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养一只柴犬吧(重制10)完

前文:1-2  3-4  5  6  7  8  9

结尾后又三年前黑历史作为对比,这篇重制版就到这里结束啦,有的地方真的自己也笑得要死,在不改变大纲的情况下重写还真是挺有难度的hhh

  第十章

  松本腾出了一只手去想摸一摸二宫的耳朵,再摩挲一下二宫浓淡不均的眉毛,最后轻轻地吻一口鼻子在吻上那个想吻很久的唇,可是手刚放上耳朵,对方却踮起脚又仰起了头往他这边微微靠近了一点点,嘴唇就被同样柔软的地方贴上了。

  居然被反套路了!

  松本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在这个时候主动出击,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那个一下想要夺回主动权的人并没有亲很久,很快就放开了松本但是环上了他的脖子,一勾嘴角,“这就要看J你想不想了?”

  松本笑了起来,笑对方竟然还把问题抛回来了,没有马上回答他,只是刚才摸着二宫耳朵的手又摸上了二宫的脸,虽然微微有点胡渣看上去依旧白嫩,对方对他这种不说话只专心致志地撩人的做法非常不满。

  正要发作的时候,松本才轻轻地开了口,“我想。”

  只一句话就让二宫的耳朵从耳尖红到了耳根。一时不知怎么回话,又无处可躲,只好破罐破摔地一般的对方谈起了条件,“和我谈恋爱很麻烦的。”

  “不怕。”

  “要帮我排队买新游戏还要看我表演魔术听我弹吉他。”

  “完全没问题。”

  “要忍受我没日没夜打游戏。”

  “这个不行,对身体不好。”

  二宫看了他一眼,似乎是嫌他啰嗦,松本却强硬地表示“在身体健康这方面我可是不会让步的。”一会儿又挑了眉问他,“我们就可以换成玩床上游戏。”

  被调戏的人伸手掐了一把松本的腰,“你想得美。”松本笑嘻嘻地抓住了他的手包进了自己的手里,“在保证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的前提下你的要求我都会满足的。”

  “那……给我零用钱。”

  松本轻轻地“喂”了一声,虽然知道对方只是说说而已笑了起来说他得寸进尺,对方却一下子挣开了他的手跑远了几步,“还有,‘J’这个称呼只能我叫。”

  “好。”

  “不准和别的女人调情。”

  “拜托,我都被你掰弯了。”

  “当然男人也不行。”

  “放心,我只喜欢你。”

  一个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球让二宫把接下来要说的话都给我了,愣愣地看着松本走过来张开双臂抱住了他,他也回抱住了松本轻轻说了一声,“我也是。”

  松本用下巴蹭了蹭二宫的头发,忽然说想听对方叫他润君。

  “不要。”

  “为什么啊?”

  “叫润君什么的我会害羞的。”说着又浮夸地捂住了脸,这一回脸耳朵都没红,松本发现了拉开了他的手,“装,再装,耳朵都没红,我才不信你会因为这个害羞。”

  对方轻轻地“哎呀”了一声,被松本轻轻敲了一下头,“别闹了,叫声润君我听听。”

  二宫摸了摸刚才被敲的地方,乖巧地抬起了眼,“最喜欢润君了。”软软的声音里充满着笑意,配合着闪闪发亮的眼神让松本毫无抵抗力,就像是心头被射了一箭又一下子想起了什么。

  “昨晚你不会是醒着的吧?”

  “诶?润君你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又装傻?”

  “才不是装傻。”

  “行了吧,老实交代比较好。”松本伸手拍了拍二宫的肩,对方毫不畏惧地真的老师交代了,“我只是在调戏润君。”

  “你昨晚果然是醒着的!”得出了正确结论的人惩罚似地捏了捏二宫的鼻子,“小坏蛋,就知道耍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能忍受你的。”

  “因为润君是个温柔的人啊!”被捏着鼻子的人说话的声音怪怪的,说着一下又否定了自己,“不,因为润君果然是爱着我的!”

  “真够了。”

  “润君……”

  “怎么了?”

  “我快没气了……”

  “诶。”松本下的放开了手,“啊抱歉抱歉,你没事吧?”

  对方装模作样地深呼吸了两下说让他捏两下润君的脸就没事了。

  “不行。”

  没能得逞的人很顺溜地甩了锅给对方,“润君坏蛋!”

  “喂,到底谁是坏蛋啊!”

  “小时候的润君就随便让我捏脸的!”

  “小时候归小时候。”松本义正言辞地说,“小时候的二宫君还比我高呢!”

  二宫捂了捂胸口,不忍心听到这么残忍的事实,只好转移了话题,“你还叫我二宫君呀?”

  “那叫你Kazu!”

  “诶?”

  “不好吗?说好的不管叫什么都不能反悔的哦。”

  “没有,只是……哇好肉麻!”二宫揉了揉自己的脸,一下又笑了起来,对方搞不清楚二宫到底这是个什么意思,破罐破摔地说,“不管了,你不愿意我也要叫你Kazu。”

  “没有不愿意哦,润君叫什么我都会很开心,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润君!

  “有没有人说过你是告白高手?”

  “那倒没有,只有人说过我是耍帅高手!”

  “卖萌高手还差不多!”

  说是卖萌高手,其实二宫的卖萌招数也就没几招,但松本就是抵挡不住以致于到后来不管看见对方坐什么都觉得好可爱,青年男人的心懵动起来也是很可怕的。二宫的一切,从发丝到脚趾,从外表到性格,什么都是萌点,猫背也好,偶尔的性格恶劣和装深沉也好,最重要的事懂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所以就算看似在胡闹也能让他的心情变得很好。

  也许正如二宫所说,自己能忍受这些,一定是因为自己深爱着二宫。被自己的想法肉麻到了的人抖了一抖,才注意到对方好像在和他讲话。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讲话啊?”

  笑嘻嘻傻乎乎地说了“没有。”二宫瞪了他一眼又认认真真地重复了起来,“我问今天我们到底要干嘛?”

  “约会咯。”

  “自家约会?”

  “不喜欢?”

  “没,再好不过!”

  本来是想陪二宫打游戏的,哪想到这个游戏宅男居然因为打游戏就不能看润君了为由拒绝了打游戏的提议,吓得松本几乎想探出脑袋看看窗外是不是夏天下冰雹,最后决定看电影,看松本以前想看却始终没机会看的电影,异形4。

  “诶……润君喜欢看这种黏糊糊的东西啊?”

  “也并不是喜欢。”

  影片刚放了个片头,二宫去厨房给两个人各倒了一杯咖啡,在松本的旁边乖乖地坐了下来,客厅的灯也关掉了,电视机屏幕很大,姑且营造出了一种在电影院看恐怖片的气氛。  

  空调打得有点冷,二宫拿了条毯子裹住自己,旁边的松本时不时地哇哇大叫,而且完全变身成了话唠,二宫推测松本应该是害怕的时候就会话变多的那种人,虽然二宫自己胆子也不大却忽然很想和对方一起去鬼屋,一定超可爱,像当年的那个包子脸少年一样。

  随着异形从小洞逐渐解体消失在宇宙中,飞船降落,电影也接近了尾声。

  结局其实有点伤感,二宫有些怅然若失可是并没有做出什么太大的反应,转头一看旁边的人竟然哭了。

  “也不用哭成这样吧,润君意外的是个爱哭鬼啊……”

  “才不是!”

  “这点和相叶氏估计有得一拼……”

  松本抽了张纸巾胡乱地摸了一把脸,二宫真是一点都没有想到这样一个看上去酷帅虽然小时候那么可爱的男人看个恐怖片竟然能把自己看哭了,还不是吓哭的。

  他伸手拍了拍松本的肩,“润君,那是电影。”

  对方点点头终于从悲伤里出来了,二宫又问他接下来该做什么?松本想起来他们还没吃午饭。

  “你去做!”二宫抢先一步提议。

  “你去!”

  “不要!”

  “今早碗还是我洗的呢!”松本找到了二宫做午饭的理由,理直气壮地看着他,二宫也不甘示弱地继续推辞,“不!要!”

  “可我想吃Kazu做的料理嘛!”

  “嗯……”面对松本的撒娇,二宫犹豫了,“那好吧。”

  松本简直想大喊一声大成功!觉得他家Kazu实在是太好搞定了。

  对方套上了围裙忽然又回头看他,笑得一脸灿烂,“下次想吃我做的东西就直说嘛,天天给你做然后送到公司都没问题,只收饭钱免运费哦!要全部吃完不准挑食。”

  忽然之间就被威胁的人笑了起来,“哇,好恐怖!”笑够了又说,“不过,只要是Kazu做的,我都吃!”

  二宫觉得自己又被撩了,耳朵又情不自禁地红了起来!在对方调侃他耳朵又红了的时候超大声地喊了一句,“闭嘴啦!”

  被吼了的人却完全没有闭嘴,“我家kazu真可爱!”

  “什么时候成你家的啦?”

  “喂喂,讲道理,可是你先抱上来亲上来的,当然是我家的。”

  对方愤愤不平地把菜丢进了,“没事干的话就去帮我通关!”

  通关的时候几次想偷瞄对方,被发现了就被二宫用小尖嗓吼看不到通关没饭吃,拜托明明是你的关好不好,这样在心里抱怨的松本却觉得很开心,因为他终于和二宫在一起了。想到这件事松本又想到他需要和一个人报告一下。

  “相叶君吗,抱歉,我要养你家的竹马!”

  电话那头和厨房同时响起了“哈?”的声音。

  “松……松润你在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kazu,我要养Kazu!”

