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经纪人而已(3)

前文:(1)  (2)

写完这章困得不行,想了想还是TBC吧

这个发展我也是没想到()

(3) 

  好不容易逮到了个换衣服的时间想找二宫问问清楚,松本刚把衬衫一扯一脱喝几口水一伸胳膊就有人帮他穿上下一件衣服,裤子自然也是要换的,服装师是个妹子没好意思直接动手,大家都忙着也没人发现大明星下半身的换衣进度几乎为零,松本刚想自己动手,摸到了一双正拉下他裤链的肉手,可不正是刚才那个虽然知道对方不是故意的还是被他白花花的胸口吸引了目光的吉他手,不,是经纪人。

  他蹲在自己身前仰着头,还穿着那件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黑色卫衣,兜帽脱了露出了乱翘的黑发,松本垂着眼看他,眼神像着了魔一样地钻进了他的衣服里然后运气很好地看见了一闪而过的乳首。

  对方脱掉了他的裤子又帮他穿上,手难免碰到他的胯间,本来都是同性对方又是他的经纪人也没什么,也不知道今天是演唱会开傻了还是二宫这幅打扮着实引人犯罪,松本的脑子里现在尽是乱七八糟的想法。

  二宫起身的时候大概是习惯性地看了眼松本,还好目光撞上的时候脑袋及时清醒了过来问了正事,“为什么是你在弹吉他?”

  “Yuji桑不小心摔断了手。”

  松本脸一沉,二宫以为他要生气,哪想对方又一抬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弹得不错,下半场继续啊。”拿起话筒又上了楼梯,二宫摸了摸刚才被松本摸了脑袋,扁了扁嘴,心有不满,你以为是在哄小孩子吗,我可是比你大了两个月好吧,两个月!

  不满归不满,姑且认为自己是被夸奖了的经纪人重新拿起了他的吉他,乖乖地跟着跑上了舞台当他的吉他手,没忘记戴上他的兜帽。

  不需要再躲藏自己身份的二宫表现比上半场更放得开些,甚至敢蹦到松本的身边对着他弹吉他,结果被松本顺势一搂递了话筒,只好一起嚎了两嗓子,因为太激动也太突然音有些不准,松本倒是很开心的样子,抱着他的脑袋又唱了两句,嘴唇几乎就要贴上他的脸颊。二宫忽然觉得有些热,又有些烦躁,松本以前和吉他手动作也都是这么亲密的?

  到了乐队成员介绍的时候,负责介绍的松本显然愣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该怎么称呼他,二宫仰头想看他,但是兜帽遮了眼,只好微张了嘴又低头炫了一把技,“吉他手——Kazu!”

  二宫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这样称呼他,虽然知道现在情况特殊,可是在东蛋那么大的舞台上面对这么多观众听见松本喊他Kazu还是让他一下子惊喜地不知所措。太多放松的后果就是下一首歌,在松本走过来的时候他转过了身去和松本背靠着背,完全唱嗨了的松本还和他击掌。他感觉到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了一大截又怕演唱会结束后就打回原形。

  不过显然,现在并不太适合思考这种问题。

  最后一首歌唱完之后又安可了两次,下台的时候松本喘着粗气腿几乎是软的,左边右边各被一个人扶着,直直地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二宫接过最后一个离开的工作人员拿过来的毛巾想递给松本,对方累得不想抬手也没有睁眼,到底还是直接自己上手帮他擦了汗。

  对方气喘得很急,从脸上都能摸到快到吓人的心跳,二宫刚想去拿个氧气筒忽然就被抓了手,松本看了他两秒,直起了身来吻住了他的唇。二宫被对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僵了身体,对方像是要夺取他口中所有空气一般深深吸了两口气,又很随便地把他放开了,可手还抓了他的胳膊。

  “你……”二宫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对视了两秒之后松本率先移开了目光,一下子就换了话题,“你怎么还会弹吉他?”

  “以前学的。”

  “还会什么?”

  “乐队的基本标配都会。”

  松本看了他一眼,露出了意味不明的表情,“你怎么没想过出道啊?”

  “想过啊,但是觉得太累了。”二宫也看了他一眼,把毛巾放到了一边,拿了个水杯。

  “现在呢?”

  “现在?”他倒了杯水过来,递到了松本跟前,“现在我只想做好你的经纪人。”松本没有伸手接那杯水,直直地看了他一会儿,大爷坐姿地翘起了腿往后一躺,“去,给我买杯咖啡。”

  “……哦。”

  

  演唱会过后,仿佛当时台上的亲密以及休息室里那个不知道到底算什么的嘴唇相触都像是一场梦一般,二宫觉得他们又回到了当初的距离,不如说比原来更远了,松本像是有意躲着他似地早上给他开了门连带着起床气的“早上好”都不说了,放任他一个人在厨房捣鼓,时不时地从浴室里探个脑袋出来喊一声想吃什么。

  这样不尴不尬的距离一直持续到了年末,二宫觉得松本怪怪的,倒不是说什么举止奇怪,工作上也没出什么差错,心情看起来起伏也不太大,但就是觉得状态不对,琢磨了两天之后,终于忍不住和相叶说了这事,相叶一听一拍脑袋,抬头问二宫,“是不是年末了?”

  二宫听的一头雾水,这和年末有什么关系。而且是不是年末了你还要问我啊?

  “不不Nino,你有空摸下松润的额头。”

  那我也得摸得着啊……

  二宫想着通过后视镜看了看抱着胳膊侧着身子靠着车门睡觉的松本,觉得这会儿自己一伸手绝对能摸到松本的额头,可要是一不小心把对方吵醒了怎么办。犹豫了半天的结果是,二宮刚把手放上去,松本就醒了,莫名其妙地迎上了二宫的目光之后瞪了他一眼,只不过二宫没松手,不禁没松手还瞪了回来最后手上用了点力把松本按回了椅子上,“怎么发烧也不早说。”

  松本抬手也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每年都这样,习惯了。”

  “习惯个鬼!”二宫低头开始收拾包,“你等着,我去给你买点药。”

  “我有药。”

  “有药你还不吃?”

  “怕被你发现……”这话一说出口,二宫就懵了,半响没回话就傻傻地看着发着低烧之后显得弱气的松本,看了几秒才想起来探过身子去摸松本的包,“药呢?”

  “口袋里。”

  今天只有上午有工作,是几家杂志的访谈,本来一上午的访谈经过二宫的不懈努力硬生生地缩短了一个多小时,松本觉得自己就像是被打包了一样丢回了车上晕晕乎乎地送回了家又被扔上了床,刚想挣扎着起来摸个手机刷个推,被经纪人眼疾手快地没收了,配合着一声并不算刺耳的小尖嗓,“好好睡觉!”愣是把松本唬得只说出了一句,“……哦。”

  吃了药模模糊糊地就睡着了,梦里有双又凉又软的手老摸着他额头特别舒服,稀里糊涂地伸手想去抓,一拉一扯顺势就把人拐倒在了床上。

  二宫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心情,但是毫无疑问现在他的心跳的很快,被松本粗沉的呼吸声打到的耳朵很红,一下被揉了屁股,就听着身边那个病号闭着眼“诶嘿嘿”地傻笑起来,“这个抱枕好软啊……”

  那是我的屁股,能不软吗?

  百感交集的二宫现在又是担心松本的病情,又被松本这种近乎骚扰的举动搞得心神不宁,最后竟然盯着松本的睫毛一起睡着了,迷迷糊糊间还听见对方叫了声“Kazu”瞬间有种心思涌入二宫的心里。

  原来他喜欢松本。

  ——————TBC——————

评论(14)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