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前座(下)

(上)

一起上上课复复习这种小平淡是学生时期的特权啊

(不要为你的纯情找借口)


  前座(下)

  

  考试前放了个周末让大家回去复习,没有作业,二宫窝在空调房里打了一上午游戏,保持着一个姿势太久所以觉得有些腰酸背痛,换了个姿势想展开新一轮的游戏,身边的手机忽然震了起来,拿过来一看,是松本发了一道题过来问他。

  还真是有啊,这样认真复习的人。

  “其实问别人不是更快?”二宫自言自语地感叹着,从抽屉里抽了一张纸出来算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发了解题过程回去。

  好一会儿松本都没有回他,二宫怀疑对方是不是没看到还是正对着他的解题过程认真地自己算,算完了就把自己忘了。

  久到二宫都要忘记这回事的时候,【有点不懂。】克己润发了回复过来。

  二宫隔着屏幕笑了起来,这个人还真的是自己算到了现在啊。他看了看屏幕上通完了的关,眼睛一转像是想到了什么好主意,捞过手机敲敲打打,【不如你来我家,我当面教你吧。】

  【为什么不是你来我家。】

  【天那么热你舍得我出门吗(´;.ω;`)】

  【什么鬼,我为什么要舍不得。】

  【可是润君,是你要问我问题诶。】

  那边没有马上回复,一会儿发了一句【也对。】

  松本问他要了地址,说除了刚才那题还有别的题要问你要是回答不出来就完蛋了。二宫看着对方放的“狠话”吐了吐舌头,他是谁,他怎么可能回答不出来,末了又嘱咐对方带好笔记本。

  对方的笔记本记得很全,二宫由衷佩服,可是对方并不能活用那些笔记,这个时候就要靠二宫来点拨他了。

  

  半个小时后,松本骑着自行车到了二宫家门口,长长的卷发被扎成了一颗丸子,前发有些浸湿了脸上也冒着汗,可在二宫看来依旧帅气性感,他放对方进来顺便丟了条毛巾过去,对方稳稳地接住抹了一把脸又不知所措地看了眼二宫,“给我就好。家里没其他人,润君随意点就好,先进房间吧,楼上左转那间。”

  楼上左转那间房门外面挂着カズ的牌子,他推门进去了,空调凉快的感觉扑面而来,他看见了地上堆着的游戏盘手柄和房间中间的小桌上唯一一张写了数学题的纸,盘腿在桌边坐了下来,正好对着二宫的床底,忽然就有些好奇对方会不会也喜欢在床底藏东西。

  刚侧了头想凑近看看的时候,二宫从身后进来了,手里端着两杯水用脚轻轻一踹关上了门,“润君在看什么?”

  “嗯?没。”他摇摇头,心虚地从包里掏出了整理好的题目和笔记本。

  对方笑了起来在他的对面坐下,“直接问的话说不定我会告诉你哦。”

  “什么都没啦。”他瞪了瞪眼,把题目推了过去。

  “润君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地复习,明明就不喜欢学习吧。”

  “喜欢和不喜欢的话当然是不喜欢,但是也不希望自己听的课就这样浪费了。”

  二宫点点头,带着一点奇怪的微笑继续做题。

  “啊,你刚才一定在心里笑我傻吧。”

  “没有。”

  “明明就有。”松本靠了过去,凑近了脑袋看他写题。对方闷笑了两声,看见了对方笔盒里摆得端端正正的小千纸鹤,笑了笑继续装傻,“没有啦,好了闭嘴,我都不能专心算题了。”

  

  等二宫把这些题全都解决并且教会松本一大半的时候,松本说他困了,二宫说那休息一会儿,并且允许对方在他的床上小睡一会儿,自己跑去显示屏前又摸起了游戏,松本犹豫地看了看二宫的床,到底还是躺了上去,拉上被子,眼一闭,竟然睡了过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二宫没有叫他,等他自己睁眼的时候天色都有些暗了,二宫还背对着他打游戏,猫着背头发毛茸茸的,一下回了头来也不知是听到了动静还是心灵感应正巧对上了松本的眼,“醒了啊。”

  “几点了?”

  “5点多了。”

  “糟糕我要回家了!”松本跳了起来,一着急没站稳被拖鞋跘了一脚往前一扑,额头相撞。

  “你干嘛啊。”二宫揉着额头埋怨,楼下传来了,“小和,带你朋友下来吃饭。”

  他扯着嗓子喊了一句,“知道了。”又挑眉看了看松本,“你看,饭都做好了。”

  “诶?”