  “Kazu?”电话那头的相叶有点懵逼,花了好久才搞明白了自家竹马被人拐了的事实,“你是说你喜欢Nino?诶诶诶诶诶?Nino现在在哪里?”

  “我家……”

  “那……那……”相叶“那……”了半天似乎是在思考该怎么回应,“那Nino以后就拜托你了!!!”

  电话被松本恶意调成了外放,于是这头的二宫听得清清楚楚,忍不住“喂”了一声,相叶雅纪就这样把他卖了?

  “对了。”松本又想起了件事儿,“那条柴犬,如果给kazu养的话就没问题了吧?”

  “嗯,当然!”

  “好的,谢谢相叶君,我会照顾Kazu一辈子的!”

  

  晚上相叶来了一次松本家,给二宫送衣服顺便把一部分行李搬了过来,把东西搬进了门口就抓着二宫的肩膀说,“Nino……我舍不得你啊!”

  舍不得你不还是答应了啊……

  “你要和松润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啊!”

  又不是生离死别,还是能见面的好么……是说其实就是从后面那幢楼搬到了前面那幢楼好吗!

  “Nino啊……”

  眼见着相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二宫只好拍了拍他的背,“拜托笨蛋,你又不是嫁女儿要不要哭成这样,以后我也还是会去宠物店帮忙的啊。”

  相叶也胡乱地摸了一把脸,这让二宫想起了今天看恐怖片哭得乱七八糟的松本,相叶又说,“我忽然有种空巢老人的感觉。”

  ……什么鬼。

  相叶一走,松本就开始查看二宫的行李,想把他们放回在这个家该在的地方,一箱衣服,一箱游戏,一台笔记本和一袋游戏机,几把吉他和几盒扑克牌。

  看了一圈之后松本只有一个想法,“我说,你是卖游戏的还是卖吉他还是卖扑克牌的啊?你的衣服呢?”

  “我已经两年没有买过新衣服了!今天穿的内裤都是从中学的时候穿到现在的。”

  “这是能让人自豪的事情吗?”

  二宫眨眨眼,“当然。”松本笑了起来,“那么今晚,我是不是能有幸见到那条内裤?”

  他听懂了话里的意思脸一红,捧着游戏机把松本推进了房里顺手锁上了门,顺便贴心地嘱咐了起来,“你明天不是要上班吗?早点睡。”

  闹了一会儿,二宫还是拿着掌机爬上了松本的床,因为松本明天确实也要早起而且他们才刚刚在一起所以打算今晚先安安分分,灯一关,松本的手就缠了上来,二宫没有拒绝只小声地笑了起来,“床上不是有抱枕吗?”

  “没你舒服。”

  醒来的时候,二宫和也发现自己依旧被对方抱在怀里,而昨晚就被否认舒适度不如二宫和也的抱枕已经掉在了地上,松本睁眼看了看二宫又看了看抱枕,放开了手撩了一下睡乱的头发开始脱起了衣服,早就清醒了的二宫吓了一跳,“润君,你要干嘛?”

  “啊?换衣服,上班啊……”

  “哦……”

  “你以为什么?”

  “没什么?”

  “什么啦?”

  “没什么!快点换啦你!”二宫气急败坏地吼了一声,转身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事实上真的只是换衣服的松本看着对方路在被子外面的红耳朵轻轻笑了起来,一条腿又跨上了床,俯身在二宮露在外面的脸颊上快速地亲了一口。

  早上有粉红的糯米团子亲的感觉对治疗起床气的效果特别好。

  ——————FIN——————

 

 

三年前的黑历史在下面,请谨慎观赏,欢迎吐槽2333最重要的是看完也请不要嫌弃我!!!

↓↓↓↓↓

养一只柴犬吧(2013)                                                   

第一章

  松本集团的小少爷松本润自食其力地买下了一套新公寓,虽然只是高级公寓中的一间,一个人住还是略显空旷。反正公寓允许养宠物,不如养只宠物吧?

  虽然松本润很喜欢动物,但却异常地不招动物喜欢,这让松本润非常困扰。

  我到底是哪里不招动物喜欢了……忧伤地仰望天空。

  犹豫着走进附近的一家宠物店,老板热情地招呼道:“欢迎光临。”老板看上去30左右但眼角已有不少皱纹,长着张菱形嘴,五官端正,看上去是个开朗乐观的青年。店里只有松本一个客人。

  老板没有再讲话,只让松本自己在店里看。

  泰迪很可爱,毛卷卷的软软的,但是柴犬的长相又特别合松本胃口。常有人说松本长着张西化的脸,品味却很传统。所以靠近老板角落边的柴犬吸引了松本的目光。

  老板,那只柴犬多少钱?

  啊?你说这只?这只不卖,抱歉……

  诶?为什么……

  刚想继续问原因,店里突然冲进来一个穿着长裙的……少女?

  老板显然被吓了一跳,刚想说话。少女突然一把抓下头发。

  呃……原来是假发……诶?是男的么?

  那个黑碳大叔居然让我演女角!为毛他自己不演啊!

  啊~冷静冷静,你也看见小大他黑成那个样子了,涂多少粉都没用了……

  知道要演还整天钓鱼!

  嘛嘛,小大也不是故意的……

  哼,算了,回头再和他计较……

  你演完了?

  没,等会儿还有一场,现在是休息时间。女装少年捡起地上的假发拖了张椅子坐了下来,这才注意到店里还有别人,看了眼松本润问老板他是谁。

  你说他?客人……

  ……

  松本见状拿出名片递给两人。

  松本润,松本集团策划部部长。

  松本润,这名字好绕口,就叫你松润怎么样?菱形嘴青年自顾自地帮松本取了昵称。

  请叫我松本君。

  啊?松润,别那么见外嘛!既然认识了就是朋友,我叫相叶雅纪,是这家宠物店的老板,虽然这只柴犬不能卖给你,你还可以看下其他的嘛!请多关照!

  劝不听的青年,但不知道为什么被相叶这么叫倒也不是很反感。

  我叫二宫和也,是这个笨蛋的青梅竹马和室友,因为某个剧团的负责人是朋友所以偶尔会去帮忙。

  喂,别叫我笨蛋!

  你们两位关系真好,松本笑了笑。

  等等……青梅竹马?相叶大概30岁左右,难道眼前这位女装少年也30岁左右?

  那个,不好意思问下你们几岁了?

  二宫指了指相叶,我和他今年都30。

  诶诶诶诶诶?

  松本的内心在咆哮,等一等这个看起来好像20岁都没到的少年居然30了么?居然比自己还大一岁么?明明还长着一张未成年的脸啊,这不公平,童颜也该有个限度吧!

  怎么了?二宫问。

  啊,不是,我以为你……未成年。

  你才未成年呢!

  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爱拔酱!今天轮到你做晚饭别忘记了,我走了!抓起柜台上的饮料猛喝了一大口。

  嗯,路上小心,早点回来……喂又喝我的饮料!

  松润今天是休息么?

  嗯,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这只柴犬不卖呢。

  啊,这只柴犬很怕人也很怕生又很怕寂寞,从小就不和其他汪酱一起玩,就喜欢蹲在角落里。除了我和二宫君以外其他人接近都会很害怕,所以不能卖呢。蹲下来摸了摸柴犬的头,柴犬也不动只一副很舒服的样子眯着眼。

  这样啊。

  这只柴犬外表和其他柴犬没什么大不同好像体型稍微偏小一点,眼睛圆溜溜地很灵活,看上去好像比其他柴犬还要可爱一点。

  真是可惜呢,本来就不招动物喜欢的我肯定是没希望了。

  那我再去其他店里看看。

  请随意,对了松润,有空也可以来店里玩啊!

  嗯,好。

  话是这么说,松本转了好几家店都没有看见自己喜欢的。

  有家店的几只乌龟倒是挺可爱的,可惜乌龟又不会和你互动,果然还是很想要那只柴犬啊,不如有空多去相叶店里和那只柴犬培养培养感情没准那只柴犬会喜欢自己呢?

  回到了空荡荡的家,洗了澡,倒头就睡。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起了在相叶店里遇到的那个叫二宫和也的女装少年……啊不……青年。皮肤很白,虽然为了演舞台剧画了妆但是看起来皮肤应该很好,头发又黑又细好像摸起来手感很好……啊,我在乱想什么!身高倒是不高还微微驼背,如果不是突然女装着冲进店里估计路上遇到也不会注意到吧。但总觉得……很可爱?还和相叶店里那只不卖的柴犬有点像?嗯?和柴犬有点像,这样的形容被二宫听到总觉得会生气的吧,总之……真是个有趣的人啊。

  啊!松本润你还是快点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那么晚安!和自己道了晚安松本润抱紧了身边的枕头进入了睡眠。

  

第二章

  为了在限期内完成一个企划的松本润已经熬了两个通宵了,第三天下午终于完工了。今天终于能准时下班了。神清气爽地走出公司,现在还很早,找个酒吧喝点酒放松一下吧。

  松本把车留在了公司,明天偶尔搭电车上班好了。

  到了银座,松本一向不去固定的酒吧,因为这样可以感受更多不同的氛围品味不一样的酒,再者松本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着,如果去固定的酒吧免不了会被搭话什么的。

  今天去哪家呢,漫无目的地四处闲逛,却被一家招牌并不醒目的酒吧吸引了目光。

  嗯?Gimmick game?酒吧取这种店名没问题么?

