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经纪人而已(2)

结果搞了个中出来23333

前文:(1)

这个经纪人是多用的(。


(2)

  和松本同期的一个关系非常好的艺人叫相叶雅纪,是个开朗又怕生的超级好人,二宫常常也能遇见他,不知道哪条脑电波对上了两个人很快熟络了起来,成为了能够分享一本jump的存在,后来二宫吐槽,那是因为相叶人实在是太好了。

  松本不工作的时候根本不需要二宫,所以二宫经常有事没事去相叶家里打打游戏混吃混喝,啤酒下肚了两杯,二宫假装若无其事地问出了他想要知道的问题。

  相叶一听一愣,露出了不知道该不该说表情。

  “要是真的不方便说就算了,我只是觉得作为松本桑的经纪人,我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二宫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很认真,啤酒被放下了,人也正坐着朝着相叶,对方为难了一会儿到底还是叹了一口气,“松润他……以前被经纪人伤害过。”

  对方话里的“经纪人”是松本的第二个经纪人。

  他的第一个经纪人是从松本出道前就一直跟着他,一直跟着他到他迅速走红的两年后,对松本非常好,工作能力也很出色,什么事都不用松本操心,是松本经纪人也是松本的朋友同伴。曾经松本以为这个经纪人会一直跟着他,后来因为对方家里的原因不得不辞了松本的经纪人一职回老家继承家业。

  松本对第一个经纪人的不舍还没有结束,他有了第二个经纪人。那个时候的松本已经非常红了,根本不需要经纪人去四处奔波为他找资源,可是对方却连最基本的为松本规划时间都不做,早上的通告也不去接松本,于是松本迟到耍大牌的传闻开始生根发芽,而关键的经纪人却把错全都推给了松本,20刚出头些的松本抵挡不了恋爱的诱惑,没想到这个经纪人甚至为了钱把松本卖给了八卦杂志,一时间松本的人气严重受损。

  听到这里,二宫忽然想了起来,他的印象里松本的人气确实下落过一阵,没想到其中的原因却是这样。

  后来事务所及时把这个经纪人开除了,可从此以后松本也就不再信任经纪人,新换的经纪人全都受不了松本的冷淡纷纷辞职,直到二宫的出现。

  “所以我觉得松润对你已经挺好的了。以前的经纪人松润都没让进过家门。”

  二宫苦笑了一下,知道真相再想起这些事来忽然觉得特别难过,对方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又脆弱地像是玻璃,可是就连那碎片都美丽到让他想要继续追随松本。

  故事说完了,相叶才又喝了一口酒,拍了拍二宫的肩,“我觉得松润大概也知道你是真心对他,所以才会允许你的慢慢靠近,他在试着接纳你Nino,作为你们两个的朋友,我也希望你能保护好松润。”

  二宫点了点头,像是发下了誓言了一般举起了那罐喝了一半的啤酒与相叶手中的碰杯然后一饮而尽,“一定会的。”

  对方也把自己手中的酒喝完了,忽然又抓了抓头说“我喝多了我什么都没,要是松润知道是我告诉你这些的非得把我干掉不可。”

  二宫哈哈地笑了起来,“除了你也没人能告诉我的,他肯定会知道的。”

  “喂Nino你不要吓我啊!”

  

  二宫当然不可能傻到主动告诉松本自己知道了前因后果知道了一切,只是比原来更加耐心细心地对待松本,试着为松本做更多的事,要保护好松本,他就必须要成为一个不会让松本分心费心的优秀经纪人。

  善于观察一直是二宫的优点,除了工作,二宫也开始关注松本的私人生活,健康问题,发现最近松本睡眠不足就把通告时间往后挪了半个小时,发现松本最近身体不太好就给他预约了医生,松本总是一边嫌弃对方多管闲事一边乖乖照做。但是总体来说他们的距离还是没有进步多少,不过至少,最近松本早上肯让二宫直接进家门甚至允许二宫帮他做早餐了,二宫特别开心,一早上看着松本吃他做的早饭傻笑又被松本嫌弃笑得像可疑人物。

  在越来越了解松本的时候,二宫也越来越发现松本的温柔是带着温度的,不应该因为那个经纪人而变成之前那样不近人情的样子。二宫想,他一定要帮助松本解除对经纪人的阴影。

  松本排练了很久的演唱会终于要迎来首演,一切准备完全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伴奏乐队的吉他手早上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手臂骨折。而那个乐队的备用吉他手根本不在日本赶不回来,找其他的吉他手又没有排练过难免出错,这个时候责怪谁都没用。

  事情发生地突然,松本还不知道这件事,如果因为少了一个吉他手而导致演唱会无法继续,这种结果没有人能够接受,可是演唱会中有几首曲目必须需要两个吉他手,所有人都非常着急的时候,二宫忽然问乐队的人,“你们还有多余的衣服和吉他吗?”

  

  台下的尖叫声一浪盖过一浪,忽然音乐声响起,几道灯光在舞台上扫来扫去,一下音乐和灯光骤停,一个人影随着喷射而出的烟雾从底下跳起稳稳立上舞台,调整立麦,随着一嗓子和台下的尖叫,灯光一下打亮照亮整个舞台。伴奏的乐队全员到位一个不缺,可松本只唱了第一首歌就察觉到了和排练不一样的地方,所幸,是好的不同。

  这个乐队跟了松本的演唱会非常多年,松本也很熟悉,可是却从没想今天这样觉得无比契合,特别是吉他,就像是平时跟在他身边一般地了解他,补上他唱歌的缺点。他借着从舞台这边跑到那边的时候分神看了一下,立马被一个吉他手白晃晃的胸口吸引了目光。

  就是他,他不是原来那个吉他手。

  这个乐队的人身高都和松本差不多高有些甚至比他高,里面没有一个成员像这位吉他手一样瘦小,黑色戴着装饰的卫衣套在对方身上松松垮垮的,猫着背,兜帽遮了他的脸,袖子也长了一截,宽大的衣领暴露了一大片白白的胸口和锁骨,流露出了异样的色气。

  一大段间奏,摄像给了乐队每个人的镜头,松本紧紧盯着大屏幕,到了那个吉他手,短小的手指灵活地拨动着吉他的琴弦,恰到好处地炫了一下技,灯光闪烁,忽然照到了吉他手的脸,虽然对方低着头,但松本还是看到了对方微微上扬的嘴角和下巴上的小黑痣。

  这身形,这手,这嘴唇,这痣,不是二宫和也还能是谁?

  虽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他的经纪人变成了他的吉他手是毫无疑问的事实。震惊于他的经纪人竟然还会弹吉他而且还弹得这么好之外,松本才想起来,难怪开场的时候哪里都找不到二宫的人。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的人跟着另一个吉他手从舞台侧边跑到另一边,与和他们迎面跑过来的松本猝不及防地撞上了目光,一瞬间的惊慌过后是下意识躲避目光,看起来就像是受了惊吓的小动物,在不爽虽然竟然敢躲开目光的同时松本又觉得这样的经纪人可爱极了。反正这些账,等下都得好好算清楚。

  ——————TBC——————


评论(14)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