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番外四)

up组又来卖墨镜啦(x

一个依旧不高兴搞论坛格式的写法(笑哭)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标题:【MNM】今天在展上看见Ninorin和M桑了

  

  【卧槽?今天早上Ninorin发推说出门了是要去展啊】

  【啊我也看到了ww】

  【今天的Ninorin和M桑也超可爱】

  【TAT羡慕楼上的】

  【啊啊啊啊我今天考试没有去!!!!】

  【卧槽我也去了啊我怎么没看到QAQ】

  【楼上你23333】

  【诶没有详细repo吗,楼主说完一句目击情报就跑了?】

  【我来了我来了,等我贴张图先】

  (图片)

  【卧槽two shot!】

  【啊啊啊啊小树叉Nino桑可爱哭,M桑为什么那么帅】

  【wwwwww身高差好萌】

  【等等还有一张M桑也比小树叉的】

  (图片)

  【救命我要被萌死了】

  【Ninorin手里抱的那是疯梨吗?】

  【233333是的,拍照前M桑强行塞到Ninorin手里的,说是你拿着比较合适】

  【哈哈哈哈你拿着比较合适】

  【然后Ninorin就说喜欢疯梨的是你不是我,M桑就无奈地笑了起来说你抱着比较可爱,这样说完Ninorin耳朵超红】

  【救命一口疯梨粮】

  【hhhhh疯梨粮】

  【楼主眼睛还好吗www】

  【楼主眼睛不太好,被闪得超级疼】

  【后来呢?后来呢?】

  【后来?啊后来我就拍了照,要了签名,就跑走了】

  【我也想要签名QAQ】

  【卧槽我到底为什么没有见到!!!】

  【楼上真的超后悔的样子23333】

  

  二宫回到了家,门没关上,身后有个带着墨镜的人也跟了进来顺手把门带上了。二宫转了转肩膀说累死了,直接往后面一倒摊在了沙发上,戴墨镜的人脱了墨镜走进了厨房倒了两杯水过来,“累死了就早点洗洗睡吧。”

  他仰头把水一饮而尽,“不行啊,今天还没直播呢。”

  “今天还直播啊?”

  “不直播干嘛,和你睡觉啊?”

  “对啊和我睡觉不是挺好的。”

  二宫轻轻笑了起来,伸手拍了一下松本的手臂,“去去去睡什么觉,别打扰我直播。”

  “不先洗澡吗?”

  “先吃晚饭?”

  “洗了再吃?”松本想了想又说,“你去洗吧,我做饭。”

  二宫起身弯腰勾住了松本的脖子,侧头就在松本脸上吻了一下,“J你真好。”

  对方满意地笑了起来,一边捏了捏二宫的肚子,“快去洗吧,再不去,我可要吃了再让你洗了。”

  一下秒懂自己被调戏的人耳朵一红,一点都没气势地瞪了松本一眼从他身上站了起来,“做饭去吧你。”

  “好好好。”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松本还没做完饭,挑了挑眉问他洗那么快洗干净了吗?二宫反过来也挑了挑眉,“谁像你啊每次泡个澡要泡两个半小时都在里面干什么了?”

  “想你。”

  洗完澡本来就被水汽蒸的脸微红的人脸更红了,本来想进厨房帮忙的一转身窝回了沙发上。

  “诶不帮我吗?”

  “不帮。”

  “诶——”

  “我要开直播了。”

  “现在开直播等会儿吃饭怎么办?”

  “直播吃饭。”

  “hhhhh你确定要这么干?”

  “吃个饭怎么了,做都做过了。”

  “对哦,做都做过了。”松本跟着点了点头。

  “我是说做饭。”

  “对啊做饭。”松本笑了起来,把锅盖掀开搅了搅看里面的状况,“你在强调什么?”

  二宫开了电脑,连了PS4,对着松本挥了挥手,“做你的饭去吧。”放下手之后又想了一想打算还是吃饭前先不直播了,自己先玩两盘今天得到的新游戏。

  

  【楼主楼主,两个人今天有跳舞吗?】

  【跳了。】

  【跳了什么?Shake it!还是Born this way】

  【Disco star】

  【!!!卧槽?】

  【卧槽Disco star?】

  【五个人一起跳的】

  【等等五个人?除了Disco star本人以外……你是说荞麦面和O酱也跳了?】

  【Disco star邪教!】

  【嗯就是那五个人】

  【除了卧槽我说不出别的了,有录像吗?】

  【我看见官方好像有录像的样子,估计之后会发吧】

  【两个人没跳吗】

  【没跳】

  【QAQ】

  【M桑跳了个人solo,Dance in the dark】

  【好羡慕去了现场见到生人的人啊!!!】

  【……像我这种明明去了没见到的_(:з)∠)_】

  【心疼楼上10秒】

  【然后M桑跳的时候,Ninorin就站在台子后面,一边看一边面带微笑地跟唱,还跟着做了几个动作,M桑跳完回去后面的时候Ninorin还给他递水递毛巾,后来我就被亲友扯走了,不知道后面他们两个还有没有再出来】