  推开门,人不算多也不算少,刚好给人生意还不错的感觉,店里的布置并没有什么很大不同,背景音乐放的是用吉他伴奏的歌曲,但自己没有听过,唱歌的人声音偏高但听上去很舒服,总觉得哪里听过,歌词略微有点悲伤。吧台那里似乎围了不少人却很安静,虽然不喜欢凑热闹但松本还是很好奇那边有什么。

  凑过去一看一群人围在一起再看魔术表演,常见却仍然吸引人的纸牌魔术。表演者瘦瘦的猫着背,额前的碎发挡住了眼加之店里的灯光,松本看不清那个表演者的脸。他的手灵活地动着。成功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表演赢来一阵阵喝彩却只是嘴角微微上扬好像并不是很在意。

  是为了保持魔术师的神秘么?

  等等……总觉得表演者有点眼熟,虽然看不太清……

  表演者好似感受到了松本的目光,抬起了头。

  诶?松本这才看清他的脸,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没等松本发问,表演者看向了松本。

  最后一个魔术,请这位先生配合一下。

  哦,好……装不认识我么,嘛总之先配合他一下。

  眼前是四张2,表演者将他们翻到了背面用手轻轻一抹。

  手好小好可爱……啊,不好走神了……

  再将牌翻过来的时候,2全部变成了J。

  好厉害!围观群众不停赞叹。而他却仍然微微一下看着松本。

  好可怕……

  表演者收起了牌,人群渐渐散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有人点了酒慢慢地饮着,有人离开,有人进来,有人品味音乐,有人……看着表演者。

  二宫……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是魔术师?

  这是我开的酒吧,松本桑。

  诶?

  虽然是和人合开的,二宫说着指了指不远处的调酒师。

  他负责经营,我负责吸引顾客和数钱。

  好像哪里不太对……

  那魔术……

  魔术只是我的兴趣。

  对了,现在放的曲子叫什么名字,为什么这里放的歌曲我都没听过。

  现在这首叫痕迹。没听过是很正常的,因为都是我写的,没有出版过哦所以外面没有卖。

  诶?你写的?那也是你唱的?

  对。

  难怪声音好像哪里听过呢。我很喜欢这些曲子。

  是嘛,谢谢。虽然外面没有卖,但是如果你喜欢,我可以给你一张。

  诶?那不太好吧,送我一张什么的。

  谁说是送了?二宫突然笑了起来。我是说卖给你一张啦,1000yen哦很便宜吧?

  便宜个毛啊,那还是算了吧……

  松本桑真小气,二宫嘟起了嘴。我刚才还特地给你表演了魔术呢!

  你不是表演给所有人看的嘛再说这不是你吸引顾客的手段吗!

  还嘟嘴,卖萌可是犯规的。

  我是说最后一个啦。

  啊,你说什么?

  没什么。撅着的嘴没有放下,二宫一副很生气的样子转过头去,不买就算了,数量有限我还不卖呢!

  谁信你啊!二宫意外的很孩子气,这样的印象和刚才表演魔术时淡定自若好像一切都掌握在手中的神秘感截然不同。这让松本着实惊讶了一下,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他或者哪个都不是。

  和二宫的交谈大体还是很愉快的,特别是那一段斗嘴让松本的心情放松了不少,不知不觉中喝了不少酒。

  松本桑,快醒醒,我们要关门了。松本桑你这样我很困扰诶!

  松本桑……二宫使劲晃动着松本,

  松本伸了伸手没有醒来的迹象。

  仔细一看好像也没喝很多酒嘛,而且那些酒度数都不高。

  呼噜噜……

  诶?看了看松本的黑眼圈,不是前两天加班什么的太累了睡着了吧?部长什么的还真是辛苦呢。

  让松本继续在这里睡着也不是办法,酒吧还要关门呢。

  在松本身上乱摸了一阵也没有摸到住址这要怎么办啊!

  松本桑,你到是先告诉我你家在哪里再睡啊,拜托!

  实在没了办法,二宫决定将松本带回家,松本体型要比二宫大得多,自己是扛不回去的。结果还是打了电话给相叶让他来接自己。

  相叶难得没犯迷糊开了车来。

  诶?这不是松润嘛,为什么会在这里?

  详情回家在和你说了,快帮忙把他给我搬到车上去,看起来挺瘦的怎么重的要死。

  话说Nino竟然会好心的把人带回家真是难得。

  喂喂喂这话是什么意思,我一直很好心很善良的好么。

  哇,Nino笑得好诡异,松润,我预感你的财布不久后一定会被坑的很厉害。

  爱拔酱,你说了什么?

  什么也没说……松润你多保重ORZ

  

第三章

  两人把松本搬到了家里,就把松本扔在了沙发上。

  我们只有两张床,松润睡哪儿?

  他睡沙发,我们睡床……

  诶?这样不好吧……要不我的床让给松润?

  不用,把他带回来留他睡觉就不错了。

  Nino好过分,如果把松润换成我呢?

  你睡沙发,我睡床……

  ……好无情TAT

  二宫把松本的鞋子脱了将身子摆正确保松润不会从沙发上掉下来,又从房间里拿了条毯子盖上。然后坐在地上对着电视打起了游戏。

  诶?Nino还不去睡么?

  嗯……我再打会儿游戏。

  好吧,那你早点睡,我先去睡了。

  嗯。

  相叶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二宫还在打游戏但为了不吵醒松本,他将游戏调成了静音,同时克制自己不发出声音。

  二宫时不时地回头看看松本有没有醒,一会儿却听见松本说起了梦话。

  Nino,你醒醒!Nino,你不要死啊!

  哈?谁死了?老子这不是还活得好好的!

  嘛……也可能是别的人叫Nino,或者是我听错了……

  回头继续打游戏,渐渐地意识模糊了。

  相叶半夜出来上厕所却发现二宫在地上睡着了,电视呈现Clear的画面。

  好好的床不睡偏要睡在地上,不是你自己说要睡床的嘛真是搞不懂……等等,难道是为了在松润身边怕他出什么状况?那直接把松润弄回房间不是更好嘛!算了……Nino有他自己的想法。

  把游戏存了档关掉了电视,给二宫盖了条毯子,相叶回房继续睡觉了。

  天渐渐亮了。

  啊咧?我什么时候睡着了,起来看松本还睡着,那身上的毯子应该是相叶盖的吧。这种时候还真是靠得住的竹马和室友。

  起来给相叶和松本做早饭……是说为什么我要给松本做早饭啊?愤愤地切着菜。

  算了,好人做到底……到时候会让他好好报答的fufufu。

  唔……啊……啊咧?这是哪里啊?

  我家。

  我为什么会在你家啊?

  你昨晚在我的酒吧里睡着了怎么叫也叫不醒,我和相叶就只好把你搬回来了。

  啊,那还真是抱歉啊,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

  不麻烦,到时候我会好好算报酬的。

  哈?

  对了……Nino是谁?

  诶?你从哪里听到的?

  你晚上做梦说Nino你不要死啊什么的……

  啊……Nino是我以前养的一条柴犬,在我20岁的时候去世了……怎么了?

  ……

  Nino我好饿啊!早饭做好了么?啊咧……松润你醒了啊?

  ……

  你们两个怎么了?

  那个……你昵称叫Nino啊?

  对啊,不可以吗?和你家柴犬同名真是不好意思呢!

  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

  没关系,既然这样我就给你取个特别的昵称好了!

  诶?

  爱拔酱叫你松润……那我就叫你润君?不行……太普通了。J?J怎么样?以后我就叫你J了,这称呼不错w

  喂!你们不要给我取这么奇奇怪怪的昵称好不好!

  那作为补偿给你机会帮我取昵称好了?

  谁要那种补偿啊!

  啊咧?不要啊?那就算了……

  ……不,我想了一想,不要白不要……

  fufufu

  但我现在还没想好,等我想好了再说,叫什么都不能反悔哦!

  随意……不要叫我Nino就可以了。

  不会的,叫Nino我也会觉得很违和的。

  那个……Ni……Nino?我可以去吃早饭了么?

  在桌上,餐具自己拿。

  二宫扔了条毛巾在松本脸上。

  洗把脸去吃早饭吧……顺便帮你做了一份。

  真不好意思,谢谢了!

  没关系,说了我会算总报酬的w

  ……

  Nino做的东西果然好吃!相叶狼吞虎咽地扒着早饭。

  那是,我做的东西能不好吃么!谁像你啊,昨天那个麻婆豆腐又是怎么回事啊!

  抱歉抱歉我错了Nino!

  快吃你的吧!二宫拍了下相叶的头又转头看向正在慢慢吃早饭的松本。

  你今天不用上班?

  要啊。啊!!!现在几点了?

  八点半不到点。

  糟了糟了,公司九点上班啊,要迟到了!这里是哪里啊?

  我家。

  不是,我是说这里的地址!

  松本跑到阳台,向外面望去。

  啊咧?

  怎么了?

  我刚才就觉得这里房型和我家很像,原来我和你住同一个小区啊!

  诶?嘛……虽然这房子是我和相叶合租的。

  那就没问题了,从这里开车过去大概20分钟足够了!啊,不对,我昨天把车停在公司了啊!完了完了,这下真要迟到了!

  别慌,我可以开车送你过去。

  诶?那多不好意思。

  没事,反正我白天也没工作,再说我也不是免费送你过去的。

  喂!

  总之,你先把早饭吃完吧。

  哦,好。

  味道怎么样?

  很好吃……喂!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没事,我开车你放心。

  不,我不是担心这个问题。

  那是……?啊,午饭啊,午饭我也能帮你做哦,做完还能送到你公司,只收饭钱免运费喔~

  够了……我真的要迟到了。松本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把最后一口汤倒进了肚子里。

  吃完了?

