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晚上9点的地铁(七夕篇)

 @好想去日本~ 虽然七夕已经过去,嗯,过去两天了

主要是我自己有想写的内容,就私心写了个地铁组的段子

前文:晚上9点的地铁  晚上9点的地铁 续

  晚上9点的地铁(七夕篇)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但我还是要再自我介绍一次,我叫秋良,是个普通的大学生。这一天是七夕,作为一个没人疼没人爱还要陪亲友出去玩顺便当电灯泡的人,坐着地铁回家的时候内心几乎是绝望的。

  我上车上得比较早,所以恰好有位子坐,明明晚高峰也差不多过去了,可是车厢里还是满满的都是情!侣!我坐在位子上捧着手机仰头看男男女女们聊天秀恩爱忽然怀念起了去年打工的时候坐的那条晚上异常空旷的地铁线路。

  还有那个时候一直会坐在我对面的那对颜值超高的小哥。

  我悄无声息地叹了一口气,地铁到站了,我眼前的人肉屏障也换了一拨人,抬起头来张望了一下,忽然之间发现离我两三个人的距离面向我的那个男人的眉毛很是眼熟,当对方的整张脸终于完全露出来了之后,我的脑中忽然就出现了他的名字,那是润桑!

  再定睛一看,润桑跟前面对润桑站的那个男人露出了半张侧脸,可不就是Kazu桑嘛!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润桑和Kazu 桑的我“蹭”地一下子站了起来,我跟前的那个妹子以为我下一站要下车,便坐了下来。

  ……

  

  没事,如果能看见润桑和Kazu桑,站着也没事。我这样子在心里安慰自己,一边跟随着人流涌动挤到了Kazu桑的斜侧方,占领了还算不错的视野。

  不过他们为什么在这里,他们不是一直坐那班地铁回家的吗,今天这是……七夕约会?

  我和Kazu桑之间还隔着一个人,不过还不造成我观察他们的障碍,仔细打量了一下,发现Kazu桑穿着一件黄色的T恤和一条米白色的短裤,小腿上的毛不太多,看上去细白嫩滑的,我看了一眼自己的腿,觉得输了……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润桑穿着一件蓝紫色的麻布T恤,一条长裤,头顶一顶同色系的帽子看上去非常干净清爽,明明穿着风格完全不同,可是他们一站在一起我心里就只有好配好配这一个感想。

  Kazu桑手里还拿着掌机,两手都在掌机上,背靠了一点在栏杆上,润桑一手扶着栏杆,另一手看不太见放在哪里了,忽然地铁到站了,因为刹车的关系,Kazu桑的身子往前一顷就倒在了润桑怀里,额头顶着润桑的胸口,两手还在不停按着掌机。我和Kazu桑之间的那个人下车了,我正好又靠近了一点,这下我连对话都能听清了。

  润桑看了Kazu一眼,笑了起来,说,“亏你这样还能玩。”

  “没有游戏玩的话我会死的。”

  “不会的好嘛。”

  “想抓小精灵。”

  “这里有吗?”

  “没有。”

  妈呀这对话怎么那么无聊怎么那么幼稚,可我怎么就那么想继续听下去。

  

  地铁马上又开了,Kazu桑向后一倒又被润桑一手拽了回来护在了怀里,那动作帅气到不行,在旁边看的我都心跳不已,Kazu桑似乎习以为常的样子,依旧撅着嘴按键,可仔细一看,耳朵果然红了。

  “小心点。”

  “没事,不是有你在吗。”

  ……妈呀,我的小心脏。我因为在地铁里所以无法施展开捧心脏的动作只好心里捧了捧心脏,又继续听他们闲谈。

  “昨天送你的礼物拆了吗?”

  “没呢。”

  “那正好,回去穿给我看看。”

  穿……穿什么?我的脑中浮想出了很多有的没的的糟糕想法,觉得自己简直需要某N姓偶像代言的去污剂。

  Kazu桑终于抬起了头来,又羞又恼似地翻了对方一个白眼,“谁没事会送这个啊!”

  “可是那山羊都已经开线了好吗?”

  “……它还可以坚持的。”

  “坚持个鬼。”润桑笑了起来,润桑笑起来特别好看,眼睛弯弯的,润桑不笑的时候有点严肃,笑起来就很可爱。比他矮半个头的Kazu桑也跟着笑了起来,“好啦好啦,谢谢润君。”

  哇,Kazu桑笑起来也超绝可爱,我已经俨然成为了这两个人的迷妹,这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每次遇见他们我都觉得我的心灵被治愈了,虽然眼睛很痛,牙也很痛。

  随后两个人有扯了一些有的没的,Kazu桑说夜宵要吃汉堡肉,润桑说大晚上的吃汉堡肉小心胖,Kazu就特别可爱地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别说Kazu桑看起来瘦瘦的,肚子那边的弧度感觉特别柔软。看见这个动作润桑就又笑了,低头看Kazu桑的脸说,“没事,胖了做做运动就好。”

  做什么运动啊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他们其实说的很小声,可我还是在旁边听得脸都要红了。但是直到我快要下车了,我也不知道润桑要Kazu桑回去试穿给他看的东西是啥……

  脑补是可怕的。

  又过了几站,虽然我还想继续听下去,可是我真的到站了,只好非常不舍地离开了我的偷窥偷听头等席。踏出了地铁门之后才发现脚有点酸,可因为半路上遇见了润桑和Kazu桑,我觉得我站了那么多站,见到了那么多情侣还当了电灯泡之后那颗变得支离破碎的心灵都拼了回去。

  我又能再爱了。

  ……等等……爱啥?

  ——————END——————

评论(18)
热度(19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