  【我今天也去了,我来补充一下,本来下面还有人起哄Ninorin跳舞的,就Gimmick game,后来Ninorin超级可爱地敲了一下脑袋,非常浮夸地真诚地说他动作全忘了跳不了,现在只会跳Disco star,说着又用Disco star步跑了两下,最后当然是没有跳估计本来就不在计划内。】

  【不过Ninorin的声音真的超好听,比平时直播里的还要好听,接话和吐槽也真的超溜,然后真人真的白白软软瘦瘦小小的】

  【Ninorin到底有多白多软多小,见过的人大家都这么说】

  【五个人颜值都真的很高,M桑真人脸超小,Disco star比屏幕里见到的还要帅,荞麦面桑笑声爽朗眼睛很漂亮,O酱也小只不过手臂有肌肉手超好看!】

  【他们唱完跳完之后好像就分开了,好像是O酱Disco Star和荞麦面一起走,M桑和Ninorin两个人一起走,我就跟着MN两个人后面逛展,逛了一会儿,Ninorin就跑游戏区了,好像Ninorin这次来主要是为了打比赛的,M桑就在观众席上坐着围观比赛,Ninorin看上去非常淡定,M桑也很淡定虽然眼睛一直看着Ninorin那里但是没怎么露出担心的表情好想知道对方一定会赢一样,后来Ninorin就真的赢了。】

  【不愧是Nino大神】

  【Disco star sama发推了】

  Disco star:@东京M桑 @吃金币的Ninorin @给我35碗荞麦面 @钓鱼还是画画  今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下次再一起跳Mr.funk吧!

  吃金币的Ninorin:我拒绝.゚ー゚)

  东京M桑:我拒绝ノノ`∀´ル)

  给我35碗荞麦面:我拒绝`・з・´)

  钓鱼还是画画:´・∀・`)

  Disco star:你们_(:◇」∠)_爱呢?

  【hhhhh好可爱】

  【心疼Disco star十分钟】

  【我只想说为什么没有图!他们没有拍合照吗!】

  【可能又忘记带自拍杆了】

  【2333333忘带自拍杆,又实力打码了吗】

  【不是我说就算忘带自拍杆也是可以拍的啊!!】

  【没有福利TAT】

  【我再上去看一次MN两个人的照片】

  【荞麦面桑发了五人合照】

  【荞麦面桑好样的!一目了然的身高差】

  【诶Nino桑多高来着?】

  【1米82】

  【楼上瞎说明明是2米8】

  【你们够了啊喂23333】

  【Ninorin应该是168,M桑好像是173】

  【原来只差了五厘米吗,看起来好萌wwww】

  【卧槽你们还在聊天Ninorin开直播了!】

  【开直播了吗?】

  【今天居然还开直播】

  【滚去看】

  【啊啊啊啊M桑也在】

  

  二宫开了直播,摄像头还没调整好露了松本的一条腿,二宫还没开麦,推了推松本说你过来干嘛?

  “看你直播啊。”

  “要看不会拿你自己电脑看啊。”

  “这样看得比较清楚嘛。”

  “清楚个鬼。”

  松本转头给他卖了个萌,二宫笑了起来又绷上了脸,“算了随便你。”伸手调整了一下镜头吧松本也框了进去,打开了麦,“就是这样,这位M桑强行要和我一起直播。”

  被点名了的人愣了一下,“诶我看看就好了。”

  “不行你也要玩,今天玩玩具熊正片。”

  “玩具熊是上次那个玩具熊?”

  “对。”

  二宫转身从沙发上拿过了一只玩偶塞进松本手里,“给,玩具熊。”

  “明明是狗好吧。”

  “都差不多了。”

  “好了。”二宫看了一眼镜头,把鼠标又像上次一样乱晃了起来,“现在还没到半夜,我和M桑打算再次玩这个玩具熊,我很方,这个M桑呢他说他不方,所以请大家降低音量以免被我们吓到。”

  “喂我没有说!不对我才不方。”

  【果然是耿直boy】

  【依旧强行不方的M桑】

  【M桑又来Ninorin家玩啊】

  【展结束了就直接过来的吧】

  “对他直接来的,说是要借我家录音房录歌。”

  “什么鬼我才没说要录歌。”

  【hhhh我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你们听他乱说,这个人的话你们只能信一半。”

  【快点玩吧你们23333】

  “好,那我要开始,3,2,1,Start!”

  ——————END——————

评论(24)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