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联机

久违的游戏组  

前文Gamer  Perfunctory  段子  游戏直播中  直播进行时  txt归档  MJ出差回来那天  情人节的直播

来就想写个1000字段子,没想到写了2000多,大概是弹幕废话太多(x

之前说想看游戏组的让我看见你们的评论ww


  联机

  

  二宫在自己的推特上说了一句【开直播啦!】并附上了直播地址之后调整了下摄像头和麦克风打开了直播。刷到推特和收到直播提示的观众们纷纷涌入,正好赶上二宫很随便地看了一眼摄像头懒洋洋地说,“晚上好”

  夏天了,二宫穿着T恤短裤盘腿在摄像头前,看着弹幕们整齐地说【晚上好,Nino桑裤子好短啊www】又笑了起来一边往后一躺,瘫坐在了椅子上,【天热了啊一个人开着空调呆在家里动都不想动。】

  【哈哈哈Nino桑的躺姿wwwwwww】

  【毫无干劲的Nino桑】

  【Nino桑今天玩什么?】

  【等等……一个人?】

  【MJ呢?】

  【前面的MJ出差了】

  【23333留守儿童Nino桑】

  “留守儿童什么鬼啦。”二宫又看了一眼摄像头笑了起来,又和弹幕随便聊了聊家常之后搓了搓手调整了一下耳麦,忽然开了口,“你那边开好了吗?”

  【咦,Nino桑在和谁讲话】

  【刚开了一眼直播间标题,随便联机玩玩讨鬼传】

  【联机?和谁?】

  【所以是在和联机的人讲话吗】

  没等二宫回答他们,直播间里传来了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说“好了好了。”

  【好像听到了MJ的声音???】

  “今天和MJ联机玩讨鬼传。这游戏一个人玩没什么劲我就拉他陪我一起玩了。”

  【卧槽MJ不是去国外出差了吗?】

  【那边现在都10点了吧还联机简直真爱】

  【MJ真好男人qwq】

  【想嫁MJ】

  【前面的Nino桑要揍你了2333】

  他打开了游戏进入了存档,画面里二宫操纵的游戏是个穿着天狐装头上还有兽耳的女孩子,浅茶色的短发,巨乳,在地图上跑来跑去忽然又近到了一个界面问音频那边的人,“你快点开个房。”

  【!!竟然是女号2333】

  【Nino桑的角色胸好大(x】

  【开♂个♂房】

  【竟然直播开房233333】

  二宫没理这些瞎起哄的弹幕,一边操纵者手柄,一边喊,“快点,开好了吗?”

  “好了好了。”松本说。

  “房间名叫什么?”

  那头停顿了一会儿,“房间名啊,叫【最喜欢Kazu了】。”

  “什么鬼啦。”二宫红了红耳朵,对着话筒小声吼了一句。

  “骗你的,叫Nino桑。”

  二宮顺利地进入了房间,于是巨乳女孩与头上顶着【MJMJ】名字的长腿女孩相遇了。

  【卧槽MJ桑也是女号,但是MJ桑的胸就不大,但腿好长】

  【一个巨乳,一个长腿】

  【喜好分明wwww】

  屏幕前的二宫意味不明地轻声笑了两句说,“你们的重点呢?这游戏当然要玩女号,谁要看男人啦。”

  【哈哈哈哈哈】

  【Nino桑率直boy】

  “啊Kazu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啦,就弹幕在问为什么我们玩女号。”

  “哈哈哈,因为要看男人的话看Kazu就……”

  话没说完就被二宫打断了,“快去接任务啦!”

  被打断的人换了个话题,不过依旧重点奇怪,“可惜这个游戏不能调整臀部。”

  【MJ这个臀控2333】

  【哈哈哈还能不能好好打游戏了。】

  “Kazu人不够诶。”

  “带两个NPC吧。”

  话说着,二宫的电话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没关声音就接了起来,“啊?你也在玩?好啊好啊一起。”

  “诶MJ,相叶氏说想和我们一起。”

  “行啊,那让他进来。”

  【相叶氏?】

  【是美食区的相叶氏吗?】

  【嗯应该是的,我记得相叶氏是Nino桑发小。】

  一会儿相叶氏也进来了,角色竟然也是个巨乳。

  【莫名了解了相叶氏的喜好。】

  二宫看了看弹幕就在那边,不动声色地把相叶卖了,“相叶氏,胸和腿你选哪个?”

