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开始 1~3

写不动了,只好先扔一半上来,之后补全_(:з」∠)_

  开始

  

  1.

  分别未必是结束,也可能是开始。

  松本对着那张名片仔仔细细地把号码输进了手机,然后拨了出去,手机里“嘟嘟”响了两声之后被接了起来,和现实里稍微有点不同但依旧好听的声音说了一句,“喂?”

  “是我。”

  电话那头的人笑了两声,“才不知道你是谁。”

  他便也跟着笑了起来,无视对方的装傻继续着他的话题。

  “下班之后有空一起吃饭吗?”

  

  2.

  商务大楼电梯门快要关上的时候,从大门的拐角处出现了一个推着板车的人影,从电梯里看过去正好是逆光,看不太清,但能听见对方正朝着这边喊“请等一下”。他被吓了一跳,到底还是及时反应了过来,抬手按下了开门的电梯按键,待对方走进,松本才终于看清推着蓝色板车的是个身材瘦小的男人,柔软的前发因为刚才的奔跑而稍显凌乱却一点都不妨碍这张脸的清爽好看。

  那是一张从来没有见过的脸,瘦小的男人并未穿着西装,却也显然不是一个搬运工人。低头,他推着的板车上还有好几个装满了东西的纸箱,纸箱上面黑色的记号笔写着“Gamer”的字样。

  见松本一直看他,男人微微向他点头问好,松本一愣也向他点头问好,说完早上好之后又顺势问了一声,“新搬来这里吗?”

  “是啊。”趁着电梯上升的时候他扶了一下箱子却始终没有伸手去按下他要去的楼层,电梯就这样到了松本要去的8楼。门开了,松本刚要走出去,却发现对方竟然也是这层下,刚踏出去的脚就收了回来自觉地帮对方按住了开门键。“你们搬到8层吗?”

  “是啊804。”他把车推了出去,松本也跟着走了出去,“我在805,原来你们就搬到我隔壁啊。”

  “真巧,那以后可要请多关照了,我叫二宫和也。”

  “松本润。”没有掏出名片只是口头上交换了一下姓名,他看见二宫一个人推着车有些吃力便帮了二宫一把,对方侧头轻巧地勾起了嘴角说“谢谢润君。”

  这样的称呼,松本一点都不讨厌,一直帮二宫推到了804的门口,二宫开了门自己把车推进了空无一物的办公室里,松本没有马上离开,看看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会儿也跟着走了进去,“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润君你可真是个好人。”

  

  3.

  那天他帮二宫把那些箱子从板车上都搬了下来,二宫说作为答谢等下把东西都安顿好了请你喝咖啡,松本摆着手说不用了对方死活不同意,还说我难得请客的你就不要拒绝了。

  这个时候的松本还不懂二宫“难得请客”的意思,后来他们相处得更深的时候松本才发现大部分情况下真的都是自己在请客,而且是自己心甘情愿地请客。

  二宫应该是看见他们在午休才去买的咖啡,轻轻地敲了两下办公室的门之后,松本走过去开了门,门外的人笑容满面地把咖啡递给了他,附赠一句“谢谢。”他愣愣地接过了咖啡看见对方就这样自己把门关上了,把咖啡端回座位的时候还被说“松润,你什么时候叫的外卖?”

  他才没叫外卖,外卖小哥哪有那么可爱。

  

  

TBC

评论(15)
热度(12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