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前座(上)

其实没啥内容(),可是还是折腾出了上

在我心里是个二润

  前座

  他的前座是个很好看的人,浓眉大眼,逆天睫毛,还有因为天热时不时撩起头发后露出得非常干净好看的后颈。

  上课无聊的时候他就会盯着他过长的发尾看,看他那明明就也不喜欢学习的前桌,却因为克己而在听课记笔记。

  大开着的窗吹进来一阵阵并不凉快的风,吹乱了他的前发,也把他桌上连笔盖都没有拔下来的笔吹下了桌,咕噜咕噜地,正好滚到了前座的脚边,于是伸手戳了戳对方的后背看对方敏感地一缩转过头来。

  他指了指对方脚下,“抱歉。”

  对方弯腰捡起笔来,他伸手去接,手指微微相触,他轻轻扯起嘴角说,“谢谢。”

  前座礼貌地说了声“不谢”,转回了头去,却因为刚才他们的交谈正好落入老师眼中以为是上课开小差说小话被老师点了名起来回答问题。

  “松本君,这道题你来回答。”

  对方站了起来,椅子往后退轻轻撞到了二宫的桌子,卷卷的发尾垂落的衬衫背后微微被汗水浸湿了,他没有马上开口回答,二宫低头看了一眼题目压低了声音提醒他,“答案是45。”

  “45。”他听到了,跟着重复着,老师看了他一眼点点头,“嗯,坐下吧。”

  “谢谢。”坐下的时候松本和他道了谢,没回头,拿起了笔继续认真记笔记。

  二宫当然不是好心到谁被叫起来都会提醒他答案,更不是会为了被叫起来的倒霉蛋而会花心思去算题的人,只是被叫起来的人是松本润,被叫起来的原因是和自己说话,被叫起来回答不出答案的原因是刚才帮自己捡笔没有听见第几题。

  怎么想好像自己都有些责任。

  只是对方认真记笔记的劲儿傻傻的,让他觉得有些好笑,想着二宫偷偷掏出了掌机玩了一盘。

  

  微热的风随着下课的铃声又吹了进来,二宫直起身体吧掌机丢回了抽屉里又转了转脖子,人群开始骚动起来,松本没有离开座位,泄气似地把笔记合上往抽屉里一丢,想了想又好好地摆了摆整齐,二宫趴在桌上笑,对方没有听到,往后一仰像是要伸个懒腰,发尾恰好扫过二宫的脸,一瞬间还闻到了洗发水的味道,香而不腻,很好闻。

  过了一会儿下一节课又开始了,二宫依旧看着窗外发呆,看着松本发呆,没多久就困了起来,松本还是认真地记着笔记仿佛一点都不会累一样,二宫忽然就很想闹一闹对方。

  伸手戳了戳他的背,看他又敏感地缩了一缩,可是依旧耐心地回过头来问他,“怎么了?”

  这回二宫没有再指对方的脚下,伸手递了一只非常小的千纸鹤过去,“给你”。

  对方愣了一下,皱了皱眉,“谁给的?”

  “我。”

  “干嘛?”

  “送你。”

  松本翻了一个白眼,轻轻说了一声“无聊。”到底是接过了那个千纸鹤放在了桌上,二宫撑着头偷偷地笑,看松本后来又把那千纸鹤放进了笔盒里。

  他是真的很无聊,不想学习,只想快点放学,买新一期的jump,回家打游戏,她肆无忌惮地打了一个哈欠,推了推并没有镜片的黑框眼镜恰好对上新来的年轻女老师的眼,乖巧地像是在认真听课一样地点点头,老师便什么都没说。

  新来的年轻女老师是教英语的,身材很好,脸是漂亮的类型,茶色的大波浪卷,班上很多男学生都很喜欢她,二宫对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他从小就在女孩堆里长大,见过了太多漂亮姐姐,比起年轻女老师,还是松本对他的吸引力更大一点。

  明明留着长卷发却会克己地认真听课,明明帅到全校出名却一个女朋友都不交,看上去很酷很可怕实际上朋友很多人又温柔。

  不知道松本是怎么看那位女老师的。

  “润君。”下课的时候他轻轻喊对方的名字,这是他们四月重新分班分到一个班以来,二宫第一次叫他的名字,松本愣了一下,但是没有拒绝,转过身来听他说话。

  “润君觉得新来的女老师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润君不喜欢这个类型?”