  嗯。松本显然放弃了与二宫争论事情。

  那我们走吧w

  太好了TvT

  喂!那我呢?相叶晃动着手示意二宫注意到他。

  你反正离宠物店很近步行就行,哦对,记得把碗先洗了。

  Nino,你这是区别对待!

  没什么区别对待的,J这边我可是要收费的。二宫打开了家门。

  松本看了看自己的钱包,应该……够的吧ORZ

——————————————————TBC———————————————————

第四章

  到了。

  8点52分。还好还来得及。

  松本打开车门刚要下车,却被二宫拦下。

  喂,留下电话和地址再走,钱以后会找你一起算的。

  那还真是谢谢了,我还以为你要拦我现在付钱呢。

  快速写下电话和地址,松本朝办公室狂奔而去。

  午间,松本和同事小栗旬一起在公司食堂吃午饭。

  松本虽然是部长,但和小栗旬关系很好,两人通常用润和旬称呼对方,小栗对于松本是难得的挚友。

  润,你昨天不是回家了么,怎么衣服和领带都没换?……在女人家过夜了?

  不是女人……

  哈?男人?润你……

  你想多了。

  是什么样的人?

  长得像柴犬的人。

  什么时候带我见见呗。

  旬你什么时候那么八卦了,都说你想多了。再说那家伙也没什么可看的。

  阿嚏!二宫打着游戏打了个喷嚏。不是感冒了吧,二宫摸了摸鼻子。

  看了看时间,现在公司一般都是午休时间吧,打个电话给J好了。

  小栗刚想继续追问,松本的电话却响了起来。

  是未设定来电,犹豫着接了起来。

  我是二宫。

  是你啊,有什么事?午饭的话就不用了!

  不是午饭啦!那么希望我做午饭给你么?就想打打看是不是真的是你的电话。

  不是给过你名片么?

  放在演出服里洗掉了。

  喂!

  别的没什么事,记得存我的号,拜拜~

  拜拜你个头啊!松本挂掉电话,却发现小栗投来的异样目光。

  我更想见一见了,能让润这样的人可不多,还午饭,爱心便当?

  黑心便当还差不多。

  下班了,小栗一直缠着松本要见神秘男人。

  松本被烦得没法,只好答应带小栗去,本来就要去找二宫的,因为出门太急没记住二宫家地址。

  到了Gimmick game门前。

  等等那个人在里面工作?

  诶,对啊。

  你说的人不会叫二宫和也吧?

  诶?你认识他?

  与其说认识,不如说是好朋友。他还来我家吃过饭呢!

  为什么我不知道?

  大概……错过了。

  推门而入,今天二宫没有变魔术,而是在弹吉他,唱的正好是痕迹。

  二宫的现场并不是很稳,但嗓音富有感染力倾注了真挚的感情,让人不禁深陷在他的歌声中无法自拔。

  一曲终了,二宫放下吉他,看了眼和松本一起进来的小栗。

  你怎么来了?

  我和润是一个公司的,听说他昨天在人家里过夜了,我好奇。

  ……既然来了就别想走,喝几杯,叙叙旧。

  两人开心地聊着天,从政治大事聊到人生哲理,将松本一个人丢在一边。

  聊了很久,两人才想起来好像忘了什么。回头看见松本黑着张脸在喝酒。

  抱……抱歉,我们好久没聊了。

  没事,二宫君今天不变魔术了?

  今天不是变魔术的心情。

  ……今天是弹吉他的心情?

  对。说着二宫又拿起了吉他,弹了起来。

  这首歌风格与其他二宫的歌截然不同。

  松本拉过小栗,问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小栗十分惊讶说你不知道么,这首歌就是Gimmick game。

  Gimmick game?是和这家酒吧同名的歌。

——————————————————TBC———————————————————

第五章

  また违う世界で 自分だけ満足して それでなんで知らぬ颜で 私を爱せるの? あなたは今日もまた “爱してる”が腐ってる だって…。(オマエシカアイセナイヨ) あなたの首筋、ホラ、嘘が见えた。【在不同的世界里 只有自已得到满足却还能够佯装不知情 继续来爱我? 你今天还是一样 "我爱你" 这句话已经腐臭了 不是吗...(我只爱你一个) 你的颈项 瞧,我已经看见你的谎言】

  松本润吞了口口水,这种歌词唱出来真的没问题么,总觉得……好糟糕啊。不仅如此,能写出这种歌词的人到底经历过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这里是酒吧,二宫虽然长了张未成年的脸但也30岁了,但歌词配上独特的嗓音直敲着松本的心,让他无法平静。松本觉得自己有点奇怪,却只当自己可能有点喝多了,但目光没有从二宫身上移开。

  二宫又唱了几首,到了关店的时间了,二宫叫了辆出租车把小栗送了回去。松本也叫了辆出租车打算回家顺便带上了二宫。二宫也乐得自在,反正不用自己付钱。

  到了小区,先去二宫家里绕了一圈,把账给结清了。松本看着账单想哭,但看着正在用生命打游戏的人好歹照顾了自己一晚上,(虽然让我睡的沙发)倒也哭不出来了。

  二宫坐在客厅里缩成小小的一团打着游戏,相叶过来招呼松本说坐会儿再走吧。

  相叶说着那么晚了松润也饿了吧就端来了一碗麻婆豆腐,自夸着说是新作品让松润尝一尝。

  二宫在全力打机的同时皱了下眉扫了眼麻婆豆腐,轻描淡写的对松本说要做好心理准备,千万别对那家伙做的东西抱有希望。

  松本笑了,哪有那么夸张。

  就是就是,Nino老欺负我。相叶附和道。

  松本毫不在意的尝了一口就嚷着要水,在二宫家的沙发上躺尸了好一会儿。

  相叶说着抱歉,果然连松润也无法接受吗。

  松本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说着没事,相叶,继续加油。

  相叶撤走了麻婆豆腐,松本仍然躺在二宫地沙发上侧头就能看见那人猫着的背侧影。

  初次见面那天画了妆,昨天太着急,酒吧里灯光太暗看不清,松本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清晰地观察二宫地脸。

  皮肤和想象中一样很白很好,好想上手去摸一摸可以的话再揉一揉,但是才认识二宫没几天这么做似乎不太好,不对,普通情况下的松本润就算对着一个熟识的男性也是不会想去摸脸的。松本懊恼地摇了摇头。

  二宫地眉毛浓淡不匀,和自己的浓眉比起来还算细,眼睛并不是很大但听到钱是会kirakira地闪着光,鼻子小小的肉肉的,人中较长,嘴唇很薄成w型,看起来总是在微笑。总之就是有种和柴犬很像的感觉。

  二宫打通了关,回头发现松本目光闪烁。

  J你还好吗,都眼神涣散了要不要叫救护车啊?

  叫什么救护车啊,又不是毒药。

  嘛,也是,还有我可是提醒过你喽,相叶做的东西不能乱吃,虽然他老家是开中华料理店的。

  松本干咳的两下,我应该听你的劝的。

  fufufu记得以后要听长辈的话哦。

  你不就比我大一岁嘛充什么长辈。

  不是一岁哦,是两个多月w但还是比你大!

  我觉得我该回家了,再下去会被你气吐的。

  不至于吧,再说就算吐了,也是你酒喝多了。

  ……松本揉了揉脑袋,一脸痛苦。

  你没事吧,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啊。

  不用了,就后面那幢楼,这点路自己还是能走的。

  我还是送你过去吧,放心是免费的。

  那还真是谢谢了啊。

  已经很晚了,小区里基本也没什么人走动,二宫回家后就换了件宽大的T恤出门送松本也没再换回去。宽大的T恤很不合身,就这样挂在二宫瘦小的身上,时不时地T恤领口会滑向一边,露出一整片锁骨,在昏暗的小区路灯的照射下显得极其魅惑。松本觉得自己胸口有点热赶紧移开了目光。

  安全地将松本送回家后,二宫就离开了。

  松本翻到有点担心二宫一个人回家会不会不安全,穿成那样会不会遭到变态袭击。后来又想了想一共就没几步路,而且好歹是高级公寓,治安还是很不错的。

  洗了个早打算睡觉的松本躺在床上,想起二宫很白的皮肤,很薄的唇,唱着Gimmick game的身影还有路灯下那一大片锁骨,好像有点睡不着了。又顾念着二宫回家安不安全结果拿出了手机纠结着给二宫发了个邮件。

  二宫正躺在床上看漫画,手机突然震动了下,摸过来打开,是邮件。

  From: J

  正文:你到家了么?

  二宫放下来了漫画,平时的二宫可不会回别人短信,但今天可不一样。

  一会儿松本的手机也震动了起来。

  From:二宫君

  正文:到家了,J是在担心我吗fufufu

  From:J

  正文:我才没担心你呢。

  From:二宫君

  正文:担心我还不承认,J真可爱!那么晚安了w

  From:J

  正文:不许说我可爱,晚安!

  fufufu二宫看着邮件笑出了声,可以想象松本那张气鼓鼓的脸,果然很可爱嘛!心满意足地将漫画丢到了一边睡觉了

  那边的松本,心还久久不能平静,总有种去调戏别人却被人反调戏的感觉,虽然不甘心,还是去睡了。

  早上刚起床的松本润起床气很重,手机却响了起来,语气很不好的接了起来。对方的声音里却全是笑意。

  早上好啊J!

  好你个头!

  你的起床气可真重啊,一点都不可爱!