  “啊?当然胸啊,胸是王道吧。”

  “反正你们再怎么说我还是选臀部。”松本在另一头义正言辞地说着。

  弹幕刷了一排【三个老司机】

  三个人带着一个NPC接任务打boss,虽然刚才闲聊的时候非常不正经,但打起游戏来果然还是Nino桑,一如既往地高水平,操作精准,装备也是升级过的,没过一会儿就砍断了boss的一条腿,二宫喊着,“润,去帮我吸个腿。”角色MJMJ就跑了过去,相叶氏还在那边砍尾巴,忽然被boss一甩尾巴不幸击中。

  “Nino,我死了,快救我。”

  二宫还在砍另一条腿,听见相叶的声音看了一眼角色【麻婆豆腐】,还真的死了。刚想跑过去救他,boss忽然放了个招,二宫虽然神走位地避开了,但是MJMJ不幸中招。

  “Kazu,我也死了。”

  二宫“诶?”了一声,又看了一眼MJMJ,还真的也死了,二话不说就跑向了MJMJ。

  “别怕MJ,我来救你了。”

  【Nino桑的迷之男友力】

  “喂喂……Nino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好吗。”

  “笨蛋你再坚持会儿,我先救MJ。”

  【哈哈哈哈被放弃了的相叶氏】

  【相叶氏好可怜】

  【毕竟另一边是MJ】

  【感觉麻婆豆腐真的要不行了233333】

  “喂Nino你不能见色忘友啊”

  “吵死了,再吵不救你了。”二宫一嘟嘴,专心致志地继续救MJMJ,MJMJ终于救起来了,二宫这才跑向了麻婆豆腐。好不容易麻婆豆腐刚救起来,二宫嘱咐了一句起来先吃个血,也不知道是走运还是不走运,麻婆豆腐又中招了,就听着他喊了一句“啊。”界面上的妹子横躺在地,空中又飘起了幽灵一样的标志。

  “相叶氏你怎么又死了叫你吃血呢?”

  “我还没来得及就……”

  “真不让人省心,我来了,你等等,你看MJ就还好好的。”

  “Kazukazu!”

  “你怎么也死了?”

  【Nino桑的Flag也立得飞起啊。】

  就见着二宫放弃了救到一半的麻婆豆腐飞奔向了MJMJ,麻婆豆腐可怜地躺在地上,二宫心累地救着人,留下NPC一个人在打boss。

  “你俩别死了啊,我救不过来了,血不满的话这boss基本一招秒你们,赶紧吃两个血补补。”

  【心累的Nino桑】

  【感觉麻婆豆腐的输出比较高啊,为啥不先救麻婆豆腐】

  【因为MJMJ是真爱啊】

  【这么简单明了的事情wwwww】

  【心疼相叶氏十秒钟】

  【心疼相叶氏十分钟】

  “相叶氏,我弹幕这边有人心疼你诶高不高兴?”

  “高兴个鬼啦。”那头的相叶哭笑不得地回答着。

  摄像头前的二宫笑而不语,松本忽然说,“怎么没人心疼我?”

  相叶速答,“你明明有Nino了用不着人心疼。”

  “哦,也对。”

  【哈哈哈哈哈】

  【一口狗粮】

  【一口猫粮】

  【不知为何感觉在秀恩爱明明Nino桑一句话都没说】

  【看Nino桑的笑容简直可爱】

  【耳朵是不是红了】

  【真的诶】

  【等等先让我prpr一下Nino桑的胸口】

  【前面想得美,那个地方是留给MJ的】

  【想趁MJ不在抱走Nino桑】

  【我也想】

  【我也】

  【前面的人大概都还活在梦里2333】

  又打了一会儿,二宫忽然轻轻喊了声,“润君。”

  “嗯?”

  “你那边12点了吧,早点睡。”

  “好,那我这局打完下了。”

  【我刚才是不是听到润君了】

  【是的】

  【好甜】

  【迷之消失的相叶氏】

  【相叶氏觉得耳朵疼】

  “相叶氏,MJ那边12点了,他等会儿就下了。”

  “……我能听到。”

  ——————END——————


评论(38)
热度(35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