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养一只柴犬吧(重制版9)

前文:1-2  3-4  5  6  7  8

看了眼居然还有番外,嗯番外打算不放出来也不重新写了(你


 第九章


  吃着二宫做的菜,喝着淡麗,几罐淡麗下肚二宫就有些晕晕乎乎的,他知道自己酒量不好,可没想到松本其实也没比他好多少,趁着还清醒的时候二宫看了一眼时间,松本也跟着看了一眼提议二宫留宿。二宫愣了一下软乎乎地笑了起来也不知道算不算答应了,一会儿从屁股口袋里摸出了一副扑克牌开始变起了魔术。

  松本依稀记得二宫说过他喝醉的时候会把自己设定成魔术师,现在大概就是这状况,想着对方变就变吧明天也不用上班但是碗还没洗就想去洗碗,那想自己刚一起身,二宫就伸手拉住了他硬是要他看完这个魔术,这也就算了,为了防止松本再次起身溜走,二宫站了起来一屁股坐到了松本的腿上,侧着身子给松本继续变魔术。

  那个……等等……你做的地方有点不妙啊。

  松本感受着对方不安分地动了两下,加上眼前从宽大衣领下露出的白嫩肩膀,和散发着的他家的沐浴乳的味道,从里到外都刺激着他的神经。

  这真是太糟糕了,松本心想,差一点点就没忍住要对眼前的人下手了,下一秒二宫却没了动静,仔细一看,却是睡着了。

  撩完就睡,真是够可以的。

  松本看着他的睡颜笑了两声,想叫他起来去床上睡,对方却挣扎着翻了个身钻到了他的怀里。

  ……诶?

  这样软乎乎地抱着他的人无敌可爱。是无敌可爱没错,可是现在要怎么办?

  松本并没有忘记碗还没洗的这件事,脑中唰唰唰地出现了四个选项。

  一:把二宫抱到客房去自己洗了碗回房睡。

  二:把二宫抱到自己房间去洗了碗一起睡。

  三:把二宫丢在这里,自己洗了碗回房睡。

  四:不洗碗了,就这样在地上睡吧。

  仔细权衡了下各种利弊,松本打算维持现状。

  碗什么的明天洗就好了。

  松本满足地看了看怀里的人,却听见本来以为熟睡的人出了声,“最喜欢润君了……”

  “嗯?”他刚才说了什么?

  对方的脸还埋在松本怀里,声音闷闷的,可松本还是觉得自己听得挺清楚的。

  是的,如果没听错的话,他刚才说最喜欢润君了!

  “最喜欢我么?”松本自言自语般地轻声问了出来。

  “嗯,最喜欢润君了……”没想到对方竟然回应了,这一回松本听得清清楚楚绝对没有空耳!

  松本心里又惊又喜,一下又觉得自己这是被抢先告白了,纠结了一会儿这种并不太重要的事情,确认自己不是单箭头而是双箭头的松本,轻轻回了句:“我也是。”

  二宫睡得很熟,这一回没有再回应似乎是没听见,应该还做了个好梦,因为嘴角带着非常好看的微笑。

  松本又这样抱着他等了一会儿,他安安分分地躺在自己怀里没有再动,松本看了看对方圆圆的鼻头,觉得很想啃上一口,心里又想既然对方都告白了,那对二宫做点什么应该……也不要紧吧?

  想是这样想,事实上由于二宫抱得太紧了松本根本动弹不得,什么都做不了,这么纠结了一会儿,醉意上来松本的意识也模糊了起来。

  醒来的时候他抱着二宫,二宫睁着眼睛一脸无辜地看他,还歪了歪脑袋问,“J喝醉了就会抱着人睡觉么?”

  喂,明明是你先抱住我的诶!松本腹诽着,还是找了个理由敷衍了过去,“啊,抱歉,我睡觉喜欢抱着抱枕,否则睡不着,但客厅里没抱枕……所以……”

  松本问心无愧,虽然这理由不对,可他说的确实是真话。

  “J抱得可紧了,我醒了都没办法起来做早饭。”

  松本心想是谁昨晚抱我抱得那么紧害得他碗都没洗,嘴上却没忍住脱口而出了一句,“这是我的台词好吧。”

  “什么?”脑筋转得极快的二宫好想听出了什么隐情。

  “啊,不……”

  “到底怎么了?”

  “其实昨晚是你先抱上来的。”松本想了想还是老实交代了。说完又摆摆手说没事,他不在意的,抬头看二宫,对方比起惊讶更像是有点惊慌。

  “我没对你做其他的事吧?比如强吻你什么的?”

  “噗!!!”松本刚喝了一口的水全喷了出来一滴没剩,二宫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又解释起来,“……我以前一喝多就会到处亲别人,后来好像克服了……但是不排除复发的可能。”

  “没没没!你什么都没对我做!”松本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擦了擦地,连忙否认。

  “那就好。”二宫松了一口气,“还以为会被J嫌弃呢。”

  听见这话,松本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起来,我怎么会嫌弃你!你那么可爱!我为什么要嫌弃你开心还来不及。他觉得二宫好像不记得昨晚的事了,那么梦中的告白应该也不记得了。

  可好不容易知道了他们是双箭头,为什么还要这样藏着掖着,松本想想就觉得应该试探一下。

  二宫洗漱完毕先做起了早饭,松本就呆在卫生间里思考他这30年来最严肃的问题。

  要不要试探,怎么试探?要不要告白,怎么告白?他透过卫生间的玻璃看外面二宫忙碌的身影,外面看不见里面,所以松本看得非常光明正大。 

  觉得不确定因素还是太多的松本决定先再观察一天,反正今天休息,二宫也休息,他今天能和二宫一起呆一整天,约会一整天?

  未谈恋爱先约会似乎也不错!

  吃完早饭之后,二宫打发松本去洗碗,自己躺在沙发上打游戏,还穿着松本借给他的衣服丝毫没有要出门的意思。

  “今天打算干什么?”

  “不知道。”

  “你不回家么?”

  “穿成这样也没办法出门啊,要不你去我家帮我拿衣服?”

  “不要。”

  “那不得了,我今天就赖在你家,还有免费空调,多好!等相叶晚上给我送衣服再回去。”

  松本听着笑了起来,问二宫把他家当什么了?

  对方不假思索地速答,“自己家。”

  “哦?”迅速捕捉到了蛛丝马迹的松本顿时信心倍涨,“我要怎么理解你这句话啊,二宫君?

  二宫愣了几秒,朝松本丢了一个坐垫,然后用手浮夸地捂住了脸。松本走过去扒开了二宫的手,脸也凑了过去,勾起了嘴角“啊?把我家当你家?”松本咧开了嘴,“想不想一辈子把我家当你家啊?”他每向前迈了一步,二宫就往后退一步,终于一步步退到了墙角,无路可逃。

  松本的攻势却没有就这样停下来,伸出双手撑住了墙,将二宫圈在了角落。

  没有退路了的人脸红了一会儿装起了无辜,“J,你在说什么?”

  “别以为装傻有用。”松本笑了起来,“再逼我我就先暂后奏了。”他的手维持撑着墙的姿势,脸却向二宫的脸慢慢靠近,终于近到了二宫的脸都模糊,鼻尖几乎都要碰到了鼻尖,就算看不太清他的脸也知道对方的耳朵已经红透了,真可爱。

  ——————TBC——————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