  我又不是你要那么可爱干什么?

  话说了出口却觉得哪里好像不对,这不是间接在说对方可爱吗?但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正尴尬着,对方却毫不在意地接过了话。

  我可是一直都很可爱的哟w

  松本不得不承认他输了,二宫地语气很萌很软,松本很想敲一下自己的脑袋,这是个30岁的男人别被他骗了!

  那么大清早的,二宫君找我有什么事?

  嗯,就是你挂在胸前的名牌掉在我家了,我在想没有它的话你会不会很困扰就打过来问一下。

  你说名牌掉你家了?嘛,说重要倒也没有很重要,先放你那里我有空去拿好了。

  嗯,那你来的时候再联系我,

  好。

  挂了电话,洗漱完毕,搞定早饭,慢悠悠走出门松本才想起车子又没开回来,想打出租车等了好久没打到,忽然听见有车子按喇叭的声音。

  回头一看,是二宫的车。

  二宫摇下车窗说真巧啊,在这里遇见你。

  巧个头啊!

  J你还在打车啊,现在都快8:40了,没关系么?

  有关系啊!

  要不要我送你,这次不收你钱哦,下班后来我酒吧请我喝一杯就行。

  那不还是收费么?

  说着打开了车门坐了进去。

  今天路上并不堵,很顺利地到了公司,松本下了车刚要走进大楼却被二宫叫住。

  J,你等等,你的名牌。

  哦,差点把这事给忘了。

  我帮你别上好了。

  啊,谢谢。

  二宫低着头在帮自己别名牌,刚起床头毛还很乱软软的好像泰迪,脸上似乎还有很浅的睡痕,不自觉的嘟着嘴真是……太可爱了!

  二宫似乎有点近视,为了把名牌别上去凑得很近,头发扫过松本的脸有点痒,还能闻到洗发露的味道,衣服的领口虽然没有昨晚那件大,从松本那个角度看过去胸口还是一览无遗。

  别好了。

  松本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二宫终于别好了,和二宫到了别,松本踏进了公司大楼。

——————————————————TBC———————————————————

第六章

  午间的员工休息区,松本为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挑了个不显眼的地方坐下。

  呐呐,早上那个看见没有啊?女子A说。

  女子B:看到了看到了!

  松本喝着咖啡听到了一堆公司员工的对话,她们在说什么啊看到什么啊?无心八卦却还是忍不住好奇。

  女子C:那个绝对是松本部长的女朋友!

  噗!松本一口咖啡差点没喷出来,本大爷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女子A失望状:果然是女朋友啊,松本部长看那个女生的眼神的时候别提有多温柔了。

  你们等等,所以说本大爷哪里来的女朋友啊?

  女子B:又是送到公司又是别名牌的那么亲近不是女朋友是什么啊?

  咳咳咳!松本差点被自己的咖啡呛死,早上送自己来公司又帮自己别名牌的如果没记错的话不一定没有记错那是二宫君吧!那是男的吧喂!

  女子C:你们有没有看见正脸啊?

  女子B:没看清楚,但是好像蛮可爱的!

  女子A:啊,可恶!好羡慕!松本部长就快30岁了,也该是有女朋友了,本来还以为会有好机会呢。

  等等先不说可爱不可爱了,那是个男的啊喂!虽然的确是挺可爱的!松本内心在咆哮。

  匆匆喝完咖啡,松本本来想走的,却听见她们换了话题。

  呐呐,今天去不去Gimmick game?

  去啊去啊,我好久没去了!

  我也好久没去了!好想喝锦户君调的酒。

  是啊是啊,而且锦户君超级帅!

  二宫君也很帅啊!

  噗!松本手贱地去续了杯咖啡差点又喷了出来。

  二宫君那是可爱吧!

  变魔术的时候很帅啊!

  二宫君成年了么?

  成年了吧,没成年也不会在酒吧工作啦!

  那家伙早成年了啊!今年30岁了好嘛!松本内心再次咆哮。

  松本为了防止再次被呛死,端着咖啡悄悄回了办公室。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一中午听到的话信息量略大有点无法消化。

  我看二宫君的眼神很温柔?这怎么可能!

  二宫君很可爱像女孩子一样?这……倒是不能否定啦!

  不过也就外表可爱啦,内心整天都想着要怎么坑我(的财布)!

  几小时后。

  下班啦!今天下班稍微有点晚,目的地仍是Gimmick game,答应好要请那家伙喝一杯的。

  在那家伙自己开的店请那家伙喝一杯估计也只有二宫君想得出来了,一般不应该是反过来的么!

  不过,今晚那帮女子大概也会去,小心点好。

  到了酒吧,推开门。

  哇,二宫君正朝自己露出迷人的微笑,这真是个不好的预感啊!

  桌上摊着牌,身边放着吉他,眼前坐着松本润。

  今天是弹吉他还是玩魔术?

  因为不知道要选哪个,所以今天就由J来定吧。

  诶?我来定?

  对啊,J来定吧好不好啦【扯

  哇,这家伙今天有点奇怪啊!

  二宫哥,你喝多了!身旁穿着酒保服的人说道。

  小锦,我才没喝多呢【摊

  哇哇哇,这绝对是喝多了吧连我都看出来了。

  这怎么回事?

  刚才被几个客人灌了几杯就变成这样了,二宫哥意外的酒量并不大。

  喂!这是你开的酒吧吧喂!在自己开的酒吧被人灌醉算怎么回事啊!

  呕……

  没事吧?想吐?

  锦……锦户君,洗手间在哪里?

  进门左转直走到尽头。

  好,二宫君你挺住啊,就快到了。

  ……没有回答,回头看二宫脸色难看的可怕。

  洗手间内,松本将手指伸进二宫嘴里,按压二宫的舌根。

  呕……

  吐完了,二宫脸色好看了很多,但还是浑身无力的样子。、

  松本处理掉了二宫的呕吐物,洗了好久手又把二宫背回来吧台。

  这家伙我就先带回家了,这个样子也没法工作了。

  嗯,好,那就拜托松本桑了,让客人做这种事真是对不起。

  没事,到时候我会和这家伙要回来的。

  松本出门打了的,把二宫送回了家。

  从小区到家还有一段路,一路上都是松本背着二宫。

  这家伙好轻啊,平时一定是整天打游戏不吃饭吧。

  唔……嗯……二宫趴在松本背上稍微转了转头熟睡着。

  喂!你倒好,居然还睡着了!本大爷可是第一次又帮人催吐又帮人处理呕吐物诶!

  润君……谢谢……

  润君?

  二宫君身体虚弱的时候变得比平时更软了,连对我的称呼也变了么?

  到家了。

  诶?这怎么回事?Nino怎么了?来开门的相叶一脸惊讶。

  嘛,就是你看到的这回事。

  哪回事?

  啊,忘记你是个笨蛋了……

  喂,怎么连松润也开始叫我笨蛋了。

  就是二宫君不知道为什么喝多了我就把他送回来了。

  诶诶诶?那真是麻烦松润了。

  松本把二宫搬到了床上。

  那就这样了,接下来你好好照顾他我先走了。

  哦哦哦,好的,我会照顾好Nino的。

  第二天,二宫被手机震动吵醒了。

  From:J

  正文:你好点没?

  是J发来的邮件。

  From:二宫君

  正文:昨晚……是J把我送回来的吧?还帮我催吐了>/////<

  From:J

  正文:你害羞个毛线啊!对啊,记得下次别喝那么多了!

  From:二宫君

  正文:Hi~

  From:二宫君

  正文:那一杯就不用请我了,就算昨天的回礼了www

  From:J

  正文:喂!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有多辛苦啊!

  From:二宫君

  正文:fufufu谢谢J!=w=

  From:二宫君

  正文:J,现在是工作时间喔!要好好工作www

  From:J

  正文:知道了真啰嗦!你好好休息!今天下班会去看你的。

  From:二宫君

  正文:yeah!

  ……

  哇,松本部长在对着手机傻笑诶。

  一定是在看女朋友发来的邮件啦!

  咳!松本假装咳嗽了一下示意大家好好工作。

  松本后来一想发现不太对,那个行为不就是默认了自己在看女朋友的邮件而且还在傻笑嘛!

  虽然看的既不是女朋友发来的邮件也没有在傻笑……咳……在不在傻笑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许……有在笑吧。

  下班后,二宫家,相叶还没回来。

  二宫穿着那件不合身的T恤来给松本开了门。

  二宫气色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看得出也洗漱过换了衣服。床上摊着掌机和漫画。

  早饭吃了么?

  没……

  你……!那午饭呢?

  也没有。

  为什么不吃啊,就是不好好吃饭才会变得那么瘦的。

  爱拔酱做的东西你也知道……根本没办法吃嘛!

  好吧,那你好好躺着去,厨房借我下,我来做,总不能晚饭也不吃吧!

  J你会做料理?

  别小看我!去去去,躺着去!

  二宫没有回到床上,而是裹着毯子坐到了沙发上缩成了一团。

  我叫你躺到床上去,不是让你坐到沙发上!

  可是在房间里就看不见J在干什么了……

  ……

  二宫换了个姿势趴在了沙发上,两只脚还在那边来回晃阿晃,视线一直盯着身边的背影。

  真拿你没办法,你要看就看好了,反正也没什么好看的。

  fufufu不哦,J很好看而且人也很温柔。

  哈哈哈,真是承蒙夸奖。

  才不是夸奖了,这是真的!

  好了,快闭嘴,饭就要做好了。

  哇。比爱拔酱做的看上去好吃多了!