  他张了张嘴像是要回答他,下一秒就被一声“松润!”打断了。他跟着对方出去了,二宫扁了扁嘴,看见操场上跑过一个花生色头发手里拿着两个炒面面包的医务室老师,什么都没问到不开心等会儿去打劫相叶氏一个面包吧。

  

  关于女老师的话题不了了之,二宫观察下来发现松本似乎并不喜欢女老师这个型,至于到底喜欢哪个型的他还不清楚。

  班上有人偷偷带了写真模特的杂志,课间在男生之中快速传递,二宫见到松本的目光停留在了封面上,莫非他喜欢封面上那一型的?他循着松本的目光去看,却听对方忽然喃喃自语,“船梨精可真可爱啊。”

  ……啊?

  所以他刚才在看的是船梨精吗!

  当然就算是二宫也不会相信对方喜欢船梨精型的女生,于是在体育课时面对面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报了两个写真模特的名字,问他更喜欢哪个。

  意料之外的,松本竟然老老实实地回答了他,顺便他更喜欢的那个腿更好看,由此二宫推断他喜欢腿好看的。

  回答完了,松本又看了一眼二宫,准备活动做到了背靠背拉伸,背和背相碰,在夏天显得有些湿湿热热的,“你问这个干嘛?”

  “好奇。”

  “好奇什么?”

  “好奇润君喜欢什么型的。”

  松本轻轻笑了起来,把二宫背离了地,屁股也靠在了一起,“诶,其实我喜欢屁股软的。”

  

  松本被隔壁学校的不良在上学路上拦住,说松本勾引他女朋友,也不听解释就带了人要打松本,松本寡不敌众所幸有人看见了叫了人,额头上到底还是挂了点彩,去医务室上药的时候看见了躺在病床上抬着手打游戏的二宫。

  “又逃课啊。”他开了口。

  床上的人点了点头,意识到是松本就转过了头去,“……你怎么了?”

  “啊。”他抬手摸了摸额头,“路上被隔壁的拦了,说我勾引他女朋友。”松本一脸正经地说着事情的发生过程。

  “噗。”

  “笑什么?”

  “没,那么事实呢?”

  松本扁了扁嘴,“我连他女朋友是谁都不知道。”

  二宫连连点头表示,“人帅就是容易引人注目啊。”

  “说什么呢。”

  他起了身,拍了拍屁股下的病床,“来,我分你一半。”

  “滚滚滚,我又没伤着腿,我要去上课了。”

  二宮挥手表示你自己去吧,他已经坚持了好几个月不逃课了撑不住了。等松本那背影一扭一扭地走远了,他才想起来对方进来看见他说的那句,“又逃课啊。”

  明明他这学期也就开学和大多数人都不认识的时候逃了几天而已。

  

  上午倒数第二节课,二宫回到了教室,班上正在说期末考试的座位安排,二宫留了个心眼听着,才意识到一学期就要过去了。他不怎么学习,作业也都是瞎糊弄,成绩不算差,可他那位明明认真听课的前座成绩也不算太好。一下课班级里就弥漫着悲怆的气氛,考试季的固定景象,二宫不愿意复习,可他那位认真的前座却转了头问他题目。

  记得他们渐渐熟悉起来的时候松本问过二宫为什么明明上课都在打游戏成绩却比他好,二宫摸了摸下巴笑得狡猾,“因为我很聪明。”

  二宫看了一眼,“我不会。”

  对方翻了一个白眼,“你不是很聪明吗?”

  他不服气地扁扁嘴又看了一眼题目,“笔记记了么?”

  “记了。”

  “拿来我看看。”

  “有什么用?”

  “你看没用,我看才有用。”

  松本“哦”了一声,把记得工工整整的笔记递到二宫面前,那人一打开连声称赞。那题目最后自然二宫靠着松本的笔记接了出来,得意地拍了拍胸口说,“看,我真聪明。”

  对方没空听他嘚瑟,抬手想拍他脑袋却因为二宫在动正好摸上了脸,尴尬地顺势扯了一下,“快教我。”脸软到不可思议,好像还能再拉伸。

  真神奇。

  ——————TBC——————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