都不羞耻了,反而还很合适。

  自己还真是变了啊,几个月前还想着要怎么把对方赶走,怎么样和对方越少接触越好,现在却希望能和对方多一点时间呆在一起。

  “松本桑?还是没胃口吗?”见松本迟迟不动筷子,二宫有些担心地问,他摇了摇头忽然起了坏心,“是啊,没有胃口。”

  “那要怎么样才能有胃口?”

  松本笑了起来,伸了伸脖子,张开了嘴,“啊”了一声。对方明显看懂了,一下就红了耳朵,就在松本担心自己会不会调戏过度导致对方恼羞成怒地愤然离去的时候,对方拿起了筷子夹起了可乐饼好好地送到了他的嘴边。他这才发现自己这位经纪人竟然是左撇子。

  顺势张嘴咬了一口,对方做的蟹肉饼虽然和店里的没法比,不知是真的饿了还是存了些不好的心思,总之吃起来十分美味,于是松本没有接过筷子而是又张开了嘴示意对方继续。

  二宫可从来没想过松本润竟然这么会撒娇,也可能对方存心就是想调戏他,可是对方那样张着嘴挑着眉等他喂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二宫忍不住就顺着他,终于喂完了一整个蟹肉饼。

  

  松本其实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自己烧得最厉害的那天到底对二宫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只是照现在看来,虽然自己说什么二宫都照做却不像是原来那样因为怕他或者怎样,回过神来的时候反而是自己已经完全被对方掌握了节奏,听见对方还生疏地叫他“松本桑”,却勾肩搭背地叫相叶“雅君”,你是我经纪人还是他经纪人啊?

  看了他一眼,被他一脸无辜地看了回来,刚开始不觉得,最近越来越发现自家经纪人那张脸犯规一般地可爱,有的时候特别想上手揉一揉,可又找不到理由,只好忍耐着相叶随随便便就糊上对方脸的动作。

  和别人倒是打成一片嘛……

  生了闷气的松本一天脸色都不太好,尤其是对方下班送他回家的时候还问他,“松本桑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当然不好,怎么能好!

  可是直说生气是因为对方还叫他松本桑显然不是松本能干出的事情,开了半路就让二宫停了车。

  “去你家。”

  “诶?”

  “让你去就去。”松本挑了挑眉,“还是说,不太方便?”

  二宫连连摆手,“没有没有。”

  松本是第一次来他家,虽然小了一点,但是相当干净整洁,尤其是那一柜子离得整整齐齐的游戏让松本叹为观止,见识过自家经纪人在没事干的时候见缝插针打游戏的松本自然知道二宫是个游戏宅,可没想到竟然宅成这样。

  “所以你休息日都在干什么?”

  “打游戏?”

  “就打游戏?”

  “和世界各地的人打游戏。”

  对方看了他一眼,弯腰拿起了手柄,“那你陪我玩一盘吧。”

  游戏的最后结果是两胜一败二宫获胜,松本把手柄一丢就抓着二宫的手看,忽然觉得二宫做他的经纪人是不是委屈他了,为什么这双肉肉的手又会弹吉他又会打游戏,之前还见证了对方用这手变魔术,十分灵巧,不知道这双灵巧的肉手还能做什么事。二宫被他看得红了耳朵,想抽开手又被松本抓了回来,对方忽然抬头没头没尾地问二宫,“你的手为什么那么可爱。”

  二宫心想我怎么知道,又觉得松本今天还没喝酒呢,怎么已经进入了乱撒娇的状态,又看了一会儿放开了他的手,转过了身面对他,“上次也问过你了,你真的不考虑出道吗?”

  他摇摇头,“我上次也回答了,现在我只想做好你的经纪人。”

  “你那么喜欢我啊?”

  对方没多想,点了点头,“喜欢啊。”

  这么直白的回答倒是把松本吓到了,可是又觉得对方说喜欢时脸不红心不跳的,是不是误会了自己说的“喜欢”的意思,想做解释,又怕对方真没那个意思可就尴尬了。一来二去,他就没有再问,收拾了下东西说他要走了,走之前才终于又和二宫说,“以后别叫我松本桑了吧。”

  二宫有点懵,那该叫什么?

  他捋了捋思路,相叶和松本是同期,按照这个道理,自己应该叫松本“润君”?“润君”这个词脱口而出的时候,二宫赶紧摇了摇头,不不不,这样叫对方会生气的吧。

  咦,话说自己刚才是不是承认喜欢他了?

  虽然这样说,他们都已经是亲过嘴睡过一张床的关系了,更何况又是自家艺人,叫得亲密点也没什么嘛,而且松本其实也不是会为了这种事真对他生气的人,于是第二天大着胆子叫松本“润君。”乐得松本笑没了眼又觉得开心地太露骨马上绷住了脸,到底还是被二宫全部发现了,才忽然明白之前对方一直不太高兴是因为自己还叫他“松本桑。”

  “润君?”

  “……嗯?”

  “要不要喝咖啡?”

  他抬起头来,脸上的笑意完全没有绷住,从钱包里抽了张钱给二宫,“要,给你自己也买一杯,我请。”

  ——————TBC——————


评论(13)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