  能不能别拿我和他作比较啊。

  松本把菜端到了二宫面前,手撑着头少女托腮状问:好吃吗?

  超级好吃!

  二宫发誓他好久没吃到吃自己以外做的好吃的东西了!

  慢点慢点,没人和你抢。

  Nino,我回来了!

  啊,松润也在啊!

  啊!好香啊!松润你做的啊?

  抢的人来了。

  相叶拿起筷子就要吃,松本一把打掉筷子,没你的份!

  诶QAQ?

  嘛嘛,没事的J,这么多我也吃不掉。

  Yeah!松润万岁,Nino万岁!

  相叶埋头狂吃中。

  J,昨天和今天都谢谢你!

  不用谢。

  抱歉我之前还坑了你那么多钱!

  那就还给我啊!

  不要!

  喂!

  J我明天应该就能上班了!

  诶你不要在休息一天?

  喂,我没那么弱好嘛,再说酒吧没了我营业额会下降的!

  果然还是营业额最重要啊→ →

————————————————————TBC—————————————————

第七章

  最近松本成了Gimmick game的常客,几乎每天下班都回到那里去报到,想见一个人的心情越来越强烈,松本也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了,那是一种从未体会过的感觉,想见他,见到他就会很开心。

  Gimmick game的生意很稳定,几乎每天的人流量都差不多。会有女孩子和锦户或二宫搭讪,两人都一直只是保持微笑,二宫遇到投缘的可能也会多聊几句。店里的气氛一直处于和平愉快的感觉,丝毫没有店名给人的冲击感。

  二宫变魔术的时候身边常会围满小女生,他却只是神秘的微笑和松本第一次在店里见到他时一样,但后来松本发现二宫原来会害羞,他害羞时耳朵会变红虽然表面依然淡定。不过因为店里的灯光一般人也看不太出来。

  松本有时会被不认识的女人搭讪然而松本却没兴趣又不好意思拒绝,这个时候二宫英雄就会挺身而出的救松本美男。

  对不起,这位女士,这位先生现在正和我约会。

  这招屡试不爽,绝对能赶走那些人。

  当然也碰到有女生听完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和朋友凑到了一起变得异常兴奋。

  松本在店里的时候,二宫也不会和松本多说话像对待普通客人一样,这也是种敬业的表现吧。但松本觉得他只要远远地静静地观察他的侧脸努力工作的身影,弹吉他的汉堡手就足够了。开始还遮遮掩掩地怕被二宫察觉后来松本发现其实二宫能发现自己在看他,因为耳朵变红了,松本就开始明目张胆地肆无忌惮地看了。这点让二宫很不满。身边没什么人的时候二宫就会和松本抱怨。

  这是营业妨碍!

  我哪里有妨碍你工作了,松本撑头微笑。

  就是……不要总是看着我啦,我都没法专心工作了。

  我看我的怎么会影响你?松本坏笑。

  又后来,二宫发现了对付松本这招的办法,就是和他对看,然后卖萌。

  反正自己害羞时耳朵会变红也被松本发现了,那就破罐破摔了。

  松本发誓他无法承受二宫这样可爱的神情和炙热的视线,心跳会加速的!

  那可真是糟糕啊,要不要去医院看一看啊w?二宫卖萌中

  去,好好工作去。

  哼╭(╯^╰)╮

  锦户有的时候也会和松本聊两句,松本才知道锦户是二宫的表弟。

  诶对了,你那天为什么喝那么多酒?

  那天?……那天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变魔术还是弹吉他就想让J来定,就两件事都没做,然后就有大叔请我喝酒再然后就喝多了……平时因为要变魔术或弹吉他就不会喝那么多的。

  这么说是我的错喽?

  对的。

  对你个头啊!

  fufufu总之那天谢谢你了,下次请你吃饭。

  你居然会请我吃饭?

  在家里。

  我就知道。

  别那么说嘛,二宫大厨我那天一定会为你做上一桌你喜欢吃的东西。

  那我就期待着,先问下是在你家还是在我家?

  当然是你家啦,我懒得打扫厨房和洗碗。

  我就知道……这是能够理直气壮说出来的事么?

  顺便菜一起去买吧,因为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完全没有在听我讲话。

  请松本吃饭这件事后来又提起过好几遍却因为各种各样的事迟迟没有实行。

  终于有一天松本休息,相叶要回千叶老家,二宫正好也休息就帮相叶看店,松本就早早地来到宠物店陪二宫一起看店顺便想和那只不出售的柴犬搞好关系。

  宠物店里的宠物好像有了点变动,松本说原来这里还是能有生意的啊。

  二宫笑了,那当然,爱拔酱只是有点天然又不是真的笨蛋。

  这里生意其实还是不错的,因为老板长得帅笑容又治愈亲切很受女孩子欢迎。很多女孩子慕名而来和相叶聊天,相叶也不介意,久而久之就有了生意。

  二宫有的时候白天会陪着相叶,因为怕他出什么乱子,不过说是陪着也就是缩在角落里打游戏,像极了那只不出售的柴犬。

  松本在逗那只柴犬,可是柴犬完全不理他。

  二宫笑得前仰后翻,噗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狗不理包子么?

  你才是包子呢,它哪里不理我了,它只是睡着了!

  哈哈哈哈,二宫笑得不能自理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

  起身走到柴犬面前蹲下,柴犬立马扑进了二宫怀里开始舔起他的脸来,

  柴犬在舔柴犬……这是怎样一个奇妙的场景……

  不过相叶说这只柴犬只亲近他和二宫倒是真的。

  二宫将球丢到了远处喊了一声去,柴犬就把他叼了回来。然后二宫就摸了摸柴犬的头笑得一脸温暖。

  松本试着做了同样的事,但柴犬却呆在二宫怀里没有动静。

  看来这辈子是没希望了。

  对了,你以前养的那只……Nino……

  哦哦,我手机里还存了照片你要看?

  嗯。

  松本迅速翻到了那张照片。

  怎么了?

  上次送你回家的时候扫到房间里的照片一眼觉得有点眼熟。

  眼熟?柴犬不都长差不多嘛!

  柴犬也是有区别的好嘛,而且我也不是在说这个眼熟……

  哈?

  Nino……啊太讨厌了干嘛帮柴犬取这个名字嘛!这只柴犬是怎么来你家的?

  大概11岁左右的时候吧,我在外面玩,一个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但比我高的少年送给我的,他说他要搬家了,但这只柴犬好像不愿意离开那里就问我愿不愿意收养它,我正好想养条柴犬,但我老被动物嫌弃但Nino没有嫌弃我,所以我就答应了。

  诶?那Nino的名字是你取的么有什么来源?

  倒是没什么来源,就是想着那个送我柴犬的少年就想到了这个名字。问这些干什么?

  fufufu没什么,J小时候好可爱啊,标准包子脸诶好像捏。

  喂你不要往后面翻啊,后面都是……

  J小时候的照片!

  喂喂喂,你在干什么啊!

  发到我手机里把他设成待机画面啊!

  快住手!

  抱歉已经设好了。

  快换掉啦!

  才不要换掉呢,那个时候的J软绵绵的多好!

  说的你好像亲眼见过一样。

  快点过来让我捏一捏脸!

  哈?才不要。

  记忆中的小时候……

  喂,那边的包子脸,让我捏一捏……

  好像想起点什么……

  呃……有客人。

  啊,抱歉打扰到你们了!

  没有没有!

  今天……相叶君不在么?

  他回老家了,这两天由我代管,请问有什么事?

  我是来取宠物的。

  把单子给我看一下……啊……是这只么……

  看着二宫地背影,松本记忆里那个时候送他柴犬的少年的身影越来越清晰,是有点像,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又看了二宫好一会儿,终于恍然大悟!那个时候的少年比自己高很多,然而现在自己比二宫高了很多。真是世事难料啊!松本有点窃喜,谁叫你那个时候要捏我脸的。

———————————————————TBC——————————————————

第八章

  你早就发现了?

  没……就觉得这么浓颜包子脸的人真是少见啊,特别是那两天眉毛的存在感实在无法忽略,看了小时候的照片才确信的。

  原来我把它取名Nino,是它和你心有灵犀啊!

  哈?

  在店里的时间过的很快,期间好几次二宫想要捏松本的脸,都被松本凭借身高和体力优势强行拒绝了。

  转眼到了关店的时间,二宫向不出售的柴犬到了别,柴犬汪汪叫了两声表示回应,松本也试着到了别,但柴犬只瞟了他一眼就别过头去转身趴下了。

  果然……还是被嫌弃了,像Nino那样的柴犬再也不会遇到了么。

  超市中,松本在挑选食材,二宫却在一旁打游戏。

  喂,不是你说要一起买菜的嘛!

  这不是在陪你买嘛!

  什么叫陪我买啊,是你要请我吃饭诶虽然这种说法也不太对。

  我又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你就随便自己挑吧到时候顺便钱也一起付了。

  喂!到时候你别说:啊,我不知道你喜欢蒸的炸的还是煮的你就顺便一起烧了吧。

  那倒不会,为表心意,我还是会烧的……啊!

  怎么了?

  撞到柜台了……

  让你走路打游戏!撞到了吧?疼不疼?

  还好……

  你就不能把游戏放下嘛,等会儿走丢了我可不管。

  二宫的视线没有离开游戏机,一只手却抓住了松本的手。

  这样就不会走丢了……

  你是小孩子嘛!

