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迫不得已(下)

前文:(上)

下篇好短(。

莫名其妙就被撩了

可能是魔法吧。


迫不得已(下)


  理想很伟大,现实很无奈。松本发现他根本就没有机会直接与二宫接触,围追堵截显得很不从容,靠偶遇又有些不切实际,难道真的得迫不得已从相叶这边绕个弯吗,不不忽然之间和相叶说我想和你做朋友那也很奇怪吧。

  走过篮球场的时候,篮球飞了出来,随着一声“小心”在他的面前弹了起来,“好危险啊。”他捡起了篮球看向了场内,里面的人挥着手一边道歉一边道谢要他把球丢进来,可不正是相叶雅纪。

  “啊,你是那天在天台上和小栗君一起吃饭的人。”哪想对方竟然先开口了。

  他点点头,趁机自我介绍起来,“你好,我是松本润。”

  “嗯嗯我知道,这么看松润的眉毛和小和说的一样粗啊。”

  要你管啦……

  而且松润又是什么鬼。

  等等……小和说的?

  小和=二宫和也,“诶他提起我了?”

  “提起了哟,说是在厕所看见了一个东南亚护士眉毛有这么粗。”相叶用胳膊夹着篮球在脸上比划了一下,“诶……怎么走了?”

  一时有些搞不懂相叶是天然还是天然黑,二宫是高冷还是毒舌,被看见了那个丢人的样子不说对方竟然还拿他开玩笑,怎么想怎么生气的松本真想冲到对方班级门口说,“二宫和也,我们出来谈一谈。”

  当然他没那么做,他去找了小栗。

  “怎么了?你不是去找相叶做朋友了吗?”

  松本在座位上翘了一个非常帅气的二郎腿,“做个鬼的朋友。我看错二宫和也了。”

  “他怎么了?”

  当松本把前因后果都说明了之后,小栗非常没义气地笑出了声,见到松本的目光之后又绷了回去,一本正经地给他分析了起来,“这不是好事吗?”

  “啊?”

  “你看,他至少对你印象深刻,而且很关注你。”

  “从哪里看出来的?”

  “你看,他短时间内把你的特征全都描述出来了而且相当到位,至少你没有白穿护士服。”

  觉得自己又被补刀了的松本终于吼了一声,“你滚。”

  小栗自然没有真的就这样走了,作为亲友兼损友早就习惯了,松本瞪着眼睛想了一会儿不知是想到了什么了忽然冒出了一句,“其实你说的有道理。”

  

  浑然不知自己被卖了的二宫无所事事地练习着投球等相叶社团结束之后来找他一起回家,感觉到了有人走到自己身边刚想开口埋怨“你怎么这么慢。”的人抬眼对上了漂亮的下睫毛。

  莫名其妙地被请了一罐果汁,他仰头咕咚咕咚地喝了好几口,松本对着二宫上下滑动的喉结和下巴柔和干净的线条看得着迷。

  “有事?”他挑着嘴角问。

  “有。”松本点点头,觉得自己遇上二宫似乎就有些傻傻的。

  对方果不其然地笑了起来,问他,“什么事?”

  “想让你把那天厕所里的事情忘了。”

  二宫终于哈哈地笑了起来,“为什么?明明很合适不是吗?”

  “所以说合适个鬼啦。”

  对方似乎很喜欢看他炸毛的样子,依旧笑个不停最后伸手把喝空了的饮料罐投进了垃圾桶,“反正你也看见我的女仆装了,很公平嘛。”

  松本扁扁嘴心想哪里公平了,我不仅看到了我还有一信封你女仆装的照片。

  “还是说你觉得光看女仆装还不够想看点别的?”

  “我没那么说。”

  “那么被看见女装让你觉得很丢人?”

  “有一些。”因为是没见过的口味,松本嗅了嗅那罐果汁,谨慎地喝了一口,意外地好喝。

  “不过有很多人都看见了啊。”

  松本挠了一下头,脑袋开始短路了起来,被别人看见和被二宫看见,似乎有那么点不一样。

  “其实是觉得被我看见很丢人?”

  被说中了的松本抬起了头来,不可置信地看着二宫。

  “没关系哦,松本同学,即使是东南亚护士你还是很帅的。”侧头对着他笑完了眼的人轻轻地开着口,松本这才发现对方没有戴平时标配的黑框眼镜。

  一时读不懂是在夸他还是在损他的松本默默地转移了话题,“你的眼镜呢?”

  “嗯眼镜?……啊……它坏了。”

  “啊?”

  “其实只是摘掉了。”

  “……”

  “没有镜片的哦。”他从包里拿出了他的黑框眼镜,像是要让他确信一般地把手指穿过了镜框,然后用胳膊捂着嘴笑了起来。微风吹起了少年乱糟糟的头毛。

  这一瞬间,松本觉得自己被对方攻略了。

  这个发展不对,松本默默皱了皱眉,不是应该我攻略他的吗?回过神来的时候,松本才注意到一件事,刚才对方叫他“松本同学。”

  “还有一件事。”

  “嗯。”

  “我能叫你小和吗?”

  “可以。”

  “你能叫我润吗?”

  “润。”

  松本好开心,开心完了才发现那里有些不太对,最初“想让二宫惊慌”的目的早就已经荡然无存了,不过他一点都不在意,二宫仰头朝他笑的样子好可爱。

  

  相叶有点懵逼,他的小和忽然变成了别人家的小和,小栗也很懵逼,他的损友忽然告诉他“我和二宫和也去图书馆了你自己去玩吧。”就放了他的鸽子。

  A班是年纪最优秀的班,二宫是A班的学习委员,怎么样都不想就这样和二宫成为只在走廊里点头问好的普通同学的松本说“这个月,我想走学霸路线。”请求二宫指导他学习。

  二宫答应了,约他周五放学之后在图书馆指导功课,他难得穿好了校服还把刘海扎了起来,长到肩的头发也随意地扎了起来,在图书馆的角落找到了戴着眼镜的二宫和也,二宫看了他一会儿笑了起来,“很有决心嘛。”

  “当然。”

  “最终目标是?”

  “追到你。”松本咧开了嘴灿烂地笑出了一排白牙。

  对方面无表情地推了推眼镜,“是考进A班。”

  “哦……”他抓了一下脑袋,拉开座位坐了下来,“考进A班之后再追到你。”

  二宫挑了挑眉,“我可是很难追的。”

  “没问题。”

  “至少你得把……这些都做完了。”二宫从包里掏出了一叠卷子。

  “不至于吧,我成绩也没那么差。”

  “我知道。逗你玩的。”他收回了上面几张卷子,“做最后一张就行了。”

  松本点点头,拿起笔认真做了起来一会儿又像是不满追个男朋友还要被迫学习虽然是自己选择的,想要抬头提前要点奖励,一抬眼就撞上了对方的视线,二宫正撑着脑袋对他笑,然后张了张嘴,轻声说,“喜欢你哦,润。”

  什么嘛,居然被抢先告白了,说好的难追呢?

  等等……

  所以其实是我被撩了吗?

  似乎有点迟钝的人难以置信地盯着二宫又看了一眼,对方抬手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看题,做题。”

  ——————END——————

虽然没有车,不管在我心里这算个二润。


评论(17)
热度(21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