  “你家里那边的话我说过了哦。”二宫指了指松本放在桌上的手机,“刚才你妈妈打电话过来,我接了。”

  松本拿过手机一看,还真有妈妈打过来的已接电话,既然饭都做好了,和妈妈也讲过了,现在拒绝也说不太过去,只好抓了抓脑袋扯了扯衣服最后把被自己弄乱的二宫的被子叠了整齐,这才跟着下了楼。

  吃完饭,二宫的妈妈劝他留宿,松本摆了摆手礼貌说自己什么都没带来礼貌地拒绝了,跟着二宫回房间那东西的时候二宫又问他,“为什么不留宿?”

  “我认床。”

  “可你刚才明明就睡得很香。”二宫坏笑着凑过了脑袋,笑声轻轻地在他耳边痒痒的。

  “刚才那是太困了。”松本狡辩着躲了躲,“而且我睡觉喜欢抱东西,还有起床气。”

  一下子就自己暴露了好多信息。

  二宫满意地笑了起来,“好吧,那下次,下次我给你准备点抱的东西。对了,题还没讲完,明天继续吗,我想你应该也不想半途而废。”

  “你为什么忽然那么热心了?”听到这话,松本怀疑地看了一眼二宫背上了包。

  “因为我很喜欢润君嘛。”

  轻飘飘的话语从二宫口中说出来传入他的耳朵,松本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对方会这样说,一瞬间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扶上了门把手低头说了句,“我走了。”

  二宫点点头,一下又问要不要送他,毕竟前两天对方刚被隔壁学校的人拦下来过。

  “你送我有什么用。”

  “当然有用啊。”二宫笑了起来,往前走了一步,轻轻地开了口,“我可以告诉他们,润君是我的,才不会喜欢你的女朋友。”

  “我走了!”他又重复了一次,头也不回地快速走了好几步下楼梯的时候又偷偷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了跟在他后面的二宫,“真的不用送我!”

  “妈妈说送送朋友是应该的。”他眨了眨无辜的茶色眼睛,厨房里又适时地传来一声,“小润要走了吗?小和你送送他。”

  

  “好了差不多了吧。”松本大声地对坐在他自行车后座的二宫喊。

  “什么?我听不到!”二宫也喊,往前倾了身子想要听清楚,身体就贴得离松本的背更紧了,自行车忽然就摇晃了起来,“你干嘛?”

  “别靠我那么近,痒!”

  “啊?”

  “我说……”松本放弃了,刹了车,一脚还在踏板上一脚着了地,“我说别靠我那么近……我……”

  二宫伸手摸了一把松本的背,看他一下子都快跳了起来笑出了声,“润君的背果然很敏感啊。”

  “啰嗦啦,耍我很好玩吗?”

  “当然好玩。”他用胳膊肘捂了嘴,“不过我是认真的。”他下了车走到了松本身边,对上松本的目光,一下靠近,覆上了唇,给了他一个不知道能不能算上吻的吻。

  松本没有推开他,就那么愣在了自行车上,晚上凭着路灯看不太清表情,二宫一瞬间觉得对方明天是不是不回来了因为自己做出了自己都意料之外的冲动举动,几秒后松本转回了头轻轻地说了声,“我明天再来。”把另一只脚也踩上了踏板。

  

  他的前座是个不喜欢学习却会认真上课,好看性感又认真克己的男生,留着长卷发很合适,穿白衬衫也很合适,被汗浸湿的样子很迷人,努力的样子很可爱, 嘴唇吻起来很软。

  虽然和二宫原来的计划不同,但是第二天松本还是去了二宫家里复习,复习到了最后他只记得二宫最后打着给他运气加成的名义又趁机吻了他,那么游刃有余的人吻完之后却竟然耳朵有些红,松本有些意外。

  “润君,考试加油。”

  “谢谢,你也。”

  二宫眯了眯眼,两手不安分地摸上松本的腰,“我那么聪明,我不需要加油。”

  “喂……”

  二宫想,如果有机会的话,他还是想和隔壁学校上次围堵松本的人说,“润君是我的,才不会喜欢你的女朋友。”

  ——————END——————

  


评论(20)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