  松本的脸也有发烫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挣开二宫的手,他发现自己永远拿二宫没办法好像不管他做什么自己都能原谅,这很奇怪,松本自己心里也清楚。

  就这么一路牵着手买完了食材,期间还被各种大妈怪阿姨注目。

  阿拉,带着弟弟逛超市啊。

  二宫有时还会厚着脸皮叫两下哥哥装得有模有样。

  松本只有苦笑的份,明明你比我大诶,童颜了不起啊,童颜能当饭吃啊……呃……童颜还真能当饭吃,路过菜场的时候被多塞了好几颗葱……

  喂,你今年真的30岁了么真的不是13岁么?

  fufufu这种事情骗你做什么,要不要我那身份证给你看啊?

  不用了……

  街上,松本一手提着食材一手牵着二宫,二宫一手被松本牵着,一手在打游戏。

  啊,不好下雨了!带伞没?

  二宫举起游戏机。

  也是,你除了游戏机什么都没带。

  两人到(松本)家的时候已经湿透了。

  去冲个澡比较好,小心感冒!

  松本丢了套衣服给二宫示意他先去洗。

  二宫也就乖乖的去洗了。

  洗了一半,二宫突然全裸的冲了出来。把松本吓得半死。

  虽然雾气弥漫看的不是很清楚,还是隐约能看见有些被水冲过有些发红的皮肤和滴着水的发梢。

  怎……怎么了?松本愣了好久不知该做什么反应。

  J,你没给我胖次!

  诶?啊啊不好意思忘记了!

  迅速去屋里翻了条胖次出来给了二宫。

  又过了不久,二宫出来了,穿着松本的衣服十分的不合身,比二宫自己那件大T恤还要不合身,这下一不留神就露出了整个肩膀。

  抱歉我已经尽量找我最小的衣服了……

  没事,反正夏天嘛。说着撩起了衣服露出了肚子。

  喂,你在干嘛?

  裤子有点松会掉下来……

  诶,那怎么办?

  松本走近二宫弯腰查看。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松本戳了戳二宫的肚子。

  都要凸出来了,才30岁啊肚子就变成这样了……

  不要嘲笑我的一块腹肌,我花了好久才把它从六块变成一块的!

  这是值得自豪的事吗?说着又戳了两下,你有空还是出去锻炼下比较好别整天打游戏了!

  啰嗦。

  二宫地锁骨很漂亮但肚子嘛哈哈哈柔软地很漂亮!

  其实也没什么,松本想象了下有六块腹肌的二宫,总觉得哪里不对……

  软软的也挺好抱起来比较舒服……

  不……我为什么要去抱他啊。

  松本还没思考完就已经连同衣服一起被二宫推进了浴室。

  你去洗,我做饭!

  松本出来的时候,二宫已经做完几道菜了。二宫似乎很投入完全没有注意到松本已经出来了。

  松本就躺到了沙发上看二宫做菜的侧颜。

  鼻子好可爱啊,嘴巴也好可爱啊,锁骨好诱人啊,一块腹肌突出来了哟。

  好想每天看他在家里做饭。

  打住……这个想法似乎有点糟糕吧?

  自己现在到底对二宫抱着什么样的情感?

  是朋友吗?我可不会没事牵着朋友的手逛超市……

  是喜欢二宫么,这点松本承认,不喜欢的话怎么会由着二宫各种胡闹,自己是以抖S著称的润大爷诶……

  但仅仅是喜欢么?

  超越朋友间的喜欢已经不能叫做喜欢了吧?

  松本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但这次和以前都不一样。

  仅仅是看着他,听他讲话,看他打游戏就会变得非常满足。

  即使两个人呆在一起不讲话,松本也会变得心情很好。

  剥开了自己的内心,松本看见自己追求的答案。

  但是对方又是怎么想的呢?

  嗯?J你什么时候出来了?

  就刚才……

  再过一会儿还有汤就好了。

  松本起身走到二宫背后伸出了手。

  怎么了?二宫意识到了松本的靠近。

  没……我就看看你有没有吹头发……看样子是没吹,会感冒的哟。

  等会儿J帮我吹就不会感冒了。

  二宫笑了,W嘴变得更加明显。

  好想亲上去……松本润你要忍住!在没有确认之前不能轻举妄动,否则就连朋友也没的做了。

  饭菜摆了满满一桌,两人却窝在了沙发上,松本在帮二宫吹头发,电视上,溜肩的主播正播着新闻,一会儿又有报道说某个黑炭演员最近变白了。

  二宫地头发很细很软手感很好。

  很快头发吹干了。

  松本又从冰箱里拿了几罐淡麗。

  你也喜欢喝淡麗啊?我也是!

  两人喝着淡麗,吃着二宫做的料理,互相吐槽,气氛十分融洽。

———————————————————TBC——————————————————

第九章

  电视机开着,不知道放了什么节目,两人消灭掉了晚饭又灌了几罐淡麗下肚都有点醉了,而夜也深了,松本就决定留二宫过夜。

  说是有点醉了,松本的意识还是很清晰的,至于二宫嘛比上次在酒吧的时候要好太多了。

  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二宫开始变起了魔术,松本记得二宫好像说过他一醉就会将自己设定成魔术师。

  松本虽然明天不用上班但想想碗还没洗就想催二宫快睡觉,自己好去洗碗。

  但二宫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他不放,硬要松本看完这个魔术。为了防止松本起身溜走,二宫直接一屁股坐在了松本腿上,汉堡手没有停止变魔术。

  那个,二宫君,你坐的地方……真糟糕……

  松本的心狂跳,加上眼前又白又滑的肩膀还散发着沐浴乳的香味,不禁如此更糟糕的是二宫还在自己腿上不停扭动……

  喂……再下去会控制不住的啊……

  松本内心挣扎了好一会儿,却发现二宫没了动静,仔细一看二宫已经睡着了。想叫二宫起来睡到床上去,二宫却挣扎着转了个身直接抱住了松本并在胸前蹭了一蹭。

  诶?

  好……好可爱!

  好可爱是没错啦,但现在要怎么办?

  一:把二宫抱到客房去再自己回房睡。

  二:把二宫抱到自己房间去一起睡。

  三:把二宫丢在这里,自己回房睡。

  四:就这样在地上睡吧。

  仔细权衡了下各种利弊,松本打算维持现状。

  算了,碗就明天洗好了。

  最喜欢润君了……

  嗯?

  二宫君刚才说了什么?

  虽然二宫地头还埋在松本怀里,但松本觉得自己还是听得挺清楚的。

  是的,如果没听错的话,他刚才说最喜欢润君了!

  最喜欢我么?松本轻声问了出来。

  嗯,最喜欢润君了……

  又说了一遍,这次松本听得清清楚楚绝不会有错。

  被抢先告白了?

  这是松本的第一反应。

  过了一会儿,轻轻回了句:我也是。虽然二宫应该听不见。

  二宫睡的很熟,应该做了个好梦吧,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二宫好像笑了?

  又等了一会儿,没有任何动静、

  诶既然你都告白了,那我对你做点什么应该……也不要紧吧?

  虽然是这么想的,松本却发现由于二宫抱得太紧了自己根本没办法对他做什么,后来想想要是那个时候真做了什么,二宫会几天都不理自己的吧……

  想到后来自己的意识也模糊了。醒来的时候自己抱着二宫,二宫已经醒了。

  二宫眨了两下眼,露出一副无辜样。

  J喝醉了就会抱着人睡觉么?

  喂,明明是你先抱住我的诶!

  松本纠结了下要不要说真话,倒了杯水,决定先不要说出来了吧。

  啊,抱歉,我睡觉喜欢抱着抱枕,否则睡不着,但客厅里没抱枕……所以……

  虽然昨天不是这个原因,但松本也并未说谎,喜欢抱抱枕睡觉时真的。

  fufufu你抱得可紧了,我醒了都没办法起来做早饭。

  喂喂喂这是我的台词吧是谁昨天先抱的那么紧我都没法洗碗了!松本内心的呐喊模式又开启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二宫一脸……娇羞?

  诶?怎么了?

  J你刚才说的是真的么?

  啊?我刚刚说什么了?糟糕我该不是把心里的咆哮说出来了吧?

  你刚刚说……昨晚……是我……先抱住你而且抱得很紧……

  诶?说是真的也不对说不是真的也不对,诶?该怎么办?

  我……没对你做其他的事吧?比如……Kiss什么的?

  噗!!!松本正在喝水,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

  诶?

  那个……我以前一喝多就会到处亲别人,后来好像克服了……但……我怕没克制住……

  没没没!你什么都没对我做!

  那就好,我还以为会被J嫌弃呢。

  怎么会嫌弃你啊,喜欢你还来不及呢。这次松本可以很确定这句话自己没讲出来。

  二宫好想不记得昨晚的事了,那么梦中的告白应该也不记得了。

  要不要试探一下?

  二宫洗漱完毕做起了早饭,松本呆在卫生间里思考他这30年来最严肃的问题。

  要不要试探?要不要告白?

  透过卫生间的玻璃,松本能看见外面二宫忙碌的身影,虽然外面是看不见里面的。

  也许是由于害羞也许是由于不安,松本决定先再看一天,反正今天休息,而且今天相叶就回来了。但今天二宫也休息,也就是说今天能和二宫呆一整天,约会一整天?

  未谈恋爱先约会似乎也不错!

  吃完了早饭,二宫还穿着松本借给他的衣服在家里晃来晃去丝毫没有要出门的意思。

  今天打算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

  诶?你不回家么?

  穿成这样也没办法出门啊,要不你去我家帮我拿衣服?

  不要,我为什么要帮你去拿衣服啊!

  那不得了,我今天也就赖在你家了,等晚上让相叶送衣服过来,这里还有免费空调,多好!

  喂!你把我家当什么了啊?

  自己家w

  ……二宫君,我要怎么理解你这句话啊?

  诶?……

  二宫愣了几秒,朝松本丢了一个坐垫,然后捂住了脸。

  松本走过去扒开了二宫的手,把脸凑近。

  嗯?把我家当你家?松本咧开了嘴笑得邪恶。

  想不想一辈子把我家当你家啊?松本每向前迈了一步,二宫就往后退一步,终于退到了墙角。

  松本双手撑住了墙,将二宫圈在了角落。

  J,你在说什么?

  别以为装傻就可以混过去。

  本来想忍到晚上再说的,看样子还是现在就说出来比较好。

  松本的手维持撑着墙的姿势,脸却向二宫的脸慢慢靠近,慢慢靠近。

————————————————————TBC—————————————————

第十章

  二宫低着头,松本看不见他的表情却能看见二宫地耳朵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在变红,还真是可爱呢。

  想腾出了一只手去摸一摸二宫的耳朵,就在此时,二宫突然抬起了头向前走了一小步稍稍踮了下脚直接亲上了松本的嘴。

  诶?松本的脑袋一下子当机了……

  这算什么,对方主动出击?我被偷袭了?还是……他计算好的?

  二宫并没有亲很久,又用双臂环住了松本的脖子。

  这就要看J你想不想了?忍受我没日没夜打游戏?

  可以!

  帮我排队买新游戏?

  没问题!

  看我表演魔术听我弹吉他?

  好!

  给我零用钱?

  喂……别得寸进尺了!

  二宫放开了松本跑远了两步……J只能我一个人叫!

  好好好。

  不准和别的女人调情!

  你看我都被你掰弯了,怎么还会和女人调情!

  男人也不行!

  好啦,答应你!

  Yeah~最喜欢J了!

  小跑着扑向松本,松本张开了双臂,等到二宫完全扑进了自己怀里,才紧紧抱住。

  其实更想听你叫我润君……

  诶?不要!

  为什么啊?

  叫润君我会……害羞。说着又捂住了脸。

  别装了,你耳朵都没红,害羞个毛啊!

  fufufu糟糕被识破了呢!

  松本敲了一下二宫的头,别闹了,叫声润君我听听。

  最喜欢润君了!

  二宫声音软软的充满着笑意,还配合着kirakira闪着光的眼神。

  昨天晚上你果然是有意识的吧?

  润君你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说过了装傻是没用的!

  我才没有装傻呢!

  那你在干什么?

  调戏润君w

  你果然是故意的……真不知道我是怎么能忍受你的。

  因为润君是个温柔的人啊!不对,因为润君果然是爱着我的!

  真是输给你了!

  润君……

  怎么了?

  你抱得太紧了,我快没气了……

  啊抱歉抱歉,你没事吧?

  让我捏捏润君的脸就没事了!

  只有这个绝对不行!

  润君坏蛋!

  喂,到底谁是坏蛋啊!

  小时候的润君就随便让我捏脸的!

  那是小时候啊!小时候的二宫君还比我高呢!

  二宫听见了自己的心破碎的声音。

  说起来,你能不能不要再叫我二宫君了啊?

  那就叫Kazu!

  诶?

  不好?说过不管叫什么都答应的喔~

  没有,只是……哇好肉麻!

  肉麻个毛啊!我花了好久才想的这个称呼的好不好!

  fufufu

  别笑了,到底行不行?

  当然行,润君叫什么我都会很开心,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润君!

  有没有人说过你是告白高手?

  那倒没有,只有人说过我是耍帅高手!

  卖萌高手还差不多!

  其实二宫的卖萌招数也就没几招,但松本就是抵挡不住以致少男心懵动。二宫的一切,从发丝到脚趾,从外表到性格,猫背是萌点,偶尔的性格恶劣和装深沉也是萌点。懂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就算看似在胡闹要能让自己心情很好。也许正如二宫所说,自己能忍受这些,一定是自己深爱着二宫。想到这里松本自己不好意思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二宫正在和自己讲话。

  润君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讲话啊?

  啊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今天我们到底要干嘛?

  约会。

  自家约会?

  不喜欢?

  没,再好不过!

  陪你打游戏?

  那样就不能好好看润君了。

  看电影?

  可以!

  松本翻出一张自己以前想看却始终没机会看的电影,异形4?

  诶……润君喜欢看这种黏糊糊的东西啊?

  啰嗦。

  松本开始播放影片,二宫蹦跶着去厨房给自己和松本跑了杯咖啡,然后回来坐下。

  两人坐在沙发上,关掉了房间的等,营造出看恐怖片的氛围。

  空调打得有点冷,二宫拿了条毯子裹住自己,松本时不时地哇哇大叫,兴奋和恐惧参半。二宫看似淡定地喝着咖啡,其实内心还是有点害怕的,但是看了看身旁那位……嗯,真是靠不住的感觉啊……

  随着异形从小洞逐渐解体消失在宇宙中,飞船降落,电影也接近了尾声。

  二宫觉得结局有点伤感,但并没有做什么反应,一看身旁的松本已经在抹泪了。

  也不用哭成这样吧,润君意外的是个爱哭鬼啊……

  才不是!

  这点和爱拔酱有的一拼诶……

  松本抽了张纸巾,但是……还是很伤感嘛!

  二宫拍了拍松本的肩,可那毕竟是电影啊!

  也对……

  接下来我们做什么?

  午饭还没吃。

  你去做!

  你去!

  不要!

  今早碗还是我洗的呢!

  不!要!

  我想吃Kazu做的料理嘛!

  嗯……那好吧。

  松本内心大喊一声大成功!Kazu还是很好搞定的嘛!

  下次想吃我做的东西就直说,天天给你做然后送到公司都没问题,只收饭钱免运费喔!要全部吃完喔!不准挑食喔!二宫笑得一脸灿烂。

  哇,好恐怖!就知道没想的那么简单,但是只要是Kazu做的,我都愿意吃喔!

  ……

  Kazu耳朵又红了喔!

  闭嘴啦! 

  我家kazu真可爱!

  什么时候是你家的啦?

  不是你先抱上来亲上来的嘛,我可是无辜的。

  还不是你一直都不主动,润君没事干的话就去帮我通关!

  好好好!

  虽然看Kazu做料理比帮他通关有趣,不过要是不帮他通关的话,Kazu会生气的吧,一定会大喊:润君是坏蛋,不理你了!然后拿毯子把自己裹起来蹲到角落里。

  啊咧?好像这样也很有趣嘛,不过还是算了吧,比起看他生气还是更喜欢看他满足的笑。这种想法简直像痴汉一样……去去去我才不是痴汉呢,我可是光明正大地把kazu搞到手的!未来怎么样,我不清楚,起码眼下很幸福很幸福!

  放下游戏机,打了个电话相叶。

  相叶君,对不起,我要养你家的竹马!

  电话里和厨房同时响起了“哈?”的声音。

  诶?松润你在说什么?

  就是说,我喜欢kazu,kazu以后就归我了!

  Kazu?你是说你喜欢Nino?诶诶诶诶诶?Nino现在在哪里?

  我家……

  这样啊,那Nino以后就拜托你了!!!

  顺便,那条柴犬,如果给kazu养的话就没问题了吧?

  嗯,当然!

  好的,谢谢相叶君,我会照顾Kazu一辈子的!

  诶?啊?诶?爱拔酱你就这样把我卖了啊?二宫抢过电话,相叶已经挂断了

  晚上,相叶把二宫地行李伴了一部分过来,剩下的打算第二天一起搬。

  Nino……我舍不得你啊!

  舍不得你不还是答应了啊……

  你要和松润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啊!

  又不是生离死别,还是能见面的好么……是说其实就是从后面那幢楼搬到了前面那幢楼好么!

  NinoTAT

  你有没有听我讲话啊笨蛋!

  相叶像嫁【误】女儿【误】一般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二宫和松本只好拍拍他的背,以后也会经常去宠物店玩的。

  送走了相叶,松本看了看二宫地行李,一箱衣服,一箱游戏,一台笔记本和一袋游戏机,几把吉他和几盒扑克牌。

  我说,你是卖游戏的还是卖吉他还是卖扑克牌的啊?这衣服的比重也太少了吧?

  我已经两年没有买过新衣服了喔!中学时穿的胖次现在还在穿!

  这是值得自豪的事吗OTL

  那当然!

  那么,今晚为了庆祝你正式入住我家,我们……松本看向自己房间那张King size的大床。

  不要,我要通关,而且你明天还要上班!二宫拿起毯子把松本推进了房里,从外面锁上了门。

  喂喂喂,我要上厕所的话怎么办?

  你敲门,我帮你开。

  混蛋!你一定会打游戏打到睡着好嘛!

  那好吧,二宫开了锁,拿着游戏机坐到了松本床上。

  那你陪我打游戏。

  我明天要上班……

  却还是伸手把二宫圈在了怀里,看他打游戏。眼皮有点沉,松本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松本发现怀里抱着二宫和也,二宫已经醒了,无辜的眨着眼睛。

  原来不喝醉也会抱着人睡觉啊?

  那是因为……

  而且床上有抱枕喔?

  你比抱枕抱起来舒服……

  松本撩了一下睡乱的头发,脱掉了衣服。

  润君,你要干嘛?

  换衣服,上班……

  ……

  Kazu……耳朵红了哟!

————————————————————FIN—————————————————





评论(15)
热度(16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